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板橋】小確幸 串燒居酒屋‧南雅夜市旁聚餐好所在!

01

在繁忙的生活裡,能夠吃上一道道美味料理,與三五好友相聚小酌,相信也算是一種小確幸了吧!這次大口與口咩還有三五好友就約在好友開的店裡一同聚聚,這間「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上,也就是南雅夜市入口的對面,附近有幾個收費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也還算方便!「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本店位在新莊,以串燒料理為主,板橋店則是以日式料理為主,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裡頭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所以就算人多也容納得下唷!他們的餐點選擇不少,有握壽司、豬肉、牛肉、雞肉、海鮮、各式小點等,足以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味蕾!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有哪些必吃好料吧!

 

【店家資訊】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7號
電話:02-2965799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至週四)、18:00~01:30(週五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2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25號
電話:02-2205050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至週四)、18:00~01:30(週五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南雅夜市入口的對面,白底黑字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02

▼一樓的座位區就只有吧台區,想跟廚師好好聊聊或人數不多的的朋友可以考慮!

03

▼一樓的吧台區前放了整排的清酒,來到居酒屋最痛快的事就是下班後來小酌一杯,這裡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冰櫃裡放了滿滿新鮮生魚,據說老闆每週都會找個一兩天到基隆或東北角的漁港去補貨,所以食材還滿新鮮的唷!小小的黑板上寫著限量菜色,都是視店家當天食材而定,喜愛的朋友手腳要快啊!

04

▼另外還有一整排靠著牆壁的座位區,如果是一個人或兩三位好友不想受打擾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在這裡!接著我們來到二樓的座位區,整個二樓都是用餐的空間,這裡採用日式榻榻米的概念,簡約中帶點小小的溫馨感!如果想要小小隱私的話將竹簾拉下即是一個個獨立的包廂!

05

▼我們這次是坐在最裡頭的位子,這裡還有兩隻大大的熊陪伴著大家用餐,累的話還可以躺在熊熊身上休息一下(大誤)!二樓的桌子底下都有留一個洞,是可以將腳放鬆伸直的,這點還滿貼心的!

06

▼菜單,第一頁即是店家舉辦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參考!另外這裡也有調酒類,不想要喝啤酒或清酒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調酒品嘗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7

▼另外還有壽司、生魚握壽司、牛肉、豬肉、雞肉、串燒、海鮮、清酒等,選擇還不少,價格偏中等價位!

08

09

10

▼因為口咩懷孕不能喝酒或茶,所以就來一壺可爾必思大家一起享用囉!

11

▼首先上桌的是廚師招待的小菜,採用韭菜花搭配胡麻醬,上頭再加上柴魚片及海苔絲,吃起來有淡淡胡麻香氣,香濃順口!

12

▼刺身小確幸盛合,這一大盤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算一算大概有十種以上的生魚啊!看起來真是華麗又澎湃!

13

▼像是鮭魚、鮭魚卵、干貝佐魚子醬、蝦卵、海膽等,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看得我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好!我們只好從最顯眼的干貝佐魚子醬下手囉!干貝吃起來非常軟嫩鮮甜,搭配魚子醬多了一股鹹香的氣味,吃起來滿嘴幸福感!

14

▼另外海膽吃起來也是相當柔軟鮮甜,帶有淡淡水果香氣,新鮮就是美味!

15

▼接著還有最受大家歡迎的鮭魚,吃起來柔嫩肥美,油脂在嘴裡轉化成滑順的細緻口感,讓人好喜愛!另外還有鮭魚卵佐黃瓜,鮭魚卵吃起來有種爆漿的感覺,鹹香四溢的口感搭配脆口的黃瓜,顯得清爽許多!

16

▼松露炒飯,這一份炒飯份量還不少,最吸睛的莫過於上頭那陀黑黑的松露了!將炒飯攪拌均勻後,吃起來粒粒分明,鹹香中帶點松露香氣,口齒留香,看似平凡卻意外的美味呢!

17

▼獵人山豬肉,山豬肉看似油脂很豐厚,經火烤後油花都被逼出,吃起來竟意外的Q彈美味,帶點鹹香的味蕾,單吃就很美味,也非常適合下酒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8

▼半生天使蝦,天使蝦採用香烤的方式,一上桌便香氣撲鼻!

19

▼雖然是香烤過的天使蝦,但剝殼後吃起來仍舊可以吃到Q彈鮮甜的蝦肉,還有烤過的香氣,吃起來大大滿足啊!

20

▼烤娃娃菜,滿滿一盤裡頭除了有娃娃菜之外,還有洋蔥、紅蘿蔔等配菜,吃起來軟嫩香甜,還帶點奶油香氣,非常好吃,這盤瞬間就被秒殺了!

21  

▼明太子馬鈴薯,切成塊狀的馬鈴薯搭配濃郁的明太子再拿去香烤而成,一上桌就聞到香濃的明太子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啊!

22

▼趁熱先來一口,吃起來外頭帶點明太子的鹹香,搭配美乃滋的香甜,吃起來微微鹹甜;裡頭的馬鈴薯十分鬆軟可口,綿密香甜,搭配明太子沙拉吃起來真是絕配!

23

▼小確幸酒奶牛,將牛肉搭配酒、奶下去烹煮而成,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酒香,適時提襯不少牛肉的香氣!

24

▼牛肉吃起來Q彈美味,帶點些微嚼勁但又不會過韌,越嚼越香,吃起來肉汁香甜,順口美味!

25

▼牛蒡魚漿串,吃起來有牛蒡絲的香氣與魚漿的鮮美,吃起來軟Q中帶點牛蒡的纖維,口感層次多元,香氣十足!明太子手羽,雞翅已經有先行去骨,再加入大量的明太子下去香烤,吃起來外軟內彈,肉質軟嫩,還有逼逼啵啵的口感,鹹甜美味!

26

▼盛合握壽司八貫,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握壽司的朋友就來份綜合的吧!

27

▼裡頭有旗魚、旗魚泥、干貝佐魚子醬、花枝佐鮭魚卵、炙燒鮭魚、鯡魚等握壽司,不同的魚種剛好可以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味蕾!

28

▼其中鯡魚吃起來口感鮮甜軟Q,算是比較少吃到的魚種!旗魚泥吃起來口感軟嫩,帶點青蔥香氣,吃起來鮮美可口!

29

▼醬燒牛筋煮,牛筋煮至相當入味,吃起來鹹中帶點甜味,口感軟Q軟Q的,滑嫩又美味!

30

▼牛筋皆已煮至半透明狀,香氣與味道都十分足夠,吃起來就有滿嘴膠原蛋白的感覺!這道菜也是下酒良伴之一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1

▼生干貝、炙燒鮭魚、海膽、鮭魚卵、膽固醇(蟹膏)等各一貫,喜愛這些食材的朋友都可以單點,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啊!

32  

▼一貫干貝握壽司上頭竟然有兩片干貝,還有搭配魚子醬,一整個也太划算了!吃起來軟嫩甜美,帶點微微鹹香,美味極了!

33

▼炙燒鮭魚上頭還有一小球的明太子沙拉,吃起來柔嫩美味,微微鹹香帶點甜味,還有炙烤過的香氣,口感層次相當多元!海膽給得也相當大器,吃起來軟嫩鮮甜,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34

▼鮭魚卵吃起來有逼逼啵啵的爆漿快感,鹹香美味,沒有什麼腥味,喜愛鮭魚卵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35

▼膽固醇也就是所謂的蟹膏啦!搭配蟹肉絲、鮭魚卵,吃起來滿嘴香甜,整個嘴裡都是海的鮮味,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款握壽司!

36

▼鮭魚巴西捲,有點類似加州捲的作法,將酪梨包在壽司米裡頭,上頭再放上炙燒過的鮭魚片及鮭魚卵,最後再淋上醬料與香蔥,看起來不但好看又好吃!

37

▼一口吃下,可以吃進炙燒鮭魚的香甜軟嫩及鮭魚卵的顆粒口感,搭配裡頭的酪梨內餡,口味其實還頗合拍的!

38

▼搭配黃色的特調醬料吃起來頗為香甜美味,炎炎夏日吃上一口鮭魚巴西捲,既清爽又美味可口!

39

▼香檸雞腿排,吃起來外酥內嫩,搭配檸檬的淡淡酸香,適時中和了膩口感!另外一道則是酒蒸蛤蠣,蛤蠣吃起來軟嫩肥美,沒什麼腥味與沙子,搭配清酒下去蒸煮,酒的香氣與蛤蠣的鮮味融為一體,美味極了!湯頭喝起來酒香味較重,但也喝得到另一種濃濃的鮮甜味!

40

▼黑鮪下巴,大概有四大塊這麼多,份量還不少!

41

▼黑鮪下巴吃起來外酥內軟,肉質細緻軟嫩,鹹香帶甜,重點是魚肉還不少,不會像有的魚下巴吃起來骨頭較多,他們的肉質相當豐厚美味,讓人吮指回味!

42

▼西班牙豚肋排,採用去骨的豬肋排下去醃漬後香烤而成,吃起來肉質柔軟帶點咬勁,不用啃骨頭真的是超方便的!另外在二樓包廂消費打卡的話還會加送炒泡麵一份,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還滿入味好吃的!

43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用餐環境舒適,採用榻榻米的座位空間,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加上親切的服務與多元的菜色,讓人一坐下來就捨不得起身!餐點選擇多元,有各式生魚握壽司、頗富創意的牛、豬、雞肉及海鮮料理,讓人不但吃得開心,還能吃得超飽足!「小確幸串燒居酒屋」超適合一家大小、三五好友或部門同事一同來這裡聚餐小酌,包準會讓你回味無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店家資訊】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7號
電話:02-2965799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至週四)、18:00~01:30(週五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2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25號
電話:02-2205050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至週四)、18:00~01:30(週五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