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捷運六張犁站】鴻富麵食館‧用餐環境極佳的升級版小館子!

01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大口一樣,其實最常吃的不是什麼特別的大餐,而是親民的小館子!這次大口要介紹給大家的「鴻富麵食館」,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內、捷運六張犁與麟光站的中間,步行約5~10分鐘即可到達!「鴻富麵食館」的環境相當舒適寬敞,看起來不像一般麵食館給人一種油膩的感覺,而是走精緻明亮的路線,看起來反而有點像咖啡廳呢!餐點選擇不少,有飯類、麵類、湯類、小菜、餅類、蒸籠類等,道道精彩又美味,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鴻富麵食館」有哪些美味的餐點吧!

 

【店家資訊】
鴻富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3號(位於捷運六張犁站與麟光站中間,步行約5~10分鐘)
電話:02-8732158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週三~週日);17:00-21:00(週二)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gfu1580

▼「鴻富麵食館」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內,就在捷運六張犁站跟麟光站中間,紅底黃字的招牌還算好找,門口還有一個大大的立牌,寫著店內的菜單,提供給路過的朋友參考!

02

▼店內的座位不多也不少,有雙人座、四人座或多人座,還算寬敞舒適!另外店內的氣氛不太像是麵食館,反而有點像是藝廊或咖啡廳的感覺,一整個頗為高級的fu!

03

▼店內還有準備麥茶可以自取,另外小菜也都是自取的,最後再一起結帳即可!話說店裡用投射燈感覺真的滿不錯的,一整個擺脫傳統麵食館的感覺!

04

▼餐具、調味料等也都是自取的,據說這裡的辣油相當不錯,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05

▼每桌的桌上都會提供醬油、烏醋、辣椒及衛生紙,基本的調味料都有了!

06

▼菜單,有點心、粥、湯餃、湯麵、乾麵、炒餅、炒飯、湯、單點、小菜等種類,餐點選擇還不少!

07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所以我們不小心就點了滿滿一桌啊!

08

▼牛三寶(160元),能夠一次吃到牛肉、牛筋與牛肚,一整個大大爽快啊!他們的牛肉湯頭口味不會過重,吃起來有牛肉的香氣但是偏清爽一些,吃起來也較不膩口!

09

▼麵條採用的是刀削麵,吃起來軟Q滑順,吸附滿滿湯頭精華,頗為美味可口!

10

▼牛筋吃起來不是屬於入口即化那種,而是軟嫩中還帶有點微微Q勁,口感還不錯!牛肉吃起來較為柔軟多汁,裡頭帶點Q滑口感,搭配湯頭的香氣十分美味!

11

▼牛肚也滷至Q彈入味,搭配軟Q有勁的麵條與鹹香甘甜的湯頭,一整個頗為合拍!

12.1

▼雞腿炒飯(130元),所謂的雞腿炒飯就是一份蛋炒飯外加一盤炸雞腿,一整個份量十足啊!

12

▼蛋炒飯就只有簡單的蛋、蔥花等配料下去拌炒,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與蔥香,口味不會很重!

13.1

▼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口感還不賴!只是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慢慢吃會越嚼越香!

13

▼雞腿炸至金黃酥脆,裡頭還保有鮮嫩的肉汁,搭配外頭酥脆的麵衣,吃起來很是過癮!一旁還有附上胡椒粉可供沾食,口味較重的朋友都可以自行沾取唷!

14

▼鮮肉蒸餃(80元),熱呼呼的蒸餃一上桌就香氣撲鼻!這裡的蒸餃個頭不大不小,一口一顆剛剛好!

15

▼一咬開裡頭的肉汁相當豐沛,還能吃到肉餡的彈性與香甜,因為內餡有先醃漬過,所以單吃就很夠味!喜愛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沾取烏醋醬油一同享用,更能提襯香氣!

16

▼牛肉捲餅(90元),層層堆疊的牛肉捲餅看起來就很誘人!

17

▼煎至微焦的酥脆餅皮搭配裡頭的牛肉片、黃瓜條與蔥段,吃起來外酥內Q,牛肉片細緻有味,黃瓜適時解膩,蔥段提襯香氣,一整個吃起來口感層次頗為多元!也可以沾附醬油一同享用,味道會更鹹香一些!

18

▼雞盅湯(90元),採用雞肉、少量的鹽與人蔘、紅棗、枸杞等中藥材下去燉煮而成,沒有添加其他調味料,喝起來頗為鮮嫩香甜,有雞湯自然的甜味,喝起來清爽美味!雞肉吃起來軟嫩多汁,一點也不乾柴,重點是裡頭雞肉塊給的還不少,一整個相當大器啊!

19  

▼牛肉餡餅(35元/個),餅皮煎至金黃微焦的樣子,看起來就好迷人啊!

20

▼用筷子輕輕劃開,裡頭的湯汁相當多啊!一整個走爆漿的路線!

21

▼吃起來外Q內軟,裡頭的牛肉緊實香甜,肉汁四溢,單吃就還滿美味的!

22

▼滷味拼盤(250元),不知道要點什麼小菜的話就來一份滷味拼盤吧!裡頭有豆干、滷蛋、大腸、豬肚、豬心等,一整個豐盛又澎湃啊!一旁還有附上特調的滷味沾醬,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朋友都可以沾取食用!

23

▼大腸滷至相當軟嫩入味,吃起來口感不會過韌,非常好入口且味道也相當不錯!豬肚吃起來帶有點軟Q,吃起來鹹香帶點甘甜,越嚼越香!沾附特調醬料吃起來微微香辣,香氣十足,更為提香美味!

24  

「鴻富麵食館」的環境寬敞明亮,尤其是牆上的紅磚搭配投射燈,感覺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氛圍!餐點選擇多元,像是這次品嘗到的牛三寶,湯頭甘甜美味,刀削麵條軟Q滑順,搭配牛筋、牛肉、牛肚等三種配料,吃起來保證讓人大呼過癮!另外牛肉捲餅也不賴,吃起來口感層次相當多元,吃得到餅皮香氣與牛肉香甜,搭配黃瓜與蔥段頗為提襯香氣!滷味拼盤也是推薦必點,每一樣都已經滷至鹹香入味,單吃就很美味了!話說大口最喜歡點綜合式的小菜了,這樣就每一款都吃得到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鴻富麵食館」品嚐看看,或許也能找到你心中目喜愛的小館子唷!

【店家資訊】
鴻富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3號(位於捷運六張犁站與麟光站中間,步行約5~10分鐘)
電話:02-8732158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週三~週日);17:00-21:00(週二)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gfu158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Ashley Chang
    2015-11-08 at 19:08:20

    今晚晚餐地點就選了這家,牛肉麵真的不錯吃……但木須炒餅好讓人失望呀!下次會再試試雞腿炒飯囉

  • Reply
    zine1215
    2015-11-08 at 19:23:16

    謝謝您的留言,希望老闆會看到您的意見,能夠有機會改進^^

  • Reply
    Ashley Chang
    2015-11-08 at 19:59:29

    晚安!大口老師!感謝您的回覆~~
    大口老師拍的真好,美食都太誘惑人了!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