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開箱】Whirlpool 惠而浦 WRT549SZD 經典時尚上下門冰箱‧超大空間!每家都可以是一個小7-ELEVEN!

01   

每次夏天一到,大口就非常仰賴冰箱,因為有時候外出工作或打球的時候,大口總是會先冰一瓶冰涼的開水再帶出門飲用;每天大口都會自己煮咖啡,所以鮮奶的使用率超高,但礙於冰箱大小所以只能買小瓶的,常常三天兩頭就必須去買一瓶,出去一趟又是滿頭大汗,實在很不方便!這陣子剛好接到Whirlpool惠而浦WRT549SZDM(560L)經典時尚上下門冰箱的受邀體驗,WRT549SZDM(560L)採用流線型的不銹鋼門板,耐看又有質感;重點是實用度與收納空間都相當深得我們歡心,不管是大口喜歡喝的鮮奶、豆漿、黑麥汁,或者是口咩愛的無糖優酪乳、高鈣牛乳,儲物空間超大,放再多都綽綽有餘,讓大口不禁覺得我們的冰箱根本就跟個小7-11沒兩樣,什麼都有、什麼都冰得下,容量大到每回開冰箱總是要思考很久要喝什麼、要吃什麼!重點是強冷耐用又省電,接下來趕緊來看看WRT549SZDM(560L)經典時尚上下門冰箱有哪些厲害的地方吧!

更多資訊請詳見惠而浦官網:http://www.whirlpool.com.tw/

▼這台Whirlpool惠而浦WRT549SZDM經典時尚上下門冰箱採用的是業界少見的不銹鋼門板,流線型的外觀跟任何裝潢都相當搭配啊!不但有金屬閃閃發光的時尚質感,既耐看又方便清潔,實用又美觀!

02

▼有了這台冰箱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口咩了,因為現在正值孕期中的口咩,不但需要補充很多蔬菜水果的營養,更是隨時隨地會肚子餓(咦?)這台冰箱足足有560公升,一次就能滿足她所有的需求,這樣大口也就不用大半夜的不知道上哪找食物給她吃了!

03

▼這台WRT549SZDM可是有獲得2014最新版的「能源之星」認證的,所謂能源之星就是由美國政府所主導,主要針對電子消費性產品的能源節約計畫,目的在於降低能源消耗,凡是測試內容通過的或有導入環保新概念的產品,都能夠獲得這個認證唷!

04

▼WRT549SZDM採用不銹鋼門板、金屬髮絲紋的質感相當好,與現在很流行的手機和Notebook的外殼相似,不但不容易髒也好清理!(另外還有白色款WRT549SZDW可供選擇哦。)

05

▼記憶中,小時候每個家庭幾乎都有一台矮胖的美式上下門冰箱,總覺得冰箱就像是個魔法箱一樣,每次看媽媽從裡頭拿出東西後沒多久,就能變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若是家中已有一台黃色舊型的美式上下門冰箱,非常建議可以換成現在的WRT549SZDM,新款美式冰箱承襲了相同的內部設計理念,讓長輩的長久的使用習慣,不需要改變,輕輕鬆鬆就能適應這台美式大冰箱!

06

▼重點是這台WRT549SZDM非常強冷耐用,但強冷又大容量的冰箱總讓人感覺應該很耗電才是,但台WRT549SZDM 1級能效達成率近120%,省電能力幾乎是市面上下門冰箱中絕無僅有的!大口還特別查了一下,發現它的壓縮機是採用世界排名第一的恩布拉科(Embraco)壓縮機,高效、省電、靜音、持久,才能造就這一台強冷又耐用的WRT549SZDM!

07

▼接著來看看冰箱內部的儲物空間吧!首先來看看冷藏的部份,除了冰箱本來的冷藏空間外,門邊的儲物空間也是大得驚人啊!不管是蔬菜、水果、點心、還是飲料、調味料等,什麼都放進去了還是放不滿啊!雖說大口跟口咩常常到處趴趴跑,但兩人在家的時間其實還滿愛下廚的,不但有成就感,也能吃得更營養健康!

08

▼光是冷藏室的部份就有410L超大容量,之前夏天的時候想吃西瓜都不敢買,頂多買顆小玉西瓜或西瓜汁解解饞,現在通通沒煩惱啦!

09.1

▼門邊還有好幾個耐重強化門邊盒,像是這個超大容量、重達3.8L的胖胖瓶鮮奶,都能輕易放得下,大口是個非常熱愛喝鮮奶的人,之前都只能買小瓶的或是頂多家庭號的鮮奶,一兩天喝完了就得買一次,現在有了這台就可以一兩週買一次即可,一整個超方便的啊!

09

▼這一兩大排的空間就足夠我們放滿所有想喝的飲品,像是黑麥汁就可以放得下三手,足足可放滿18瓶的玻璃瓶啊!尤其現在口咩懷孕也不能喝酒,夏天一起喝點冰涼的黑麥汁真是不錯,有客人來訪的話也可以請客人喝,一整個都快要可以在家裡辦趴的概念!

10

▼有氣泡的乳酸飲料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喝起來清爽涼快,取用上也相當方便,不會因為放得滿滿就很難拿,儲物空間還算相當寬敞!

11

▼另外不管是日本帶回來的萬用調味料、泰國帶回來的魚露、還是美式番茄醬、起司粉等,整整可以放上三排左右,調味料再多也夠放!下方的門邊盒也超級大的,像是口咩最愛的無糖優酪乳、還有孕期中最需要的高鈣牛乳,又或是果汁、豆漿、冰涼的開水等,不管想喝什麼都能一次滿足啊!如果是一般的舊式冰箱可能就只能輪流買,現在口咩想喝什麼大口都可以立馬生給她喝啦!

12

▼WRT549SZDM採用耐重強化的門邊盒,就算放上一加侖的鮮奶也是穩搭搭,超大儲物空間一整個想放什麼都是綽綽有餘的啦!

13.1

▼在這裡,任何飲料或調味料都不必橫躺著放,每個都直挺挺的,想拿什麼一打開冰箱門就能一目了然,取用起來也方便不少!

13

▼大口費了一番力氣才將超大西瓜從冰箱搬出來,想說來秤一下到底有多重?沒想到一秤不得了,足足有19公斤重,也就是32斤左右啊!但放進這台冰箱仍舊是沒問題,不管是直放或橫放都可以,真是太厲害了!

14

▼且他們的層板都是無框強化玻璃層板,不但能夠貼壁儲放,還能更加耐重,一旁再放上兩顆鳳梨也是非常穩當,想必把這層都放滿也沒問題,真是相當了不起啊! 再說,下方兩個蔬果室的設計,讓玻璃層板有更大的支撐能力,放重物真的是很讓人放心。
有些品牌的冰箱號稱玻璃層板可耐重100kg;但我想,若是下方沒有足夠的支撐,可能層板早就垮下來了!

 

15  

▼最下方還有兩個蔬果鎖水保鮮室,就可以將蔬菜、水果做最好的保鮮存放了!將白色的裝置調至越接近Low,可將有皮的蔬菜或水果做最好的保存;越接近High,則可以將新鮮、多葉的蔬菜做最好的保存!保濕程度就跟外層包了層保鮮膜一樣,保鮮程度可以大大提升30%,不然就算蔬菜水果沒壞但變得乾乾扁扁的也就不好吃了!

16

▼像是多葉的高麗菜或是絲瓜,以傳統的觀念來說都會覺得應該要再套層塑膠袋冷藏比較不會乾燥脫水,但現在完全不需要,既可以達到保濕保鮮的效果,又可以落實環保觀念少用塑膠袋,一舉兩得啊!

17

▼此外還貼心設計一個可移動式的鮮食盒,不但可以左右移動,不需要的時候還可以拆下,將空間留給更需要存放的物品!像是朋友送的夏威夷巧克力,或者是日本買回來的咖哩、美乃滋等,都可以放在鮮食盒中存放,透明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看到就不會忘記要吃了!

18

▼大口覺得這台WRT549SZDM冰箱除了空間大、強冷耐用之外,在空間利用上也是相當彈性方便的;像是層版都可以依據物品大小而做上下調整,如果要冰下一顆大西瓜的話,層板就可以往上移一格,這樣空間就綽綽有餘了!看樣子連大湯鍋也能夠輕鬆存放了!

19

▼冷藏室還有LED燈泡照明,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一整個超方便無誤!

20

▼還有電子觸控式溫控開關,想要調什麼溫度都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

21

▼WRT549SZDM(560L)冰箱高度約167.3公分,而口咩約164公分,要拿冷凍的冰淇淋一點也不需要墊腳尖或是往上看,對口咩來說高度真是剛剛好,手不用舉高高,就能立馬拿到想吃的冰淇淋(咦)! 我想,對於有五十肩的長輩來說,這種高度,一定很貼心吧!

22

▼接著來看看冷凍室的空間,有時候工作忙碌的時候,沒太多時間可以下廚或是懶得外出覓食時,就會拿出冰箱的冷凍食品暫時充飢,這時候冷凍的空間就很重要啦!像是早餐會吃到的包子、蛋餅皮、蔥油餅,或者是午餐的水餃、蒸餃,或是晚餐的義大利麵、披薩等,通通放在一起都不是問題啦!大口最喜歡的就是門邊的儲物空間,有什麼食物都可以一目了然,尤其是這個大口吃水餃更是清楚明瞭啦(笑)!

23

▼像口咩身高約164公分,而市面上大多數的冰箱,高度動輒175~180cm以上,對口咩來說實在太高了,使用起來很有壓力;但這台冰箱才167cm,不管是拿東西還是放東西都相當輕鬆不費力! 對口咩來說,真的很適合。

24

▼就算是要將湯鍋放進冷凍室對口咩來說也相當輕而易舉,雙手也不太需要往上抬舉,一整個就相當輕鬆啊!且我們的湯鍋鍋蓋還有一個高高的把手,一整個湯鍋連同鍋蓋放進去高度也還綽綽有餘,食物也不會因為沒有蓋蓋子也不新鮮或吸入冷凍庫其他食物的味道!有時候夏天我們會做一些愛玉或仙草來清涼解渴,就可以像這樣放入冷凍庫裡冰凍一下子,拿出來就是愛玉冰或仙草冰的概念了!

25

▼冷凍室的儲物空間也有150L,除了大湯鍋之外,還可以放入魚類、熟食類、冰淇淋等各式食物,想吃的時候打開冰箱,就能迅速滿足需求啦!未來若是寶寶出生後,再多的母奶冰棒一定也夠放啦!

26

▼咦?印象中冰箱上頭不是不太能放東西,也不能離牆壁太近,不然是無法散熱的!因為一般品牌的冰箱都是自四邊散熱,所以需要預留散熱空間!但這款美式冰箱的散熱系統置於底部,且有風扇加強散熱,所以不管是頂部置放雜物或者是貼近牆壁都是相當OK的喔!

27

▼沒想到冰箱上頭的置物空間也是相當寬敞啊!如果想放鍋子或是雜物的話也可以節省不少收納空間!如果你以為WRT549SZDM冰箱就只有以上這些特點那就錯了,這台冰箱還有一個相當厲害的特色,那就是可以依照每個家庭的實際狀況來調整左右開門的方向,就不用屈就冰箱開門方向而只能勉強放置不適合或太小的位置,這點真是相當不錯啊!

28

▼冰箱一整個靠在牆壁上也是相當OK的,這樣更能節省不少空間,在視覺美觀上也更為好看不少!

29

擁有一台大容量、強冷耐用又省電節能的冰箱,對於一般小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而惠而浦WRT549SZDM就是台不錯的選擇!雖然大口跟口咩常到處趴趴跑,但在家的時候總是喜歡自己煮幾樣喜歡的料理好好享用一番,未來等到新成員出生後,冰箱的存放空間勢必又有更大的需求;而品牌創立超過百年的惠而浦,已經連續12年位居全球大型家用電器銷售領先地位,在冰箱的設計與創意上都擁有與眾不同的特色,不但兼顧優雅外型、儲物空間、強冷耐用、保濕保鮮、拿取方便、省電節能等眾多優點,還能因應不同需求而自由設定左右開門,一整個真是太方便啦!推薦給最近有購買冰箱或更換冰箱需求的朋友們,尤其是要幫家中長輩替換冰箱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惠而浦WRT549SZDM,另外還有WRT549SZDW白色款可選擇;若是想要600L以上的,還有WRT541SZD可選,相信也會有跟大口一樣的使用驚喜,用一次就愛上囉!

更多資訊請詳見惠而浦官網:http://www.whirlpool.com.tw/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bodwnyy1988
    2015-07-01 at 14:24:39

    看到外觀的金屬質感 加上超大容量 我對惠而浦這牌子越來越感興趣了@@

  • Reply
    冬藏
    2015-07-09 at 15:14:27

    謝謝! 雖然還沒有換的需求
    先收藏參考^^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