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台南中西區】總經理私房菜‧牛豬肉麵、三寶麵推薦!

01

牛肉麵百百種,但讓人吃得意猶未盡的牛肉麵卻寥寥可數!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吃”總仔”的牛肉麵啦!「總經理私房菜」就位於台南中西區健康路一段上,原址在南門路上的「總經理私房菜」,因為慕名而來的饕客越來越多,所以搬遷到比較大的店面!他們特色在於養生藥膳湯頭,不管是搭配牛三寶麵或是豬三寶麵都是絕妙的好滋味,接下來感帶大家來去看看「總經理私房菜」有多厲害吧!

 

【店家資訊】
總經理私房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30號(台南高商對面)
電話:06-2144622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週日晚店休、週一店休)

▼原本位於台南南門路的「總經理私房菜」,在2013年就已經搬遷到健康路一段、台南高商對面,雖說是搬家了,但饕客還是跟著找上門來!

02

▼「總經理私房菜」原本只是在騎樓下的牛肉麵攤,但因為老闆葉世雄以前當過總經理,許多朋友總是稱呼他為「總仔」,這碗麵就成了總經理的牛肉麵,久而久之招牌就變成總經理私房菜啦!

03

▼餐點選擇不少,但以牛、豬肉麵為主角,尤其是牛三寶麵與豬三寶麵更是鎮店招牌啊!

04

▼綁著馬尾的就是老闆葉先生啦!話說他們家的牛三寶麵在平日可是下午就賣完、假日在中午就賣完了!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預訂,但來的時候生意太好,還是小等了二十分鐘左右,老闆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讓我們久等了,充分展現熱情的台南人STYLE啊!

05

▼菜單,因為老闆注重養生,所以特色就是牛肉麵結合藥膳湯頭,讓客人可以吃到既養生又美味的料理!

06

▼首先上桌的就是牛三寶麵啦!所謂的牛三寶就是牛肉、牛肚、牛筋啦!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建議點這一味試試看!

07

▼雖說一碗150元,但上頭滿滿的好料將底下的麵條都覆蓋住啦!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08

▼除了藥膳湯頭之外,裡頭的牛肉、牛筋跟牛肚一點也不馬虎,不僅製程繁瑣,也都得燉煮個好幾個小時,才能成就一碗美味的牛肉麵啊!

09

▼湯頭則是採用兩種湯頭下去調和而成,一種是加入紅棗、枸杞、當歸、黑棗等20多樣中藥材搭配老薑、洋蔥、蒜等熬煮成藥膳湯頭;另一種則是牛大骨、老薑、洋蔥等熬煮成高湯,最後再把兩種湯頭融合在一起,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氣,喝起來甘醇香甜,帶有香濃的牛肉香氣,好喝極了!

10

▼牛筋燉煮了四個小時,吃起來不但滑順入味,還帶點軟Q香甜的口感,讓人喜愛!

11

▼牛肉採用牛後腿腱肉,先炒過後再淋上高湯,用燜的讓牛肉先吸入湯汁,最後才開始燉煮!吃起來軟嫩入味,厚實的肉塊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裡頭一咬開還有濃濃的肉汁香甜,美味極了!

12

▼牛肚則是柔軟中帶點Q勁,但口感又不至於過韌,頗為入味好吃!

13

▼麵條是屬於寬厚的麵條,吸附滿滿鮮美湯頭後,吃起來更為滑順涮嘴!

14

▼接下來上桌的則是豬三寶麵,裡頭有豬心、豬肚、軟骨頭,同樣也是走料多實在路線!

15

▼豬三寶的湯頭跟牛三寶的湯頭類似,只差在牛大骨改為豬大骨而已,喝起來藥膳味不但沒這麼濃郁,反而多股甘甜的口感!

16

▼他們家的豬肉是採用豬軟骨,吃起來不但更為嫩口,軟骨的部份則是爽脆的口感,層次頗為多元!

17

▼另外豬心吃起來頗有彈性,軟Q帶勁;豬肚吃起來Q彈有致,同樣燉煮至相當入味可口!

18

▼大口很喜歡他們家的麵條,吃起來帶有Q勁,搭配甜美的湯頭,呼嚕呼嚕就吃完了!

19  

「總經理私房菜」的藥膳湯頭甘甜濃香,卻不會有讓人害怕的濃稠中藥味或膩口感,搭配起來反而更增添湯頭的層次與甜美!除了美味的牛三寶麵之外,豬三寶麵也讓人感到相當驚豔,相較之下湯頭比牛三寶的更甜美了啊!這麼美味的私房料理大口可是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唷!招牌牛三寶麵平日下午就銷售一空,假日的話則是中午就賣完啦!要吃要趁早,不然趕快打電話預約也可以唷!

【店家資訊】
總經理私房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30號(台南高商對面)
電話:06-2144622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週日晚店休、週一店休)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