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方圓涮涮屋‧肉質超講究的高CP值平價鍋物!

01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有福了!位於萬華專賣平價高級肉的「方圓涮涮屋」來台北市區開分店囉!「方圓涮涮屋」就位於台北市撫順街上,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相當近,大口之前就耳聞「方圓涮涮屋」的肉品不但肉質好、份量多、C/P值還很高,早就想一探究竟,剛好朋友約在那兒聚餐,大口立馬一口答應啦!「方圓涮涮屋」的內部環境沉穩舒適,肉品選擇多多,重點是每上一盤肉大家都要驚呼一下,因為份量實在是太驚人啦!重點是肉質品質又好,吃完這一大盤真的超有成就感耶!此外飲料、冰淇淋都可以無限享用,連醬料也不馬虎,讓人吃得既飽足又滿足!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方圓涮涮屋」的鍋物有多美味吧!

【店家資訊】
方圓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5號(距離捷運民權西路9號出口,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2-25931700(建議先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用餐時間90分鐘)

▼「方圓涮涮屋」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上,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看到招牌上寫著「平價高級肉專賣」就讓人一整個超期待的啊!

02

▼一走進來,裡頭的氛圍超不像是火鍋店的啊!挑高空間搭配沉穩的石牆、黑白色塊與木質地板,一整個既時尚又有現代感!

03

▼店面呈現長條型的店型,左邊大多為四人座,右邊則是雙人座居多,中間有著一條大大又寬敞的走道,坐起來也相對舒適寬敞許多!後方圓柱狀的木頭可不是只有擺飾而已,據說為了讓木頭散發出原有的香氣,還會定期做更換呢!

04

▼穿越木頭牆再往內走一點,還有一區小小的用餐區塊,大多是面壁式的單人座或四人座,在這裡包場或聚餐也頗為合適!

05

▼從珠簾可以隱約瞧見廚房裡的作業,像是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幾乎半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看見備料的過程,吃起來也更為安心!

06

▼這裡還提供飲料吧、醬料區、冰淇淋免費無限享用,一整個揪感心的啦!

07

▼「方圓涮涮屋」採用的醬料也不馬虎,像醬油就是使用西螺有機黃豆發酵的醬油,吃起來甘甜味美、營養豐富!飲料吧的選擇還不少,有水果醋、熱茶、咖啡、雀巢系列飲品等,其中印度尼爾吉薩奶茶還滿不錯喝的,這些也都是喝到飽的!最後還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供選擇,通通吃到飽,真是太棒了!

08

▼自助吧的牆上寫著「方圓」的意義與由來,原來這句話是取自於教育界泰斗黃炎培的名句,期許做人可以如銅錢一般,處事圓融、但內心不失方正!

09

▼菜單,由此可見店家名字由來與用心之處,連細處也非常注重,真是值得稱讚啊!

10

▼用餐須知,主餐皆包含主鍋、菜盤、附餐、飲料、冰淇淋等,且不加收服務費,大家記得要好好珍惜食材別浪費囉!

11

▼湯底,除了日式昆布之外,其他的湯底都需加70元!在這裡可以單點一種湯底也可以選擇鴛鴦鍋,一次享受兩種湯頭!

12

▼他們家的肉品品質都相當不錯,有牛肉、豬肉、羊肉、海鮮等,選擇還不少,菜單裡都有詳細的圖文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13

14

15

16

17

▼菜盤的蔬菜都是使用每日產地直送有機農產品,搭配火鍋吃起來新鮮又甜美!另外附餐我們選擇的是烏龍麵與王子麵,搭配麻辣湯底感覺頗為剛好!飲料則是拿了水果醋與印度奶茶,水果醋頗為去油解膩,而印度奶茶則是單純覺得好好喝啊!

18

▼我們選擇四川麻辣(70元)搭配山藥牛奶(70元)的鴛鴦鍋,這樣一次就能同樣享用兩種湯頭了!

19

▼另外兩位友人則是選擇蒙古蒜香(70元)與豆腐味噌(70元)。他們的湯頭味道都不會過重,自然也不會搶去食材的光彩!

20.1

▼13盎司霸王牛(安格斯黑牛/550元),這這這…這麼大一盤著實有點嚇到我們!讓口咩當比例尺就知道這盤13盎司的霸王牛到底有多大盤了,果真是霸王來著!

20  

▼霸王牛的油花適中,將近20片的超大片安格斯黑牛,看起來就相當誘人!

21.1

▼每一片都相當大一片,不是厚切的看起來就夠厲害了!當然喜歡厚實口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厚切的霸王牛,想必口感一定更驚人吧!

21.2

▼每一片都這麼長一片,更別說筷子前端還捲了將近1/3片的牛肉…

21

▼這麼長一片,果真是牛肉界的霸王來著!看得我們都餓了,接著趕緊來下鍋涮煮吧!

22

▼麻辣鍋最適合涮煮牛肉了,在鍋裡稍微涮煮個幾秒即可起鍋!沒想到霸王牛連涮煮完還這麼大一片啊…

23

▼霸王牛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帶有點嚼勁口感,雖然油花沒有很豐厚,但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或乾柴,一整片的牛肉大口吃下超過癮的啦!

24

▼7盎司極黑和牛肩卷(920元),特別選用的是100%澳洲純種冠軍和牛,可說是頂級和牛的代名詞啊!外頭要吃到純正的和牛已經相當不容易,更何況這裡的和牛只要一千元不到就能享用到,一整個真是太划算了!

25

▼看這油花的分布均勻又細緻,肥瘦適中,同樣也是超大一片的!

26

▼和牛肩卷下鍋涮煮個幾秒即可起鍋,吃起來口感更為鮮嫩甜美,有濃濃的牛肉香氣,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

27.1

▼這和牛真的是超讚的,一口吃下肥嫩的油花香氣十足,口感超滑嫩,嘴裡滿滿的都是牛肉的香甜,吃進嘴裡真是幸福啊!

27

▼鮮嫩的和牛肩卷真是讓人大大驚艷!大夥吃過一片後大為驚喜,後來沒多久就通通被秒殺了!老實說吃完這兩盤還真的滿有成就感的(空盤收走)!

28.1

▼12盎司台灣黑毛豬(380元),採用台灣正統黑豬,一整個就是好吃的代表啦!

28

▼話說這12盎司的份量也太驚人了,C/P值有夠高的啦!天然健康的黑毛豬,帶有點細膩油花,看起來就讓人為之傾倒!

28

▼黑毛豬同樣相當大一片,我們選擇在適合豬肉的山藥牛奶鍋裡頭涮煮,單吃起來口感超甜嫩,帶有點淡淡奶香與豬肉香甜,讓人一吃就愛上!

29

▼台灣黑毛豬吃起來真的是超級香甜的,口感細緻滑嫩,很少吃到豬肉有這樣的美妙口感!沾附醬料吃起來更為提香美味,讓人不得不大推這一款黑毛豬,份量之多、肉質又好、C/P值超高,真的讓我們都好喜歡!

30

▼我們四個人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話說他們上菜速度還滿快的,我們的桌子一下子就被放滿了啊!

31

▼10盎司紐西蘭羊肩排(480元),特別選用來自紐西蘭、可追溯生產履歷的小羔羊,在天然的環境下生長,無施打生長激素等藥品,肉質也相當鮮嫩甜美!

32

▼每一支羊肩排個頭都不小,油花分佈的也相當勻稱,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33

▼下鍋涮煮至全熟後即可享用,這支羊肩排幾乎要佔去整個鍋面了啊!看起來肉質豐厚,好想立馬咬上一口!

34

▼羊肩排完完全全沒有羊騷味!吃起來反而有種滑嫩鮮甜的口感,肉質細緻美味,用手拿起來直接啃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35

▼我們將菜盤中的蔬菜與火鍋料通通丟下鍋,真不愧是產地直送的當季蔬果,吃起來就有自然的鮮甜美味!

36

▼另外因為歡慶開幕的關係,來店就贈送新鮮草蝦,一整個也太好了吧!草蝦經涮煮後吃起來Q彈甜美,有濃濃的海味,吃起來超過癮的!

37

▼另外蔬菜類在牛奶鍋裡烹煮真是剛剛好,吃起來不但有著蔬菜原本的甜味,還有淡淡的奶香加持,每樣吃起來都超甜美的,搭配起來真是一絕!

38

▼他們的菜盤除了有大量的蔬菜之外,配料也不少,像是常見的蟳味棒與丸類,下鍋涮煮後都還滿美味的!

39

▼另外還有油豆腐、九層塔丸與其他丸類,吸附麻辣湯頭後吃起來微微香麻帶點微辣口感,單吃就很好吃了!

40

▼烏龍麵,在香濃的山藥牛奶鍋裡涮煮後吃起來滑溜順口,帶有淡淡奶香,呼嚕呼嚕就吃完了!王子麵就是要在麻辣鍋裡涮煮啊!吃起來香麻帶點微辣的口感好誘人,就算已經有點飽足感還是可以吃光它來!

41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上一球冰淇淋,還可以任選口味無限享用,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42   

「方圓涮涮屋」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沉穩大方;火鍋肉品選擇多多,不但份量驚人,品質也相當優良,每道主餐上桌都讓人驚喜連連!牛肉的話大口個人相當喜愛霸王牛,13盎司的霸王牛吃起來不但口感鮮嫩甜美,吃起來也相當爽快!如果喜歡濃濃牛肉香甜的朋友則可以選擇和牛系列,不到一千元就能吃到純正澳洲冠軍和牛,口感超級鮮嫩,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黑毛豬也是大口相當喜愛的一道肉品,吃起來口感滑嫩,超級香甜,且重達12盎司的份量超驚人,肉質又好、C/P值爆表的高,不吃牛的朋友可以慎重考慮點這道!推薦給大家,「方圓涮涮屋」果然名不虛傳的美味又平價,在這裡光是吃肉就能讓人大大滿足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電話預約,不然可是會吃不到唷!

 

【店家資訊】
方圓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5號(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2-25931700(建議先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用餐時間90分鐘)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奈奈
    2015-08-04 at 17:16:05

    萬大路那間方圓\也不錯
    奈奈也喜歡~
    推推~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