親子育兒

【親子】德國珊諾Sanosan寶寶潤膚乳、泡泡浴露、臉部加強護膚霜‧爸爸也瘋寶寶按摩! (德國原裝進口)

01

話說自從小口愛出生後,大口跟口咩頓時從無憂無慮的輕熟男熟女搖身一變成為把拔馬麻啦!但還好在月子中心學到不少照顧寶寶的技能,包括寶寶沐浴、寶寶按摩等,之後的寶寶照護方面就顯得駕輕就熟啦!像大口最喜歡幫小口愛洗澡跟按摩了,不但能潔淨小口愛的皮膚,還能滋潤肌膚、增進親子關係!經過一番研究,我們特別選了德國進口的Sanosan珊諾寶寶泡泡浴露、寶寶潤膚乳液及寶寶臉部加強護膚霜來呵護小口愛的肌膚,後來發現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沒有經過分裝的;珊諾的產品不但通過多項檢驗與認證,還得到德國助產士的推薦!因為德國助產士在懷孕過程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在德國享有很高的聲譽;加上德國嚴謹認真、對品質要求的程度是眾所皆知的,所以讓我們用起來更安心!

【產品資訊】
德國珊諾Sanosan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自從小口愛出生到現在,我們的生活就多了好多樂趣,雖然大家都說照顧寶寶很辛苦很累,但對我們來說,雖然臉上常常掛著黑輪,但看到小口愛超療癒的笑容,什麼勞累都忘了!這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照,很高興多了一個小口愛來陪伴我們,看來小口愛也很愛我們兩個唷!看小口愛身上穿的衣服就知道(竊笑)!

02

▼話說還好在月子中心學會了寶寶洗澡跟寶寶按摩,所以一出月子中心還不至於手忙腳亂!小口愛人緣很好,一出生就收到不少叔叔阿姨送的禮物,其中還有超實用的寶寶肌膚用品!因為寶寶的皮膚很細嫩,我們還特地上網調查了一下,後來發現這款德國原裝進口、沒有經過分裝的的Sanosan珊諾寶寶泡泡浴露、寶寶潤膚乳液及寶寶臉部加強護膚霜還不錯,就拿來給小口愛用啦!

03

▼這三款都含有水解乳蛋白、橄欖果油及植物性萃取油,不但可以保護寶寶的肌膚,在保濕上效果也很好喔!也沒有含石蠟油、著色劑、Parabens防腐劑等化學物質,用起來讓人更為安心!而這個品牌的產品主打成分就是水解乳蛋白及橄欖果油,尤其水解乳蛋白據說是跟母乳成分最相似的,因此是很溫和不會導致寶寶有致敏發生。

04

▼要幫小口愛洗澡之前,拿出這三瓶就對啦!這三款Sanosan珊諾寶寶肌膚沐浴、保養用品經過德國皮膚測試,不但溫和、無刺激感,對寶寶肌膚也不會造成傷害;另外也獲得德國商品評鑑機構的認可,獲得”非常好”的認證!最後也有通過德國防過敏研究中心ECARF認證,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所以連敏感性肌膚的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也有針對像是再敏感肌膚一點或是有異位性肌膚的寶寶推出的敏肌系列產品,也有通過德國防過敏研究中心ECARF認證,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所以連敏感性肌膚的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敏肌系列產品:http://www.sanosan.com.tw/products.php?PID=1

05

▼每一瓶都是單手拿握剛剛好的大小,兩旁還有防滑落的顆粒設計,一整個超貼心的!

06

▼接著就開始準備來幫小口愛洗澡啦!首先洗澡時間應該是在餵奶後兩個小時或下一餐之前,寶寶比較不會溢奶;另外大口都會讓房間保持適當的溫度,像冬天就會開著暖氣,這樣寶寶剛洗完抹乳液進行按摩跟穿衣服的時候才不會感冒了!大口還會在床上鋪好大毛巾、尿布跟衣服,這樣洗完澡抱出來的時候才不會手毛腳亂!最後則是控制洗澡水溫,大概維持在32~36度左右,摸起來溫溫的即可!

07

▼接著就要開始來洗澡啦!泡泡浴露是採用按壓瓶,連單手都很方便使用,往左轉就是打開囉!他們的泡泡浴露可以選擇像沐浴乳的方式或是當泡泡浴使用,也就是先按壓在浴盆裡,再加溫水稀釋,之後輕拍潔淨肌膚後擦乾即可!

08

▼先倒適量的泡泡浴露在手上,用手稍微搓揉溫熱一下就可以幫小口愛洗頭跟洗澡囉!因為如果突然倒沐浴乳在寶寶身上,冰涼的觸感很容易讓寶寶受到驚嚇,所以一定要先溫熱一下再替寶寶洗澡唷!

09

▼洗完頭髮再洗身體,接著用毛巾幫小口愛把泡泡洗掉,也幫身體洗得更乾淨一些!不過小可愛還沒睡飽呈現一種愛睏的狀態…

10

▼大口最喜歡邊洗澡邊唱歌給小口愛聽,這樣小口愛就不會亂動,也會慢慢愛上洗澡這件事!泡泡浴露有種自然的清香,味道不會太重,泡沫也不會太多,看小口愛洗起來頗為舒服的感覺,尤其是趴著的時候真的很像在做SPA啊(大笑)!

11

▼洗完澡後將小口愛快速抱到床上,用大毛巾先擦乾頭髮跟身體,接著就是快樂的按摩時間啦!

12

▼潤膚乳液的質地較為水潤,抹上去很好推開,蠻快就能被肌膚給吸收!且有淡淡的自然香味,不會有刺鼻或香味過重的感覺!

13

▼穿好尿布後,就要開始小口愛最喜歡的按摩時間啦!首先也是要先將潤膚乳液擠在手上,用手稍微搓揉溫熱後,再慢慢的幫小口愛按摩!

14

▼小口愛很喜歡按摩這件事,每次幫她按摩時都笑嘻嘻的,從來沒有哭鬧過!幫寶寶按摩有很多好處,搭配乳液除了能保護肌膚、滋潤肌膚外,用指腹順時針慢慢按摩腹部也比較不會脹氣!且還能透過這種親密接觸促進親子關係,真是好處多多啊!

15

▼按摩完上半身接著換下半身囉!抹過乳液的腿部看起來很光亮,一整個很咕溜的感覺!

17

▼每天我們都會幫小口愛的大小雞腿(大腿跟小腿)按一按,小口愛的雙腿超有力,每次按摩的時候都會蹬啊蹬的,一整個超有活力!

18

▼腳丫子也別漏掉囉!離開媽媽肚子越久,寶寶的肌膚也會越來越乾燥、粗糙,這時候就要用潤膚乳液好好呵護寶寶的肌膚,讓寶寶皮膚維持細緻柔嫩的感覺!

19

▼正面按摩完之後,也別忘了背部唷!小口愛還在學翻身,所以一整個非常活潑好動啊!

20

▼小可愛也很喜歡這樣趴著,被把拔馬麻舒服的按摩著,搭配潤膚乳液按起來更潤滑、更滋潤的感覺!

21

▼按摩完的小口愛看起來相當滿足啊!趴著也笑得超開心的!

22  

▼腿部的後方也要好好按摩一下,讓血液循環更好,也舒緩一下小口愛每天踢啊踢的肌肉疲勞!

23

▼抹完乳液的腳丫子也是超咕溜的啊!我們最喜歡摸她的腳丫子了,小小又軟嫩的感覺好可愛(愛心)!抹完乳液的小口愛身上不會有很重的香味,只有淡淡的清香,摸起來也頗為水潤,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24

▼最後就是要來進行臉部的按摩啦!珊諾寶寶臉部加強護膚霜的質地較接近霜狀,所以不需要擠太多就能抹完整張臉!

25

▼像是冬天時空氣較乾燥,寶寶的皮膚也開始出現脫皮的現象,這時候抹點臉部加強護膚霜最適合了!同樣擠一些護膚霜在手上先搓揉溫熱後再抹到寶寶臉上,小口愛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

26

▼接著開始輕輕的按摩臉部,小口愛的嘴邊肉還不少,按起來頗為軟Q有彈性(笑)!

27.1

▼額頭的部份也很容易乾燥脫皮,抹完隔天真的效果很好,脫皮的地方都不見了,霜狀的質地也更能保濕滋潤,皮膚也慢慢恢復為原來的細緻光滑了!

27

▼按摩的同時小口愛還會淘氣的吐舌,有時候還會支支吾吾地跟我們聊天,真的好療癒啊(已融化)!抹完他們家的護膚霜,淡淡清香不會持續太久,這才是天然的香味啊!

28

▼經過把拔馬麻每天的按摩,小口愛的皮膚一直維持著白泡泡幼咪咪的模樣,是不是超口愛的啊!

29  

Sanosan珊諾寶寶泡泡浴露、寶寶潤膚乳液及寶寶臉部加強護膚霜用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使用過後也沒有過敏或太過刺激的反應,且真的對寶寶肌膚相當滋潤保濕,小口愛看來也很喜歡呢!透過每天的洗澡與按摩過程,讓我們都能一點一滴的陪伴小口愛長大,看到她開心的笑容就一點也不會累了啊!尤其是光滑白嫩的肌膚更是讓人好想捏捏,一整個超卡哇伊的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這次的分享!

【產品資訊】
德國珊諾Sanosan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立即體驗:http://goo.gl/VhMUN5
德國珊諾SANOSAN專業醫師及藝人使用:http://sanosan.gogoblog.com.tw/EDM/
藝人何妤玫及女兒恬恬影音推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qKkthkebQ#t=99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米特
    2015-12-18 at 03:42:39

    小寶貝看起來超享受的!~~~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