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かつや吉豚屋‧日本超過300家超人氣豬排店來台!

01

日本超人氣豬排店來囉!在全日本擁有超過300間分店的「吉豚屋」,創立於1998年,今年的8/8總算在台灣HOYII北車站商圈B1開了台灣1號店;話說最近在追日劇的大口一直非常想吃日式豬排飯,有了這個大好機會當然不能錯過,馬上趕來朝聖啦!挾有超高人氣的、在日本是唯一炸豬排專門店上市公司的「吉豚屋」特別研發全自動炸豬排機,不但能炸出金黃酥脆的豬排,還能保有鮮甜多汁的肉質,輕鬆達到不易回軟、外酥內軟的境界!重點是他們家出餐相當快速、價位平實、口感豐富美味,深深吸引上班族與學生喜愛!接下來感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吉豚屋」的豬排飯有多美味吧!

 

▼「吉豚屋」就位於HOYII北車站商圈B1,坐捷運的朋友從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HOYII囉!

02

▼一走下樓梯,沿著地板上的腳丫走,在左手邊即可看到「吉豚屋」!這間「吉豚屋」是台灣1號店,在全日本可是有超過300家分店呢!

03

▼左邊的櫥窗內有許多餐點的模型照,就好像在日本美食街看到的一模一樣啊!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04

▼因為剛好遇到8/8~8/11(因颱風順延至8/12)的開幕活動,吸引不少朋友前來排隊朝聖,大口當然也要趕緊來嚐鮮看看!

05

▼店內座位雖然不多,但有單人座、雙人座或四人座等不同的座位區,其中最特別的是單人座前方都有一台小螢幕,讓你一個人吃豬排飯也不再無聊啊!一整個超大心的啦!

06

▼大口中午來的時候店裡已經呈現客滿的狀態了!不過服務人員人數還不少,所以一坐下就會有人過來點餐,態度也不錯!在這裡還可以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都可以看見裡頭師傅在料理的過程,相當有趣!

07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冰麥茶兩杯,在炎炎夏日喝起來頗為爽口啊!桌上都放有餐具、豬排醬、七味粉、黃芥末醬、胡麻醬與青紫蘇醬等,其中胡麻醬、青紫蘇醬都是搭配高麗菜絲享用,都可以視個人喜好添加!

08

▼菜單,有招牌豬排丼、便當、咖哩、海老等料理,有些餐點會分為梅跟竹不同大小,梅就是一般份量,竹就是增量版,都可以視個人胃口大小點餐唷!

10

▼另外一面菜單則是丼飯與定食,價錢也都很平價,看起來也超美味,之後大口還要找機會來嚐嚐其他不同餐點!

11

▼點餐後五分鐘內餐點就上桌了,一整個走超快速路線!咖哩豬排(竹/原價199元、開幕價150元),這份咖哩豬排一上桌讓我們都嚇了一跳,話說這份量也太多了吧!據說每一份都重達0.6公斤,讓大口不由得聯想到日本大胃王節目裡的食物都是用公斤在計算的!

12

▼豬排炸至金黃酥脆,搭配台灣限定的咖哩醬,傾瀉而下的咖哩看起來就好想讓人立馬咬一口啊!

13

▼咖哩豬排貼心的是沒有完全將豬排浸放在咖哩中,這樣既能吃到酥脆鮮嫩的豬排口感,也能吃到沾附咖哩醬的豬排,一次能享用兩種風味,真是太棒了!

14

▼白米飯吃起來軟Q軟Q的,又香甜可口,單吃就超好吃的了!

15

▼話說這每一塊炸豬排不管是厚度還是份量都相當驚人的大啊!一整個就是走超飽足路線的啊!

16

▼連豬排的側面也是有一定厚度啊!炸豬排的肉質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搭配外頭酥脆的麵包粉,看起來就超美味的樣子!

17

▼讓炸豬排在咖哩醬內游泳,讓人迫不及待想一口咬下!他們家的炸豬排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外脆內軟,重點是裡頭還能保有鮮甜肉汁,口感相當好,不會有韌筋或咬不斷的問題,吃起來相當過癮!

18

▼沾附咖哩醬的豬排吃起來有咖哩特有的香甜與微微鹹香,裡頭肉質相當細嫩多汁,外頭仍保有酥脆口感,沾附咖哩醬後頗為濕潤滑順,越吃越涮嘴!

19

▼白米搭配咖哩醬更是一絕,他們的咖哩醬味道香醇濃厚,特別下飯啊!

20

▼大口也非常喜愛一口炸豬排搭配一口白飯,尤其沾附咖哩醬上去後,一整個風味與口感更為多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話說這份咖哩豬排份量真的頗多,連大口都快吃不完了呢!

21  

▼吉豚豬排丼(竹/原價169元),這道豬排丼可是日本點餐率第一啊!不點來嚐嚐看怎麼對得起自己!

22

▼看這豬排的厚度是不是也相當驚人啊!炸豬排搭配嫩滑蛋、丼醬汁也是大口相當喜愛的組合之一,吃起來口感變得柔順滑嫩許多,還吃得到鹹鹹甜甜的丼醬汁香氣,一整個非常誘人啊!

23

▼炸豬排的酥脆外皮加上嫩蛋與丼醬汁後變得濕潤許多,搭配裡頭豬肉的鮮甜肉汁,一口咬下非常柔軟嫩口啊!吃下去有種濃濃的幸福感!

24

▼表皮吃起來微微鹹甜,口感香酥中帶點滑嫩,非常美味好吃!喜歡滑嫩軟口豬排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道,包準讓你吃了意猶未盡啊!

25

▼他們的丼醬汁採用15種以上食材熬製而成,味道香醇濃香,有蔬菜的清甜還有洋蔥的甜味,吃起來微微鹹甜,非常開胃又下飯!搭配底層的白飯真是相當涮嘴,大口最受不了這種鹹甜鹹甜的食物啦!

26  

 「吉豚屋」用餐環境簡約舒適,價位平實,讓人用少少的錢就能吃到大大的幸福!這次大口點的吉豚豬排丼可是銷售量相當驚人,在日本每年可以吃掉3000棟101大樓,受歡迎的程度由此可見!他們家的炸豬排外脆內軟,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不會過於油膩,每一口都有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讓人喜愛!此外他們家使用的豬肉不經冷凍,只採用低溫冷藏,更能吃到豬肉的鮮嫩香甜,難怪能深受大家喜愛!「吉豚屋」走的是快速、平價、美味的路線,吃一頓飯下來不需花費太多時間,也可以省下不少荷包,對上班族及學生來說都相當適合,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嚐嚐看,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豬排飯,保證讓人吃得大呼過癮、回味無窮啊!

【店家資訊】
吉豚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HOYII北車站商圈B1、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113318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suya.taiwan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