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伴手禮】橙色食品‧嚴選素材堅持無添加的優質伴手禮! (鳳梨酥、蜂蜜酥、牛軋糖)

01

送禮對大口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除了要好吃、好看又要體面,且最重要的是食品也要合乎安全!前陣子經由朋友介紹,推薦大口試吃一個伴手禮新品牌「橙色食品」,他們所推出的第一波產品為「蜂蜜土鳳梨酥」、「台灣蜂蜜酥」、「事事如意牛軋糖」,這幾款結合台灣傳統糕餅與新時代風味的產品,除了支持台灣農業、嚴選素材、要讓客人吃得安心美味之外,全程堅持傳統手工製造,讓人更可以感受到食品的溫度!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橙色食品」的這三支新產品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產品資訊】
橙色食品
門市:
叁和院-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4號
文山璞坊-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2段102號
服務專線:02-27075690
服務時間:10:00~18:00(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無提供服務)
官網:http://www.orange-dessert.com/

▼「橙色食品」提袋走的是純白典雅風,顏色繽紛的LOGO讓人感覺耳目一新!

02

▼「橙色食品」的LOGO設計的既簡約又繽紛,搭配純白盒面與香檳金色緞帶感覺格外體面!且每一種產品的上方都附有緞帶,就算沒有外提袋也很適合單獨送禮!

03

▼之所以會取名為「橙色食品」是因為橙色是色彩中最讓人感覺到溫暖的顏色,同時也最能引起人的食慾,希望能透過最溫暖的心意,呈現出最有誠意的糕點!

04

▼「橙色食品」的包裝深具巧思與創意,並且與橙色食品的品牌標誌相呼應!

O字的橙色,代表著蜂蜜土鳳梨酥出爐的暖烘烘色度,因此包裝盒的邊角使用橙色作為代表。

R字的黃色,代表著台灣蜂蜜酥的亮麗色澤,因此包裝盒的邊角使用黃色作為代表。

E字的桃紅色,代表著事事如意牛軋糖的多種風味,給人歡欣的心情,因此包裝盒的邊角使用桃紅色作為代表。

至於 a n g 這3字,相信不久的將來,橙色食品會再推出讓人更驚豔與美味的新產品。

05

▼盒側都有小小印上產品品名,讓人一目了然!每個盒底皆有標示品名、成分、製造廠商資訊、注意事項、有效日期、營養標示等,分別還有中、英、日版,非常國際化!

06

▼盒上所附的緞帶就算用手提著也有大方體面的典雅感,送禮自用都好看!他們的產品都是奶蛋素的,所以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唷!每款產品裡頭都會附上一張品牌源由與簡介,讓人對於「橙色食品」這個品牌能夠更了解!

07

▼嚴選素材,使用的原料皆經過相關檢驗合格,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吃得更為安心有保障!

08

▼外盒走的是簡約有質感路線,內盒則是以抽屜式呈現,以暖色調為主軸,每個約一口大小的糕點採個別包裝,除了可以減少碰撞產生的耗損之外,也讓人享用起來更為方便不沾手!

09

▼這一個個一口大小的糕點,除了追求安心的原物料之外,也讓怕胖的朋友能夠更為放心的享用!

10

▼事事如意牛軋糖(24入/250元)包裝非常可愛,就好像禮物盒一樣左右敞開,裡頭也有附上簡單的說明!

11

▼牛軋糖也是採個別包裝的,同樣也是一口大小,不但包裝精緻且保存也較為容易!

12

▼牛軋糖共有牛奶、抹茶、巧克力、蔓越莓等四種口味,果仁採整顆入餡,不添加硬化劑,還可以一次嘗到多種口味!

13

▼美好的午後時光來上一份蜂蜜土鳳梨酥、蜂蜜酥、牛軋糖再搭配一杯飲品就是一個簡單又美味的午茶了!每種都來上一點點,既滿足又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14

▼他們的牛軋糖採用美國加州頂級杏仁,進口生豆再自行手工烘烤,更能吃出其脆度與香味;再加上純正麥芽製成的麥芽糖、日本海藻糖與紐西蘭特級無水奶油,吃起來風味獨具!巧克力吃起來帶有淡淡可可香氣,在嘴裡輕輕一咬就能輕易化開,微甜討喜;抹茶吃起來則是有一抹淡淡苦甜,帶有特殊的抹茶香氣與甘甜,頗為耐吃美味!

15

▼另外兩款則是原味(杏仁)與蔓越莓,原味(杏仁)比較能吃到牛軋糖原始風味與杏仁香脆,而蔓越莓則是帶有淡淡酸甜,能夠適時沖淡口中甜膩感,尤其受女性朋友喜愛!

16

▼再來品嘗的則是台灣蜂蜜酥(10入/250元),採用優質糖、低脂、低膽固醇的方式製餅,外型融合可愛的馬卡龍造型,讓你吃得精巧沒負擔!

17

▼一口咬下,首先能嘗到層層堆疊的細緻酥皮,口感有點類似奶油酥餅但比想像中更不油膩,搭配裡頭清爽微甜的蜂蜜內餡,淡淡香甜搭配奶香餅皮,不甜不膩,單吃就很美味,搭配茶品更是一絕!

18

▼最後嚐的是蜂蜜土鳳梨酥(10入/250元),採用南投八卦山100%開英種土鳳梨,搭配台南東山頂級龍眼蜂蜜,層次分明的酸甜雙味蕾享受,讓人一口就愛上!

19

▼一口咬下,外皮的麵粉與奶油香氣先迸入口中,再者吃得到裡頭的土鳳梨纖維與微微蜂蜜香氣,土鳳梨的微酸被蜂蜜適時軟化,整體在嘴裡形成一抹和諧的味道!一口大小吃起來剛剛好,清爽而又感覺沒什麼罪惡感,非常適合像大口這種想吃又怕吃多的朋友!

20

 

「橙色食品」雖然走的是高質感輕巧路線,但使用的原料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除了支持台灣農業、採用本土優質產品與高級進口原料製成、堅持手工製作之外,更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自然、健康、美味的產品!秉持著做給自家小孩吃的優良理念,將它放大讓所有的人都能品嘗到健康又美味的食品,並將傳統糕點結合新時代的風味,讓本土的產品更能發光發熱,這也是一項不得了的任務!「橙色食品」的產品都是一口大小,既能享受到天然的美味,還能減少負擔與罪惡感,對於愛吃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不管是送禮自用都是很好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或者也會嚐到發自內心的溫暖與感動!

【產品資訊】
橙色食品
門市:
叁和院-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4號
文山璞坊-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2段102號
服務專線:02-27075690
服務時間:10:00~18:00(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無提供服務)
官網:http://www.orange-dessert.com/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