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台南中西區】隱藏版古早味飲品‧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店!

01

說到台南的飲料店,一向是競爭相當激烈的一級戰區,許多知名的連鎖品牌都是從台南發源的!但大口其實內心最愛的是古早味系列飲品啊!這次要不藏私把大口衷心喜愛的飲料店跟大家分享,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三段交叉路口、協進國小旁的無名飲料店,看似不起眼的小攤車,其實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喝到大的回憶!這裡賣的飲品選擇還不少,價格實惠,重點是喝得到濃濃的古早味啊!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瞧瞧這間無名飲料店有多特別吧!

【店家資訊】
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三段交叉路口(協進國小旁)

▼這間古早味無名飲料店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三段交叉路口、協進國小旁,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卻是在地人非常喜愛的古早味飲料店唷!

02

▼與其說是飲料店,不如說是一台復古的小攤車,上頭手寫的招牌就跟大口小時候喝的一模模一樣樣啊!

03

▼飲料選擇還不少,分為大、小杯與瓶裝,大多是古早味口味的飲品,許多在地人都是一瓶一瓶的帶回家喝呢!

04

▼老闆聚精會神的從小格子中舀著飲料,雖然老闆話不多,但你點什麼他可是都記得一清二楚唷!

05

▼這裡的菊花茶也相當受到在地人喜愛,上次大口來買的時候還看到有一個台南在地的先生,將15元”啪”一聲的放在桌上,然後操著正統台語說:菊~花~茶!一整個超有戲!老闆也不遑多讓,眼睛從頭到尾看著左上角電視裡播的韓劇,右手靈活的舀著菊花茶,一滴都沒灑出來,整個畫面真是有趣極了!

06

▼我們點了菊花茶(小/15元)兩杯、紅茶(小/10元)、甘蔗檸檬(大/35元)、花生牛奶(小/35元),菊花茶喝起來有淡淡菊花香氣,味道不會過重,在夏天喝起來頗為清爽消暑!甘蔗檸檬有自然的蔗香與淡淡的檸檬香氣,喝起來不過甜過膩,同樣走淡雅路線!另外花生牛奶喝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不但帶有花生香氣還有香醇奶香,有點類似米漿的感覺但又沒有米漿那種厚重的感覺,也算是招牌飲品之一!

07

▼紅茶更是來這裡必喝的,喝起來有種台南特有仙女紅茶的香氣,帶有淡淡類似決明子的味道,微甜耐喝,之前大口也曾經買過一整瓶回來慢慢喝呢!

08

這間協進國小旁的無名飲料店從攤車、老闆到飲品一整個都超復古的,尤其是他們家的古早味飲料更是深得大口歡心,大口第一次喝到他們家紅茶時相當驚豔,不但有特殊的仙女紅茶香氣還有淡淡的決明子香味,微微甜度非常耐喝,比起一般知名紅茶店毫不遜色!另外花生牛奶、菊花茶也都是頗受歡迎的飲品,在炎炎夏日喝起來清爽消暑,價格又實在,每次大口都想直接拎一整瓶回家慢慢喝!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到台南玩耍的朋友不妨品嚐看看,或許也會喝到記憶中的美味唷!

【店家資訊】
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三段交叉路口(協進國小旁)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