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宜蘭礁溪】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傳統口味就是好吃!

首圖

來到宜蘭礁溪,除了吃赫赫有名的礁溪柯氏蔥油餅之外,也別錯過了一旁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唷!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曾經接受多間知名媒體採訪,薄透細緻的餅皮搭配香氣十足的花生糖、口感綿密香濃的叭晡,吃起來充滿濃濃古早味,一整個喚起我們兒時的美好回憶啊!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吳記花生捲冰淇淋」有多美味吧!

 

【店家資訊】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柯氏蔥油餅旁)
電話:0919-214781
營業時間:12:00~18:00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就位於宜蘭礁溪路四段上,也就是大名鼎鼎的礁溪柯氏蔥油餅旁邊啦!來到這裡就是要一次吃兩攤啊~不然要幹嘛!

`01

▼吳記採用的是50年代古早味的叭晡,每份35元!

02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已經有多間知名媒體前來採訪過,傳統的古早味就是好吃啊!

03

▼這裡都是現點現做,老闆在一旁刨花生糖,其他工作人員則是負責鋪料、包裹及裝袋!

04

▼他們家採用的是全麥餅皮,搭配花生糖磚與古早味叭晡,最後再撒上香菜,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不喜歡香菜的朋友也可以跟工作人員說唷!

05

▼登愣!拿到囉~他們家的花生捲冰淇淋個頭還不小,拿起來頗有重量!

06

▼餅皮是全麥的,所以吃起來多了一股淡淡麥香!

07

▼一口咬開,餅皮相當柔軟薄透,裡頭的花生糖香氣十足,也不會有黏牙感!搭配的芋頭、花生口味的叭晡真是絕配,冰淇淋綿密細緻、口感香濃,甜度不會過高,加上香菜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合拍的味道!

08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的餅皮薄透細緻,搭配香氣十足的花生糖、口感細膩香濃的叭晡與畫龍點睛的香菜,吃起來整體口感柔軟綿密,冰涼又香甜的口感讓人好喜愛!尤其是搭配傳統芋頭、花生口味的叭晡,吃起來更是有濃濃的古早味,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搭配微甜不膩口的香甜口味,讓人一吃就愛上!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到礁溪不妨來試試看這款傳統的古早味,包準讓你回味無窮唷!

【店家資訊】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柯氏蔥油餅旁)
電話:0919214781
營業時間:12:00~18: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Tiffany
    2015-11-11 at 22:30:08

    這時候進來~ 好餓><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