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家電】Breo倍輕鬆 眼部/頭部按摩器iDream3S‧上班族/電腦族舒壓必備!

00 

大口雖然常常外出旅遊、品嚐美食,但平常最常做的事情其實是坐在電腦前面整理照片、打打文章,有時候使用電腦的時間甚至比一般上班族還長!有時候一整天看電腦下來的結果就是頭部脹痛、眼睛酸澀、甚至有點眼冒金星的感覺,很容易會有疲倦感!但自從有了這台「頭部按摩器iDream3S」後,這些問題就通通解決啦!「頭部按摩器iDream3S」是由特力集團代理的,外型就像是一個酷炫的安全帽,不但可依據個人頭圍做調整,還能針對頭部、眼部做特定的穴道按壓,搭配氣壓式按摩、震動、熱敷等功能,就像是去外頭給師傅按摩一樣,按完之後頭部跟眼部都放鬆不少,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啊!接下來感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頭部按摩器iDream3S」有多厲害吧!

【相關資訊】
更多資訊請詳見Breo官網:http://goo.gl/Fy8A3Q
哪裡買: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80985

 

▼「頭部按摩器iDream3S」收到啦!送來的時候除了產品本體的外盒之外,外頭還有一個大紙箱保護著,非常大心唷!

02

▼打開一看,頭部按摩器主機還有用棉布包裹著,下面的配件也分別收得好好的,避免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損傷!

03

▼除了主機之外,還有變壓器、耳機、使用者手冊、保固卡及拋棄式眼罩等配件,沒有太多多餘的配件,操作上看起來是滿簡單的!

04 

▼出現了!頭部按摩器iDream3S的主機,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酷炫的安全帽,眼罩的部分還是採用航空鏡面,感覺頗有科技感!

05

▼頭頂的部份也不馬虎,頭部按摩器iDream3S也有針對頂部進行按摩,還可以利用上方的旋鈕調整頭頂的深淺,以達到最好的按摩效果!

06

▼後方的可調節旋鈕適用於不同頭圍,像大口頭圍偏大,一般只戴得下最大的安全帽,這頂給它戴下去也是沒問題的啦!旋鈕下方的on跟off就是電源開關啦!想要隨時開啟或關閉都沒問題,一次按摩時間是15分鐘,按完就會自動關機唷!

07

▼內側皆採用厚厚的棉墊保護著,讓按摩器與頭部能夠更加契合!

08

▼超酷炫的航空鏡面設計,看起來就好像飛行員一樣啊!重點是這個鏡片是可視鏡片,按摩的過程中還能看見外面的環境,想邊按摩邊看電視或滑一下手機都不是問題!

09

▼頭頂的旋鈕可以依照個人頭型自由調整頭頂高度!

10

▼後方的可調式旋鈕則是可以依據個人頭圍做調整,像大口當然是毫不猶豫直接調到最大啦!

11

▼採用環保鋰電池,充一次電可以使用相當多次,像大口第一次充電後至今用了五六次還是保持有電的狀態,真是太省電啦!

12 

▼右側底部則是DC/USB電源接孔,插了就可以輕鬆充電囉!

13

▼右下角還有貼上相關產品資訊,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做洽詢!

14

▼左側底部則是耳機接口,裡頭有一些內建的輕音樂,一邊按摩還可以一邊聽音樂,閉上雙眼就能好好享受,真是幸福啊!

15

▼一邊舒緩頭部壓力的同時還能同步進行眼睛按摩,重點是邊按摩還能邊看外面環境,讓人相當有安全感啊!

16

▼按摩器裡頭有氣壓式按摩,讓頭部可以經由揉壓、震動來達到舒緩、放鬆的感覺!

17

▼眼睛的部份也有厚厚一層棉墊,也可以做揉壓式按壓,讓眼部與頭部都能輕鬆紓壓!

18 

▼不只是氣壓式按摩,也有小顆粒的穴道按摩,除了大面積的按壓之外,還能針對頭部與眼部做穴位按摩!

19

▼整個頭部按摩器裡頭都有厚厚的棉墊包覆著,戴起來相當舒適啊!搭配內建的氣壓按摩、震動按摩、熱敷功能與輕音樂,一整個就能讓人輕鬆消除一整天的疲憊感!

20

 ▼來看看更詳細的影片解說。

▼口咩正值孕期,平常也不太能進行身體按摩,但頭部按摩可就沒問題了!有了這一台讓她按得好開心啊!

21 

▼之前口咩去給人家按摩時,都不太喜歡頭部按摩,因為通常按摩師力道都頗大的,按久了不但不舒服甚至還會有點頭暈!現在有了這台頭部按摩器,不但有氣壓式按壓,還有揉壓、穴道按摩、熱敷等功用,如果覺得氣壓太強還可以按下放氣閥,只要一鍵輕鬆就能調整按摩器,按起來也相當舒服多了!

22

▼這款頭部按摩器還真的有點像阿帕契頭盔哩(笑)!口咩都忍不住要敬禮了!

23

▼經常使用電腦的大口也常會覺得頭部脹脹、眼睛疲勞的感覺,這時候用這一台「頭部按摩器iDream3S」就能快速讓大口頭部放鬆,眼睛也變得不這麼酸澀,後來大口用上癮後幾乎天天使用呢!

24 

▼耳機上還附有音量調節的開關,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自行調整音樂大小!

25

▼有時候按得太舒服時大口真的忍不住靠著抱枕就睡著啦!在家裡也可以輕鬆享受美好的按摩時光,才能真正的全身放輕鬆啊!

26  

「頭部按摩器iDream3S」的按摩範圍相當廣泛,不只是頭頂的揉壓按摩,連後腦穴位也能同步按摩,除了頭部舒緩之外連眼部也能進行按摩,一整套按下來大口不但整個頭部都放鬆了,連眼睛都有種變亮的感覺(閃亮)!另外這台iDream3S操作相當簡單,只有一個開關鍵及放氣閥,如果覺得氣壓式按摩太緊蹦也可以隨時按下放氣閥,減少對頭部的壓力!此外最特別是還有熱敷效果,讓你不用一直換熱毛巾也可以輕鬆達到舒緩的功用!在按摩的同時,還可以透過可視式鏡片看到外頭的環境,想要邊按邊看電視或滑手機也不是問題,當然最好的是閉上眼睛好好享受按摩的樂趣啦!在家時,免出門、插上耳機就能邊聽音樂邊按摩,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話說這台「頭部按摩器iDream3S」真的超適合上班族跟電腦族的,大口自從第一次用之後幾乎天天使用它啊!每天睡前必定會拿來紓壓一下,按完之後就可以馬上進入甜美的夢鄉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感到相當舒~服~唷!

【相關資訊】
更多資訊請詳見Breo官網:http://goo.gl/Fy8A3Q
哪裡買: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80985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