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富信大飯店‧市中心交通便利、簡約歐風優質住宿! (舊址鴻賓飯店-阿姆斯壯曾入住)

01  

台中好吃好玩的地方很多,也是一個適合輕旅行的都會城市,來到台中最適合放慢步調,住上一晚好好享受一下台中的美好!這次大口帶著口咩來到「台中富信大飯店」度假,位於台中市中區市府路上的富信大飯店,於2012年4月才剛開幕,特別打造了一個全新歐風、巴洛克式的古典建築,內部環境優雅舒適,房型選擇不少;這次我們入住的情侶客房,算是在飯店中比較少見的房型,在簡約典雅的氛圍中多了一股浪漫氣息,非常適合情侶、夫妻前來度假,且三餐在飯店裡就能輕鬆解決!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瞧瞧「台中富信大飯店」的房型與美味餐點吧!

 

【飯店資訊】
台中富信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4號
訂房專線:04-22297008
官網:http://www.fushin-hotel.com.tw/taichung/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shin.hotel.taichung

▼「台中富信大飯店」就位於台中市中區市府路上,距離美食多多的第二市場、台中公園、自然科學博物館也都頗近的!富信大飯店走的是低調簡約的巴洛克歐式風格,讓人喜愛!

02

▼窗明几淨的迎賓大門,簡單乾淨!

03

▼高貴典雅的接待大廳,搭配貼心的服務,讓人有種回到家的自在感!

04

▼大廳旁提供免費上網的商務中心,都是24小時開放使用的,非常貼心!另外富信大飯店除了有旅館登記之外,更深受好評,前陣子更榮獲國際網路訂房平台Booking.com的「2014年度住客評分卓越獎」,櫃檯後方藍色8.6高分的評鑑更是遠從國外寄達的,真是太厲害了!

05

▼大廳一旁也有一個休憩區可供使用,坐在這裡閱讀、等待、放空都是不錯的選擇!

06

▼此外還有免費自行車租借,就可以輕輕鬆鬆來一趟台中輕旅行了!

07.1

▼他們的洗手間相當寬敞舒適,也有考量到不同族群的使用便利性,像是增加尿布台、護欄等等,非常大心啊!地下一樓還有健身房及自助洗衣坊,都是24小時免費使用的,不管多晚都可以運動或洗衣服,真是太方便了!接著就拿著房卡來去參觀一下我們的房間囉!房卡只要放在門前的感應器嗶嗶就可以了!

07

▼雅緻情侶客房,這種房型在台中富信大飯店裡只有兩間,當然要帶口咩來體驗一下啊!情侶客房裡空間頗為寬敞,約有13坪,高雅簡約中帶有一點活潑的氣息!

08

▼這張床超級大的啊!比King size還大了,不管怎樣翻滾都不會滾到床下去!睡起來軟硬適中、相當舒適,隔天都不想起床了呢!

09

▼這個房型的空間可說是相當寬敞,床的一旁則是透明隔間的乾濕分離衛浴間,穿透感十足,空間看起來更大了!

10

▼房間的採光也相當好,除了有一張大床外,還有商務辦公桌、貴妃椅等,多了一股浪漫的氣息!

11

▼辦公桌上有迎賓水果跟文件組,因為每層樓都有無線網路,在這裡使用筆電上上網處理一下事情也頗為方便!一旁的貴妃椅相當好躺,口咩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在這裡可以悠閒的放空、看個電視也很不賴!一旁還有沖泡飲品跟無聲冰箱,使用起來安靜方便!

12

▼辦公椅跟貴妃椅都是採用紫色系,感覺多了一點活潑與浪漫的氛圍!

13.0

▼另外也有附上台中旅遊地圖,所以外地來的遊客也免操煩啦!

13.1

▼沖煮壺、礦泉水、沖泡飲品、杯子等應有盡有,想在房內悠閒的來杯熱呼呼的飲品都不是問題!

13.2

▼透明隔間、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裡頭還有一個大大的浴缸,看得我們眼睛都亮了!

13.3

▼這個浴缸超大的,晚上泡個澡就能輕鬆消除疲勞!因為是透明隔間的關係,如果害羞的朋友也可以將隔間簾拉下,就可以享受自在的泡澡時光了!

13

▼從浴缸看過去的視野也是相當開闊啊!在這裡不但可以盡情放鬆,還可以享受兩人世界,真的是很不錯!

14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在這裡可以先洗一個舒服的澡,再去泡澡剛剛好!

15

▼洗手台旁的備品,除了清潔用品之外還有仕女包,讓女孩兒使用起來也是相當方便!馬桶採用免治馬桶,使用起來心情好好,富信大飯店在細節上也都相當注重唷!此外,櫃子裡還有保險箱、拖鞋、洗衣袋、衣架等,讓人感覺就像回到家裡一樣溫馨舒適!房內的電器設施都是插入房卡後就能用電使用,不但有獨立的空調系統,每個開關上都會附上說明,真是超大心的!

16  

▼除了情侶客房外,富信大飯店也有提供兩小床的雅緻客房,頗受商務人士的好評!

17

▼也都有提供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這種房型有分為有浴缸、無浴缸兩種,訂房前記得先詢問一下唷!

18

▼另外也有提供兩張大床的雅緻家庭房,空間上相當寬敞啊!設計上走的是簡約典雅路線,很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來!

19

▼大床都是Queen size,在上頭睡覺翻滾也不是問題!

20

▼參觀完房型之後,突然覺得有點餓了(摸摸肚子)!接著我們就來到一樓的「幸福甜西餐廳」享用午餐囉!幸福甜就位於一樓接待大廳旁,門上簡單寫著「Sweet air cafe」,非常好找!

21.1

▼另外也有提供對外進出的門口,就算不是住客也能從對外的出入口進來用餐!這裡的環境簡約舒適,除了午餐外,還有提供下午茶、晚餐等,在這裡簡單就能度過一個幸福的時光!

21

▼我們這次來剛好餐廳推出新菜色,當然要先來搶鮮品嘗一下!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開始麵包、濃湯先上桌,義式香料麵包香烤後單吃就能吃到麵包的香氣,沾食香甜的南瓜濃湯一起吃更為甜美可口!沙拉是清爽的芝麻和風醬,吃起來有淡淡芝麻香氣,帶點微微酸甜,爽脆開胃,非常好吃!

22

▼口咩點的班尼頓松坂豬排佐紅酒黑松露醬(680元+10%),一上桌就被它的份量給驚嚇到,話說這松阪豬有十來片之多啊!且都有一定厚度,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搭配一旁的烤蔬菜、烘蛋等,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23

▼他們的松阪豬有稍微醃漬過再去香煎,單吃就香氣十足,吃起來肉質非常彈牙,帶有彈性與嫩度,肉汁香甜,搭配一旁的紅酒黑松露醬更為提香美味!是款讓人頗為驚豔的松阪豬!

24

▼大口點的幸福甜海陸雙拼(沙朗牛)(980元+10%),裡頭有牛排、大蝦、扇貝、烤蔬菜、烘蛋等,份量也頗為驚人!

25

▼大蝦個頭不小,一旁的扇貝也不遑多讓,搭配特調白醬頗為合拍!

26

▼大蝦已經先行開背,所以很容易就能剝食,吃起來肉質Q彈鮮美,美味極了!扇貝吃起來滿口鮮味,柔軟又帶點彈性,搭配特製白醬頗為提味!

27

▼沙朗牛排足足有兩大片之多,肉色乍看之下以為還很生,但吃起來其實不會有生牛肉的感覺,反而是鮮嫩可口、肉汁甜美,是個味覺與視覺的雙重衝擊啊!扇貝個頭不小,一口一顆剛剛好,大口吃下超滿足搭!

28

▼飯後甜點與水果,他們的蛋糕看似平凡無奇,但吃起來卻意外的美味,巧克力香中帶點乳酪香氣,但是是非常輕柔的那種,一點也不膩口;輕乳酪也是走清爽路線,帶有淡淡乳酪香氣與奶香,微微酸甜讓人喜愛!

29

▼果汁,當天是提供現榨柳橙汁,喝起來營養美味,甜度滿分啊!

30

▼因為晚上大口還要趕去中山醫學大學講座,在飯店人員的推薦下,晚餐就在飯店附設的館外餐廳「鼎園麵食館」用餐囉!鼎園的入口是獨立的,所以需要繞到飯店側面才能進去,但熟門熟路的老住客會從餐廳的廚房繞進去,真是太神奇了!用餐環境簡單寬敞,二層樓共可容納約100人,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滿,頗受附近上班族及住家歡迎!

31

▼點菜單,有湯麵、乾麵、湯品、點心等,選擇還不少,價位還算實在!用餐方式採取半自助式的,所以餐具、醬料與羅漢果茶都可以自行取用唷!櫃檯後方牆上貼有點餐排行榜,初次用餐的客人可以參考參考!

32

▼紅燒牛筋湯(160元),一上桌也是相當大一碗啊!雖說是紅燒湯頭但其實走的依舊是清爽路線,不會過油過膩!

33

▼牛筋給的也是相當大器,滷製半透明狀的牛筋吃起來非常軟嫩Q彈,輕輕一咬就能分開,在嘴裡能吃到微黏的膠質感,搭配紅燒湯頭真是美味極了!湯頭喝起來香甜鮮美,有淡淡的牛肉香氣與甜味,口味不會過重但香氣十足,非常耐喝!

34

▼麵條Q彈滑順,吸附滿滿湯頭後更為美味,呼嚕呼嚕瞬間就被大口吃光了!另外一款湯品是干貝軟排湯(120元),裡頭有干貝、排骨、蛤蠣、大蒜等配料,排骨已經燉到相當軟爛,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吸附滿滿海鮮鮮甜,吃起來相當清爽甜美!

35

▼湯包(8顆80元),湯包個頭還不小,皮薄餡多,輕輕咬開就能看到湯汁流出來,沾附醬料吃起來真是美味,一口一顆大大滿足!

36  

▼牛肉捲餅(90元),麵皮都是師傅手擀的,裡頭包覆牛肉片、黃瓜、青蔥等,外皮煎至金黃酥脆,看起來就好想咬一口!

37

▼一口吃下,可以吃到香酥的麵香與牛肉的香甜,黃瓜與青蔥適時發揮提香解膩的效果,帶有點咬勁,越嚼越香,是這裡的人氣餐點之一唷!

38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當然要來個澎湃的早餐囉!他們的早餐位於二樓的富麗廳,於早上6:30~9:30提供自助式早餐,種類不少,除了有中式的清粥小菜外也有提供西式麵包、熟食、沙拉、飲品、水果等,看了肚子頓時開始餓了起來!

39

▼我們簡單拿了幾款愛吃的餐點,瞬間就滿滿一盤了!除了三明治、炒蛋、香腸、雞塊、玉米、麵包之外,還有焗烤義大利麵,真是太豐盛了!搭配一杯大口最愛的豆漿,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40  

「台中富信大飯店」給人的感覺除了有飯店的優雅、高品味之外,還多了一股親切的感覺,服務人員貼心有禮,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情侶客房空間寬敞,還有透明隔間、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及貴妃椅,可以在房內輕鬆享受兩人世界;另外在飯店內就能輕鬆享用三餐,幸福甜西餐廳提供美味西式套餐,份量實在,餐點口味都有一定水準!想吃中餐也可以選擇鼎園麵食館,湯麵、湯品或點心都值得一試!早餐則是住房附贈的自助式早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輕鬆又自在!重點是飯店內的多項設施都可以免費使用,很多都是24小時的,使用起來相當便利!推薦給到台中玩耍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給自己及在乎的人一個美好的假期,在富信飯店待上一晚,就能輕鬆充飽電繼續玩耍去囉!

【飯店資訊】
台中富信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4號
訂房專線:04-22297008
官網:http://www.fushin-hotel.com.tw/taichung/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shin.hotel.taichung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joujou.tsao
    2017-02-27 at 13:10:44

    昨日投宿富信臺中,差一小時可以入住,小朋友大便,但沒有尿布臺,只好在廁所地上換~和網路所介紹有差異~

  • Reply
    zine1215
    2017-02-28 at 15:40:20

    有尿布台的廁所在一樓餐廳旁,其實可以請服務人員引導的。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