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獨家低溫慢磨果汁!波蜜纖果、顆顆檸檬/冬季地瓜牛奶、鮮薑地瓜湯也推薦!

01

前陣子大口和好友一起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時,聽朋友介紹在附近有一間很厲害的鮮果手作茶,讓大口半信半疑,決定跟好友一同去看看!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上的「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老闆之前曾經加盟過知名飲料連鎖店,但有感於之前手搖茶的風波不斷,加上想要提供更天然健康的鮮果飲品給大家,所以毅然決然決定自創品牌,提供客人無負擔且更多元的選擇!其中最特別的是店家採用低溫慢磨料理機,不但保留水果的原汁原味,更能將水果的營養完整釋放出來!更奇妙的是店內還有販售蒜香茶豆干,重點是還非常受歡迎,這間看似平凡的小店真的讓人相當驚豔啊!

【店家資訊】
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3tea

后里總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391號
電話:04-25590028
營業時間:9:30~22:00(週一至週六);9:30~21:30(週日)

青海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20號
電話:04-23127188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至週六);11:00~21:30(週日)

▼「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就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上,是一間以鮮果產品、天然食材為主的手作飲料店,希望提供給客人健康無負擔的天然飲品!

02

▼「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的飲品相當多元,像是最近剛推出的地瓜牛奶、鮮薑地瓜湯,以及冬天推出的老薑系列飲品、桂圓紅棗茶等,都是店家採用真材實料自行熬煮的!另外店內還有暢銷飲品排行榜,最特別的莫過於整顆檸檬一起打的顆顆檸檬,這可是獨家飲品,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03  

▼波蜜纖果則是店內熱銷第一名的飲品;另外奇異蔬果蜜也是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飲品之一,特別採用鳳梨、紅蘿蔔、檸檬、奇異果搭配蔗糖,一次可以喝到多種蔬果,一整個好超值啊! 店內可以看到新鮮的水果正在處理。

12355319_1058434970844031_1436369137_n  

99

 

▼菜單,他們的飲品選擇真的很多元,且標題都很有趣,像是真的自己煮、真的不會冷、真的很一般、真的要練過XD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05

▼大口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慢磨西瓜汁了!潘朵菈獨家採用低溫慢磨料理機,製作出來的西瓜汁也特別不一樣!但不一樣在哪裡呢?等等大家就知道了~

12363908_1058435097510685_1102020622_o  

▼店內的鮮果汁都是採用慢磨榨汁技術,除了採用新鮮水果之外,還自行熬煮蔗糖,且產地、原料和營養素都標示的很清楚,讓人喝起來美味又安心!

12355922_1058435110844017_1346398219_o  

▼這台就是店內的低溫慢磨料理機,除了拿來慢磨西瓜汁之外,也拿來慢磨一些較硬的食材,像是紅蘿蔔、鳳梨等,水果內的營養也更能被完整的保留住!

08

▼慢磨西瓜汁(35元),看起來顏色超鮮紅,出現紅寶石般的豔麗色澤,讓人好驚喜!但千萬不要以為他們是加了色素,原來是因為慢磨料理機的關係,這台料理機還有汁渣分離的作用,所以喝起來非常滑順,不但沒有沙沙的口感,也沒有磨碎的細籽,清涼解津,有著自然的香甜順口!

09

▼波蜜纖果(50元),裡頭有鳳梨、紅蘿蔔、檸檬跟自行熬煮的蔗糖,喝起來有種像是香濃版的波蜜果菜汁,不但沒有紅蘿蔔的生味,還多了鳳梨的香甜、檸檬的酸香與蔗糖的提味,一喝立馬就上癮啦!

10

▼絲襪鮮奶茶(60元),他們的絲襪鮮奶茶真的是像印度拉茶這樣手工拉的,喝起來有香醇的紅茶香與滑順的鮮奶香,喝起來比例均勻順口,不會有茶味或奶味特別偏重的感覺,一整個算是台灣版完美比例的絲襪鮮奶茶啊!

88  

▼接下來就要試試店內最特別的顆顆檸檬囉!沒想到他們真的是採用整顆洗淨的檸檬下去用冰沙機打,之後再過濾掉檸檬皮與檸檬籽,再加入一點煉乳與蜂蜜降低檸檬皮的苦澀味,就大功告成了!

12

▼顆顆檸檬(原價50元,特價39元)出現了!喝起來除了有檸檬自然的酸香之外,搭配煉乳、蜂蜜增添了香甜的風味,還去除了檸檬皮的苦澀,只留下檸檬皮的獨特香氣,不但一次可以喝到檸檬的營養,連檸檬皮的營養也喝進去了啊!一整個爽口又清香,非常美味順口!

13

▼接著就要來品嚐他們的新品地瓜牛奶啦!他們的牛奶是採用紐西蘭進口的,搭配嚴選台農66號地瓜,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啊!另外也有鮮薑地瓜湯,也都是店家自行用老薑熬煮的唷!

14

▼蒸煮好的地瓜除了製成地瓜牛奶之外,也可以當作鮮薑地瓜湯的食材唷!

15

▼地瓜牛奶(原價50元,特價35元),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地瓜牛奶有冰跟熱可供選擇!我們當然選冰的來喝喝看,喝起來有著地瓜的香甜與鮮奶的滑順,不會有濃重膩口的感覺,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非常特別!

16

▼另外還有獨特的綠豆沙拿鐵(45元/500c.c.),他們竟然有出熱的啊!因為太好奇了所以我們就點熱的來喝喝看,喝起來有綠豆的香氣與顆粒感,搭配滑順的鮮奶與軟Q的珍珠,冬天來上一杯一定頗為飽足又滿足!

17

▼熱飲的杯子有這兩種圖樣設計,讓人看了不但有種清新且熱情的感覺,正如服務人員給我們的感覺也正是如此啊!

18

▼最特別的是飲料店竟然有賣蒜香茶豆干(30元),我們一時好奇也點來嚐嚐看,據說賣得還相當不錯呢!

19

▼滷成淡咖啡色、切成塊狀的黑豆干上頭隱約還看得到蒜泥,上頭還加上大量蔥花與自製辣椒,看起來非常誘人!

20

▼豆干帶點淡淡茶香,裡頭的氣孔充滿著滷汁,一口吃下還會有爆漿的感覺;除了滷汁香氣與茶香之外,還有蒜泥香味及自製辣椒的微微香辣,連不太吃辣的我們都覺得吃起來超過癮的,這真的超好吃,也讓人非常驚豔啊!

21  

「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秉持想讓客人喝到最天然無負擔飲品的原則,不但採用台灣在地鮮果,更搭配低溫慢磨料理機,來完整保留蔬果的營養;除了注重天然與健康之外,在口感與口味上也頗為注重,像是波蜜纖果,喝起來不但沒有紅蘿蔔的生味,搭配鳳梨、檸檬與蔗糖反而讓人喝起來更香甜順口;還有顆顆檸檬,採用一整個檸檬下去打,不但喝得到檸檬的酸香,還喝得到檸檬皮的香氣與營養,讓人一喝就愛上!另外最特別的就是冰的地瓜牛奶,喝起來沒有想像中濃稠厚重的口感,反而是爽口香甜!只能說店家的研發經驗搭配天然的蔬果真的是絕配!且像我們年紀越來越大,喝飲品除了解渴之外,也漸漸重視健康取向,所以後來大多是偏向喝蔬果汁居多!推薦給大家,如果有跟我們一樣喜愛喝天然健康蔬果汁的朋友,可以到「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我們一樣一喝就上癮!

【店家資訊】
潘朵菈2013鮮果手作茶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3tea

后里總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391號
電話:04-25590028
營業時間:9:30~22:00(週一至週六);9:30~21:30(週日)

青海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20號
電話:04-23127188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至週六);11:00~21:30(週日)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