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杏屋乳酪蛋糕‧超可愛杏子燒!(中秋送禮、彌月蛋糕的好選擇!)

01

還記得上次大口介紹過台中一間很厲害的乳酪蛋糕店「杏屋」嗎?不但嚴選原料、包裝精美,口感細緻,讓大口吃過一次就愛上!最近杏屋推出了中秋節特別款的「杏子燒」,外盒清新浪漫,帶有點淡淡日式風情,裡頭共有原味、巧克力、藍莓&酒釀櫻桃等三種口味,每盒共有8顆,每顆杏子燒約2吋大小,精緻小巧,上頭的貓腳印看起來格外討喜!杏子燒吃起來外皮軟嫩,裡頭有爆漿的香醇口感,不管是中秋送禮或是彌月禮盒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杏子燒」有多美味吧!

【店面資訊】

杏屋乳酪蛋糕
網路訂購:http://www.mousecake.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
電話:04-22521684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到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wucake

▼「杏子燒」是杏屋最新推出的中秋節特別款,湖水綠的外盒看起來一整個超浪漫的啦!

02

▼專屬提袋,上頭同樣印有杏屋的LOGO與老鼠小杏,感覺樸實又有質感!

03

▼乳酪對於小杏來說,就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而能吃到美味的杏子燒,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呢!

04

▼盒側還貼有成份、有效日期、保存方式、製造商資訊與營養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為安心!

05

▼仔細看,盒子的角落處處躲著超可愛的老鼠小杏,看到時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打開外盒,裡頭一共有八顆杏子燒,每一顆都是採獨立包裝的!

06

▼這次品嚐的是綜合口味,所以可以一次吃到原味x4、巧克力x2與藍莓、酒釀櫻桃x2,包裝也都分別以不同顏色做標示唷!

07

▼原味的則是貼有淡黃色的標示,上頭同樣印有杏屋的LOGO!

08

▼藍莓、酒釀櫻桃口味則是採用藍紫色的標示,看起來一整個好清新啊!

09

▼杏子燒約2吋大小,三種口味都能一次擁有,一整個好幸福啊!

10

▼每個杏子燒都乖乖躺在盒子裡,不但比較不會受潮也較容易保存!

11

▼打開包裝,杏子燒就像是日本香烤的果子燒一樣,上面跟底層都有淡淡的焦黃色,中間部份則是呈現討喜的鵝黃色!

12

▼每個杏子燒都非常精緻小巧,尤其上頭的貓腳印真的好可愛討喜啊!

13

▼嚴選原料的杏子燒,特別選用北海道乳酪、法國乳酪、殺菌蛋、三溫糖、北海道煉奶、日本紫羅蘭低粉、紐西蘭牛乳、法國動物鮮奶油、法國奶油、德國巧克力、藍莓、酒釀櫻桃等,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首先來嚐嚐原味的吧!吃起來口感相當柔軟濕潤,裡頭有種爆漿的感覺,香醇的乳酪味從嘴裡竄出,甜度不會過高,吃進嘴裡有種幸福的感覺!

14

▼接著來嚐嚐巧克力口味的杏子燒,吃起來有香醇的可可香氣,微甜不膩口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15

▼最後來嚐嚐藍莓、酒釀櫻桃的杏子燒,吃起來外軟嫩內柔滑,有藍莓香氣、淡淡的酒漬香氣與櫻桃香甜,味道融合在嘴裡形成一種柔和的口感,吃起來頗為合拍!

16  

「杏子燒」外盒清新又浪漫,帶有淡淡日式風情,質感相當好!嚴選原料,特別採用北海道乳酪、法國乳酪、殺菌蛋、三溫糖、北海道煉奶、日本紫羅蘭低粉、紐西蘭牛乳、法國動物鮮奶油、法國奶油、德國巧克力、藍莓、酒釀櫻桃等原料製成,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裡頭的杏子燒都採用獨立包裝,看起來精緻小巧,吃起來外軟嫩內柔滑,甜度都不會過高,讓人一吃就愛上!推薦給大家,不管是當作中秋禮盒或是彌月禮盒都是不錯的新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唷!

【店面資訊】
杏屋乳酪蛋糕
網路訂購:http://www.mousecake.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
電話:04-22521684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到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gwucake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