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食譜】全聯雙人牌刀具‧私房牛排義大利麵食譜!

01

提到刀具大家應該都聽過德國雙人牌吧!德國雙人牌於1731年、由德國名刀匠 Johann Peter Henckels在索林根的一間教堂裡所創立而成!雙人牌的刀具、鍋具、小五金、剪刀、修容組、餐具等,經過二百多年的傳承,不僅擁有優良品質,也象徵著卓然不凡的品味!這次全聯集點活動的重點正是德國雙人牌的刀具組,讓大口一整個好心動啊!且這次的刀具組是台灣獨家的,想買還買不到,剛好可以藉由全聯集點活動就能一次擁有,真是太棒了!大口利用這組刀具組料理了私房牛排義大利麵,雙人牌的刀具真的很好用,不僅刀刃輕薄,鋒利又耐用,重點是非常好切啊~且每一把都輕盈好拿握,連女孩兒也能輕鬆使用!這次除了分享雙人牌刀具的使用心得外,大口趁機大公開私房牛排義大利麵的食譜,不僅簡單又美味,在家也能輕鬆吃好料!

更多資訊請詳見全聯雙人牌活動官網: http://event.pxmart.com.tw/zwilling2015/

▼登愣!全聯雙人牌刀具組通通在這啦!大家可別小看這組雙人牌刀具組,這可是全台獨家,想買還買不到哩!

02

▼由左而右依序為削皮刀、牛排刀、日式廚刀、麵包刀、中式片刀!雖說大口不是廚師來著,但在家裡擺著這一整套德國雙人牌刀具組,感覺整個氣勢跟時尚感都大大提升不少,料理出來的餐點也會更加分(咦)!

03

▼首先看到的是削皮刀與牛排刀,他們的刀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溫潤好拿握,一整個輕盈小巧唷!刀身上都烙有雙人牌經典的LOGO與型號標示,他們的刀具都採用特殊鋼材,且鋼材全部德國進口,不但持久鋒利,且看起來質感也相當好!

05

▼削皮刀很適合削果皮、切片或切絲等,像台灣人很愛用蒜頭、辣椒絲、蔥片等配料爆香,這時候用這支削皮刀就很適合啦!另外牛排刀則是用來切割熟食肉排,有時候紀念日或過節時大口會自己在家裡煎牛排慶祝,這時候牛排刀就很適合拿出來啦!

06

▼刀柄上都還有鑲嵌銀色鍍鉻雙人牌的LOGO,看起來就超有質感!

07

▼接著則是日式廚刀與麵包刀啦!日式廚刀拿起來非常輕巧,連女孩兒也可以很輕鬆的拿取!可以拿來切蔬菜、瓜果或熟食等,之前大口有買過一隻日式廚刀,不但重量頗重,且還不夠鋒利,連切青椒都得來回切上一兩次才切得斷!麵包刀更是大口常用的刀具之一,因為大口家裡有一台麵包機,口咩很常在家裡自己做麵包,但因為麵包剛出爐時都非常燙,得用鋒利一點的麵包刀才行,這時候用這把麵包刀就可以輕鬆的切開啦!

08

▼中式片刀,也是台灣人常見的菜刀啦!不管是切魚、切肉、切菜,都很方便唷!但因為它的刀刃較薄,如果是豬大骨、全雞那種需要剁骨的就不太適合用這把刀啦!

09

▼竹製砧板,尺寸不會過大,且非常好收納,一般小家庭都相當適合!砧板可用來切蔬果、麵包或輕食料理,但記得生、熟食要分開使用比較不會孳生細菌唷!

10

▼砧板的側身也同樣烙有雙人牌的經典LOGO,竹製的砧板不但衛生也相當健康,還有淡淡竹子的香氣呢!

11

▼接著大口要利用這一組全聯雙人牌刀具來料理美味的牛排義大利麵啦!大口平常沒事最喜歡在家裡開開伙,不但健康還很有樂趣呢!

12.1

▼接著大口要來公開私房牛排義大利麵的食譜啦!首先需要的食材如下:
(兩人份)
大蒜 適量
紅椒 半顆
黃椒 半顆
花椰菜 1/4朵
番茄沙司 一罐
義大利麵 1/3包
牛排 一塊

12.2

▼大口另外準備了一條軟法麵包,拿來搭配濃湯剛剛好!

12

▼首先先來試試看麵包刀的威力吧!外酥內軟的軟法麵包,用雙人牌麵包刀切起來真是毫不費力啊!

13

▼用麵包刀稍微鋸個一兩下,軟法麵包很輕易的就可以切片了!

14

▼登登~切出來的麵包一整個很平整啊!感覺跟拿尺對著切沒兩樣!一整個超專業的啊!

15

▼這次的蘑菇濃湯不是重點,所以大口事先就已經熬煮好了!濃湯拿來沾附麵包一同享用真是美味!

16.1

▼接著採用中式片刀來切肉啦!這把中式片刀一點也不重,重點是非常鋒利,刀刃又薄,肉類也很容易就能切開了!(因為刀片真的超輕薄,要剁的骨頭真的就不適合喔)將小排骨簡單切段後拿去熬煮高湯,一方面可以當作濃湯的湯底,另外一方面則可以當作義大利麵的高湯使用!

17

▼接著來處理蒜頭,首先先將外皮剝開後,就可以使用削皮刀來切蒜頭啦!

19

▼蒜頭切塊拿削皮刀剛剛好!因為以前拿大一點的刀子切蒜頭,不但容易擋住視線,圓滾滾的蒜頭也很容易滑溜瞄不準!用雙人牌的削皮刀切蒜頭,不但刀一落下蒜頭就切開了,且非常輕巧好拿握,切起來也更有效率了!

20

 

▼彩椒則可以使用日式廚刀來切片唷!因為彩椒的個頭較大一些,且圓滑的表面不好切,所以刀子的鋒利度也很重要!

21

▼日式廚刀的刀刃較薄,且相當鋒利,所以彩椒切一下就開了!之前大口用別牌子的廚刀切彩椒時都覺得好像快切到手一樣,因為彩椒的表皮較厚,且會滑溜,往往得切個兩三下才會切斷,日式廚刀完全沒這困擾唷!不管是拿來切蔬果或花椰菜都相當方便!

22

▼食材處理好之後,接著就要開始來料理啦!首先先將花椰菜、彩椒先用滾水燙過撈起,之後再下義大利麵,煮個8~10分鐘後即可瀝乾撈起備用!牛排則先下鍋香煎至兩面香酥為主!

23

▼接著就來使用牛排刀切片啦!

24

▼因為是要做成牛排義大利麵,所以牛排得切的相當薄;這時用牛排刀輕輕一切,牛排竟然毫無掙扎立馬就分開啦!

25

▼牛排中間還保有粉嫩的血色,是五分熟來著!將牛排全部切完之後,再下鍋繼續香煎!喜歡吃生一點的朋友也可以保留五分熟的熟度唷!

26

▼牛排繼續香煎至表面香酥即可起鍋備用!接著將蒜片爆香後,再加入大口事先準備好的肉燥與番茄沙司,等到滾了就可以下義大利麵及蔬菜,稍微拌炒一下、等麵條及蔬菜吸滿醬汁後即可!

27

▼牛排出現啦!煎牛排的時候香氣一直不斷撲鼻而來,害大口越煮越餓了啦!

28

▼接著將義大利麵放上瓷盤後,再將牛排依序鋪上即可!是不是又簡單又好看啊!

29.1

▼牛排吃起來鮮嫩多汁,有濃濃的牛肉香甜,搭配茄汁義大利麵果然頗為合拍啊!

29

▼麵條吸附滿滿醬汁後,吃起來微微酸甜,還帶點肉燥香氣與蔬菜的香甜,一整個美味滿分啊!

30  

話說德國雙人牌的刀具果真名不虛傳,不僅外型簡約、有質感,經過大口實地試用之後,發現它真的輕盈又好用,不需要過於費力就能輕鬆切開,讓做菜成為一件有趣又時尚的事情!大口之前看到有興趣的集點活動,就會將日用品及蔬菜水果等集中在同一個地方一起買,有些日用品有特價或者是可以久放的,都可以一次買齊,這樣不但能夠得到點數還能省荷包!這次全聯集點活動的雙人牌刀具組不僅好用又有質感,且外面還買不到,料理起來也能更有效率,喜歡的朋友記得衝啊!!

只要滿200元就可集一枚印花,集滿35枚起就可加價購、40枚起就可用1折起的價格換購喔!每期的DM還有快速集印花指定商品,讓你集集集更快喔!

更多資訊請詳見全聯雙人牌活動官網: http://event.pxmart.com.tw/zwilling2015/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k13578246
    2016-02-12 at 04:03:50

    好文章啊~~
    料理看起來好棒啊~~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