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鼓山】黑狗食堂‧新加坡美食(鼓山渡輪旁平價美食)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高雄鼓山區吃一間特別的新加坡料理「黑狗食堂」!「黑狗食堂」就位於濱海一路上,原本只是一台橘色的小餐車,經過兩次搬遷搬到現址;餐廳外頭維持原本的模樣沒有多餘的裝飾,內部用餐環境走的是台灣早期復古風情與淡淡工業風,再加上一些海洋元素,感覺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般!「黑狗食堂」餐點選擇多元,不但味道道地,價位也相當平實,吸引不少學生或觀光客前往,接下來感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黑狗食堂」有哪些美味的料理吧!

 

【店家資訊】
黑狗食堂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3號
電話:07-5316531 
營業時間:17:00~0:00(週二至週日)
FB粉絲團:請點我

▼「黑狗食堂」就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上,這裡之前應該是倉庫,只有簡單掛上招牌,沒有過多的裝飾!

02

▼門口還有一個大大的匾額寫著「黑狗食堂」,這裡就是入口啦!門邊寫著新加坡美食,據說老闆以前是水手,曾經在多個地方跑船,也藉此將新加坡美食帶回台灣囉!

03

▼走進一看,裡頭的整體風格偏復古風帶點工業風的感覺,還可以看到許多年代久遠的收藏品!

04

▼裡頭還擺有舊款的偉士牌機車,讓人好懷念啊!

05

▼以前的電視都是放在電視櫃裡頭的,在當時可是要有錢人才買得起呢!

06.1

▼天花板上方掛著一艘木製的諾亞方舟,一整個超酷的啊!

06

▼裡頭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座位還不少,雖說客人很多但翻桌率也頗高,所以無需久候!

07

▼連櫃檯也走繽紛的復古路線,感覺一整個華麗又別具特色!

08

▼牆上也有不少收藏品,都可以細細品味一下!

09

▼水桶造型的燈具也相當特別啊!

10

▼還有竹簍造型的電燈,帶點海洋元素,不但有趣又特別!

11

▼菜單,有主食、炒類、點心、飲料、火鍋類等,餐點選擇不少,價位頗為平實;這裡每人低消100元,免收服務費,還有免費wifi可供使用,頗為大心!

12

▼隱藏版菜單就寫在黑板上,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上一份唷!

13

▼南洋炒泡麵(70元),一上桌的時候有點被它的份量嚇到,配料也給得相當大器!

14

▼炒泡麵吃起來微微酸香帶點甜辣,麵條軟Q滑順,帶點濕潤的醬汁非常開胃啊!話說這道炒泡麵雖是小辣但辣度後勁頗強,大口邊吃邊飆汗,但還是呼嚕呼嚕吃完了!

15

▼叻沙鍋燒意麵(130元),這一碗一上桌時我們又被它的份量給嚇一跳,女孩兒應該無法單獨吃完一整碗吧!

16

▼先擠些金桔汁提襯香氣,攪拌後就可以享用啦!

17

▼意麵又粗又寬,吸附滿滿叻沙湯底後,吃起來滿嘴椰漿香氣與叻沙獨有的香料氣味,越吃越涮嘴!

18

▼裡頭配料也不少,有丸子、蛤蠣、雞蛋、花枝、豆芽菜等,料多實在,美味可口又有飽足感!

19

▼叻沙湯頭喝起來味道頗為香濃醇厚,有濃濃的椰漿香氣與特殊香辣口感,道地的口味讓人喝得大呼過癮啊!

20  

▼泰式奶茶(60元),他們家的泰式奶茶還滿大杯的,上頭還有一些小碎冰,喝起來茶香頗為濃郁,帶有淡淡煉乳香氣,非常香甜順口,搭配辣口的料理頗為合拍!

21

▼沙嗲串(6串/150元),雞肉串刷上特製沙嗲醬後再拿去香烤,一旁附有沾醬、洋蔥與黃瓜片,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沾食享用!

22

▼沙嗲串吃起來肉質軟嫩入味,單吃就很夠味,沾附一旁的醬料味道就更重了!

23

▼我們兩個人點了四樣才410元,平均一個人才205元,重點是還吃得太飽,只能說他們家的餐點C/P值頗高啊!

24

 

「黑狗食堂」的環境復古又有味道,搭配多元的異國料理,讓人免出國就能吃到道地的新加坡料理!「黑狗食堂」餐點選擇多多,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且份量頗多,連男孩兒吃起來也滿有飽足感,重點是價位相當平實,難怪深受學生族群與觀光客喜愛,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不妨來「黑狗食堂」嚐嚐,包準你一吃就愛上!

【店家資訊】
黑狗食堂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3號
電話:07-5316531
營業時間:17:00~0:00(週二至週日)
FB粉絲團:請點我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訪客
    2017-02-02 at 14:58:59

    2017/02/01晚上10:00用餐
    點餐時告知什麼餐點沒有是服務業應有的水準
    但是等到我朋友的餐點都吃了一半才告知我的肉骨茶麵賣完了
    改了餐點後卻把我的餐送到隔壁剛點完餐的客人桌上
    等我朋友都吃完了我的餐點才送上
    這種服務真的超高水準,我不懂
    衛生就更不用說了,在餐架上乾淨的湯匙裡有蝦殼……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