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新竹關西】真順冰城‧小鎮隱藏的50年古早味冰品!

01

夏天到了,是個吃冰的好時節;每回大口載口咩回關西新家時,口咩都會指著「真順冰城」直嚷著想吃,位於關西鎮正義路上的「真順冰城」距離關西交流道開車不到3分鐘車程,是間超過50年的在地老店;大口也陪著吃過好幾次,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讓大口超驚豔的,細緻軟綿的古早味綿綿冰搭配自行熬煮的配料與自製的冰淇淋,吃起來香甜不膩口,馬上把它收為口袋名單!現在大口不藏私,將充滿濃濃古早味的「真順冰城」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真順冰城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70號
電話:03-5872149

▼「真順冰城」就位於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上,從關西交流道下來不到3分鐘的車程,以前的招牌叫做「真順冰果店」,看得出來已經呈現斑駁的歷史痕跡,「真順冰城」的帆布是最近這一兩年才放上去的,不但有遮陽的效果且也更好找!

02

▼有兩塊大大的帆布讓「真順冰城」更顯眼許多,之前很常不小心就開過頭了!

03

▼門面依舊維持一貫的老樣子,感覺就跟到鄰居家吃冰一樣親切!

04

▼裡頭的座位不多,約莫四五桌左右,夏天很容易就擠滿了人潮,不過還好翻桌率還算快!

05

▼菜單就貼在牆上,冰品種類還不少,除了綿綿冰之外也有自製冰淇淋、果汁類可供選擇!

06

▼另外也有圖片可供參考,大口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綿綿冰上再加一球冰淇淋了,一次就能吃到雙重享受!另外吃完綿綿冰還不過癮的話也可以外帶古早味冰棒回家吃,這裡的冰棒也是店家自製的唷!

07

▼夏天的時候店裡就會多一些人手幫忙,不只內用的人多,外帶的朋友也不少!

08

▼現場有準備多種配料提供給大家選擇,除了一般的豆類之外也有蒟蒻、酸梅、芒果青等古早味的配料!

09

▼冰淇淋也是店家自製的,每次口味都不見得一樣,像這次就有紅豆、花生、芝麻、芋頭、芒果等口味!

10

11

▼我們點的綿綿冰加一球冰淇淋上桌囉!口味分別是大豆冰搭配花生冰淇淋、綠豆冰搭配芝麻冰淇淋!

12

▼他們的大豆熬煮得相當綿密柔軟,吃起來軟硬適中,甜度也不會過甜,搭配有淡淡香蕉水味道的綿綿冰剛剛好!綿綿冰吃起來口感比剉冰細緻很多,幾乎是入口即化,美味又清爽!上頭的花生冰淇淋吃起來有香醇的花生香氣,口感軟Q,纏化在嘴裡,真是幸福!

13

▼熬煮多時的綠豆搭配綿綿冰吃起來相當清甜爽口,搭配上頭的芝麻冰淇淋香氣十足,還吃得到芝麻的顆粒感,味道香濃美味!

14

▼桑葚冰,是在綿綿冰加上自行熬煮的桑葚汁,吃起來微微酸甜,帶有桑葚特殊的香氣,在炎炎夏日吃起來格外消暑!

15

▼這碗則是紅豆冰搭配芒果冰淇淋,紅豆熬煮軟硬適中,口感柔軟但不至於會沙沙的,吃起來微甜不膩口;芒果冰淇淋吃起來有香甜的芒香香氣,一口吃下大大幸福啊!

16

▼另外店裡也有販售古早味冰棒,口味超多,大口每次來都看到一堆人帶十幾二十支回家慢慢吃啊!

18  

「真順冰城」的冰品幾乎都是自製的,綿密細緻的綿綿冰吃起來入口即化,帶有淡淡香蕉水的清甜香氣,搭配自行熬煮的配料吃起來真是絕配!再加上一球自製冰淇淋,吃起來香氣濃厚,微甜不膩口,一口吃下有濃濃的幸福感啊!喜歡吃冰棒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外帶,這裡的冰棒口味多樣,重點是都是自製的,吃起來也較為安心!「真順冰城」夏天才會販售冰品,冬天可是有休息的,想來的朋友記得先確認一下有沒有開店唷!推薦給來關西玩耍的朋友,有機會別忘了來一趟「真順冰城」,品嚐一下超過50年的古早味綿綿冰,包準也會跟大口一樣對它回味無窮喔!

【店家資訊】
真順冰城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70號
電話:03-5872149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