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台南中西區】禮物水果‧超高CP值100元爆料水果冰! 番茄切盤也很讚!

01

不知道大家來台南必吃的東西是什麼?像大口最喜歡來台南吃水果冰了,因為台南的水果冰不但品質優良,且都是滿滿一大盆,吃完小吃後吃點飯後水果剛剛好啊!這次大口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C/P值超高的爆料水果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的「禮物水果」,不但採用新鮮的當季水果當原料,老闆還堅持俗又大碗,水果量就是要比別家多!且老闆還希望能夠將水果當作健康的象徵傳遞給大家,所以特別設計禮物杯,用緞帶打上蝴蝶結就好像禮物一般,不管是自己喝或是送人都相當適合啊!接著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禮物水果」的水果冰有多厲害吧!

 

 

【店家資訊】
禮物水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1號
電話:06-2237969
營業時間:11:00-23:00(七、八、九月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ft181

▼「禮物水果」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街二段上,店門口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裡頭還有提供內用的座位區唷!

02

▼「禮物水果」的隔壁就是一個停車場,就算開車來也相當便利啊!

03

▼店內擺著大量新鮮水果,看起來品質都很不錯哩!

04.1

▼還有新鮮木瓜,看起來就很漂釀,外皮也沒有什麼損傷,拿來打成果汁一定很讚!

04.2

▼現場擺有各式各樣當季水果,除了拿來打成果汁之外,再來就是做成水果冰囉!新鮮的當季水果不管怎麼弄都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

04.3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WIFI,一整個相當大心啊!牆上掛有各式各樣冰品與果汁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可口啊!

04

▼另外也放有店面的照片,不僅是很好的裝飾,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心情也會好好!

05.1

▼最近店家還有推出打卡按讚的活動,喜愛「禮物水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喜歡他們家水果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跟親朋好友一起享用唷!

05

▼ 「禮物水果」是用老宅改造而成的,搭配黃色的門板看起來有種繽紛又可愛的感覺!

06

▼裡頭的座位區大概有20~30個位子,搭配牆上風格特殊的畫作別有一番風味!

07

▼菜單,除了有販售各式果汁、果汁牛奶系列、茶類、水果切盤、剉冰之外,也有鍋燒類的鹹食唷!

08

▼餐具都是採用自取的方式,話說牆上那個衛生紙套也太可愛了吧!

09

▼首先來品嚐一下他們家的果汁吧!大口這次喝的是奇異果鳳梨(80元)與香蕉牛奶(80元),用紅綠色的緞帶裝飾起來真的很像禮物一樣,不管是自己喝或當禮物送人都相當討喜啊!且喝完之後禮物杯還可以當作水杯、筆筒或花盆等等生活用品,或者是拿禮物杯來重複利用都可以再折5元唷!一整個相當環保又實用啊!

10

▼奇異果鳳梨裡頭竟然用了三顆奇異果下去打成汁啊!喝起來微微酸甜,帶有奇異果的香氣與鳳梨的香甜,一整個美味順口!香蕉牛奶則是採用至少二根香蕉搭配牛奶下去打成果汁,喝起來香氣十足,感覺喝進了滿滿的營養啊!最特別的是還有葡萄汁(100元),在外頭可是很少見的!這裡特別採用蔬果慢磨機保留果汁的原汁原味,還有雙淨化濾水器來過濾水質,讓人不但能喝進健康還能喝得安心!

11

▼再來大口就要嚐嚐南部特有的蕃茄切盤(S/50元)啦!大口其實還蠻懷念這種古早味的吃法!

12

▼中間的醬料相當特別,可說是番茄切盤的靈魂啊!除了醬油膏、甘草粉、糖、薑末之外,還有加入了老闆的獨門秘方,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13

▼經過攪拌之後,等等就可以拿蕃茄下去沾食享用啦!

14

▼番茄切盤的蕃茄也很重要,採用的不是一般的牛番茄而是黑柿番茄,也就是俗稱的中原一點紅,皮薄汁多,吃起來格外香甜美味!將蕃茄切片沾附醬料食用,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帶有淡淡的薑味,味道相當柔和順口,讓大口頓時有種開胃的感覺!

15

▼接著大口就要來享用這個超大份的水果冰啦(L/100元)!話說這上頭的水果多到快滿出來了,一整個C/P值超高的啊!

16

▼這一份水果冰大概是3~4人份,裡頭採用的都是當季的水果,像是奇異果、西瓜、哈密瓜、葡萄、木瓜…等,給的份量相當大器啊!

17  

▼使用的水果看起來品質都很優良,沒有什麼扣商(撞傷)或軟爛的感覺,上頭再淋上煉乳看起來就很誘人啊!

18

▼每一款水果吃起來果然都香甜無比,當季的水果就是新鮮美味啊!一口一塊吃起來好滿足啊!

20

▼水果搭配煉乳多了一股香甜的口感,吃起來更為美味可口!底層的糖水是店家自行熬煮的黑糖,不是採用化學糖精,吃起來有著黑糖的天然香氣,微微甜度讓人喜愛!

21

▼最後當然要來上一碗大口最愛的鍋燒意麵(55元)啦!這碗就是鍋燒意麵剛上桌的模樣,千萬不要小看這碗意麵,它的配料可都躲在意麵下頭唷!

22

▼將配料往上撈,裡頭有蝦子、蛤蜊、蔬菜、肉片、豆皮、丸子、蛋等配料,一整個好料滿滿啊!

23

▼湯頭則是老闆每天自行熬煮的高湯,每天利用大骨、雞骨及蔬菜熬煮數小時,喝起來有著自然的甘甜及淡淡扁魚香氣,讓人喝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口渴唷!

24.1

▼麵條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吃起來軟Q順口!

24

▼它們的意麵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而是保有原來的軟Q彈性,搭配滿滿配料與鮮甜湯頭頗為合拍!

25

▼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想要來這裡吃午餐、下午茶、晚餐或宵夜都相當適合唷!尤其大口去台南時最喜歡吃水果冰當宵夜了,感覺吃起來比較健康又不會有負擔!

26

 

「禮物水果」的禮物杯看起來不僅精緻討喜,連水果量都是一般杯子的兩倍份量,連帶的也喝進了兩倍的健康啊!來到「禮物水果」,大口強力推薦一定要來一份他們家的爆量水果冰,不但使用的水果新鮮甜美,份量還多到快滿出來,重點是這樣一份約3~4人份的水果冰才100元,C/P值超高的啊!另外還有番茄切盤也是來店必點,蕃茄切片不但皮薄汁多,搭配獨家調配的醬料後吃起來鹹甜開胃,意外的順口又合拍!重點是這裡還有販售鍋燒系列的鹹食,想要吃飽、吃巧、吃健康,在「禮物水果」都能一次滿足啊!推薦給大家,有來台南玩耍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保證也會跟大口一樣有大大的驚喜唷!

 

【店家資訊】
禮物水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1號
電話:06-2237969
營業時間:11:00-23:00(七、八、九月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ft181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