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嘉義】排隊只為了喝一杯! 嘉義限定! 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01

某次大口與口咩前往嘉義出任務時,順道找了在地的老朋友小聚閒聊,朋友提到嘉義有間必喝的飲料店,堅持一定要帶我們去嚐嚐!當時我們心中非常納悶,不就是飲料店嗎?但在朋友熱情推薦下,我們半信半疑來到嘉義市中山路靠近圓環的「御香屋」,殊不知門口排了超長的人龍啊!看這樣子一定要跟著排隊一下的啊!傳說中的「御香屋」到底有多厲害,讓大口趕緊帶大家看看去!

 

【店家資訊】
源興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中央噴水旁)
電話:05-2253828、05-2287886
營業時間:10:00~22:00

▼嘉義市原本的噴水圓環現在已經改為KANO雕像了,但因為大口前陣子還拿KANO出來複習了一下,所以看到雕像特別有感覺啊!

02

▼來到棒球的原鄉嘉義一定要拍一下KANO的啊!有機會的話大口一定要找時間來去尋訪一下KANO的拍片現場!

03

▼而傳說中的「御香屋」就在中山路上、KANO圓環旁,小小的黃色招牌門口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

04

▼我們特地挑下午人比較少的時候去,約莫排個十來分鐘;下午排隊的人潮就已經這麼多了,更別說是晚上了!因為太好喝了大口接連去了兩次,後來有次晚上去就爆多人搭!排了快半小時有!

05

▼店內擺了不少農藥檢測報告與SGS檢驗,讓大家喝得更為安心!另外他們的招牌飲品葡萄柚綠茶是鮮榨現點現調的,所以會稍微等久一點,為了好喝的葡萄柚綠茶大家要多點耐心唷(拍拍)!

06

▼一旁放了許多新鮮葡萄柚,看起來品質還不錯!

07

▼飲料選擇雖然沒有一般飲料店來的多,但是可以說是個個皆招牌啊!每種飲品都有各自的愛好者!

08

▼排了十幾分鐘終於拿到飲料了,好嗨森啊!

09

▼提袋也是用御香屋專用的袋子,黃澄澄的好亮眼啊!

10

▼葡萄柚綠茶(60元)、烏龍茶(45元),葡萄柚綠茶裡頭幾乎有半杯都是葡萄柚果粒,裡頭還加了葡萄柚汁及綠茶,特別的是還加了一顆梅子讓味道更為順口,一喝下去葡萄柚果粒在嘴裡爆開,既香甜又芳香可口,可以算是大口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葡萄柚綠茶了!

14

▼採用阿里山高山冷泡茶的烏龍茶裡頭看得到滿滿的茶葉,杯身上還貼有農業檢測報告,讓人喝起來更為安心!烏龍茶(無糖)喝起來頗為順口,沒有過重的炭焙味,喝起來清香解渴,頗為耐喝!

15

▼因為太好喝了,結果隔沒多久,我們又飛奔來到「御香屋」再買一次;這次買的是香橙百香綠茶(時價/當次消費為65元)、凍頂檸檬(45元),看起來料多實在啊!

11

▼凍頂檸檬採用屏東九如的檸檬,搭配凍頂烏龍喝起來不但有檸檬的芳香,除了淡淡的茶澀味外還多了一股生茶的清香,頗為清爽順口!

12

▼香橙百香綠茶跟葡萄柚綠茶有點類似,只是裡頭多了柳橙、百香果,搭配葡萄柚、綠茶、梅子等,整整有半杯都是果粒啊!喝起來口感層次更多元,除了有柳橙的順口外,還有百香果的酸甜、葡萄柚的香甜、梅子與綠茶的清爽,彷彿在嘴裡合奏出一曲美妙的協奏曲,意外的協調呢!我們也是一喝就愛上,一喝完馬上就想念了呢!

13

▼我們一行人在御香屋前立馬就喝了起來,除了友情的香濃之外,還有讓人一喝就上癮的飲品,不得不說嘉義真是個好地方啊(笑)!

16  

「御香屋」嚴選的原料都有他們的堅持,除了美味之外,也有相關檢驗證明,讓大家喝得更為安心!大口最喜歡他們家的葡萄柚綠茶及香橙百香綠茶,飽滿的果粒搭配清香順口的綠茶真是絕配,喝起來香甜又清爽,讓人喜愛!喜歡果粒多一點的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多果粒、加梅子,味道會更為香濃順口唷!其他口味的飲品看起來其實也頗厲害的,下次大口還要再去挑戰別的口味;推薦給大家有到嘉義一定要來一杯「御香屋」,排多久都值得啊(揮汗)!

【店家資訊】
源興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中央噴水旁)
電話:05-2253828、05-2287886
營業時間:10:00~22: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