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網購】寶豆豆漿‧好喝的原味、核桃、紅番薯豆漿(100%非基因改造黃豆)

01

豆漿一直都是大口與口咩頗為喜愛的一種飲品,幾乎天天都會喝一次!尤其是現在口咩懷孕了,更需要蛋白質的適度補充!前陣子大口收到「寶豆豆漿」的邀請,前去探訪才知道原來深受孕婦及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寶豆豆漿,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製造非基因改造黃豆的豆漿!寶豆特別採用高溫高壓的熱漿萃取技術,不但可以去除黃豆的草腥味,在高溫殺菌的包裝下還可以於常溫保存一年,喝起來香醇順口,每一口都有自然的豆香與甘甜,頗受大家歡迎!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寶豆豆漿」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吧!

【店家資訊】
寶豆豆漿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錦中村聯福街1-1號
電話:03-2228118
傳真:03-2228112
官網:http://www.webtech.com.tw/web/20140034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lineBaoDou
PChome網購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wow53511001/

▼寶豆豆漿還特別設計禮盒包裝,對於注重送禮的台灣人來說非常實用!禮盒外頭不但可以直接看見四種口味的豆漿,外頭更標註了三不添加及兩大保證!

02

▼目前的口味有四種,有無糖原味豆漿、微糖原味豆漿、紅番薯豆漿、核桃豆漿,份量足足有450ml唷!

03

▼除了禮盒正面標註的五大無添加保證之外,盒側還有製造商資訊、工廠登記證、QR code等詳細資料,盒底也有四種口味豆漿的營養標示等資訊,讓人飲用更為安心!

04

▼四種口味豆漿分別以不同的瓶蓋顏色作簡單標示,像是白色瓶蓋就是無糖原味豆漿,綠色瓶蓋就是微糖元味豆漿,紅色瓶蓋就是紅番薯豆漿,咖啡色瓶蓋就是核桃豆漿,以顏色區分不但簡單且聯想力也很好!

05

▼每瓶豆漿瓶身都有可愛的寶豆豆漿LOGO,也是依口味以不同顏色區分!

06

▼甜度也是相當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採用無糖或微糖,喝起來對身體也較無負擔!

07.1

▼無糖原味豆漿、微糖原味豆漿,高溫高壓熱漿萃取,採用高溫殺菌、急速冷卻、瞬間充填技術可於常溫保存一年,喝起來也沒有黃豆的生豆味!像大口比較喜歡甜口味就可以選擇喝微糖的原味豆漿,口咩比較喜歡喝無糖飲品就可以選擇無糖原味豆漿,一樣都能喝的到香濃豆香與淡淡甘甜!

07

▼另外有別於市面上豆漿一般常見的口味,寶豆豆漿也研發了紅番薯豆漿與核桃豆漿兩種口味;紅番薯營養多多,是近年來越來越受矚目的養生食物之一,有長壽食品之稱的紅番薯不但擁有多種營養又具有自然的香甜,也因此獲得越來越多人的喜愛!紅番薯與豆漿搭配起來甜味較其他口味更為明顯,但仍保有香醇的黃豆香味,越喝越香甜美味!核桃好處多多,自古代醫學書籍上曾經記載過,核桃與豆漿搭配喝起來有淡淡的核桃香氣,與香濃的黃豆香氣,甜度適中,微甜的口感非常耐喝!

08.1

▼瓶身上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因為採用高溫殺菌,所以在常溫下都可保存一年;開封後須於0~4度冷藏,並盡快飲用完畢,不然會有一些類似豆花的狀態出現唷!

08

▼寶豆拋棄傳統塑膠杯盛裝,採用環保曲線瓶,不但更好拿握也非常方便攜帶唷!

09.1

▼瓶身上也有標註品名、內容物、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保存方式、注意事項、飲用方法、製造商資訊、營養成份等,讓人飲用更為放心!

09

▼寶豆豆漿以電腦恆溫來控制水溫浸泡黃豆,以免浸泡時間過長造成黃豆腐敗發酵,再以熱漿製造方式(豆渣、豆漿混合)在高壓鍋裡煮沸,萃取黃豆精華,就可以排除消泡劑、增稠劑的使用!

10

▼這款天然的飲品真是連貓咪也瘋狂,剛開始把豆漿擺在劉大大的旁邊他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直到~

11

▼歐巴發現這款豆漿好像很吸引人,眼睛開始盯著豆漿兒看!

12

▼歐巴:咦!原來除了原味豆漿之外還有紅番薯口味啊!

13

▼歐巴:哥吉拉現身(驚)!!  

   劉大大果然是受不了誘惑馬上就跑過來了!

14

▼歐巴:這款紅番薯豆漿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流口水)

15

▼歐巴:大家都別想跟我搶!它是我的!!(緊抱)

16

▼連懷孕中的口咩也對無糖的原味豆漿愛不釋手,豆漿號稱植物牛奶,可以適度補充孕期時的蛋白質!又因為豆漿沒有乳糖成份,所以也不會有乳糖不耐症的問題!

17

▼口咩:劉大大要來一口嗎?(誘惑中)

18  

▼劉大大突然伸出他的手緊緊護住豆漿,感覺就很想喝的樣子(喵)!

19

▼這時,突然有一隻手要來搶奪劉大大的豆漿了,劉大大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20

▼劉大大又趕緊把豆漿抱緊緊,一副深怕被搶走的模樣,超可愛的!

21

▼豆漿真是老少咸宜的一款飲品,連大口的弟弟跟弟弟的女兒萱萱也超喜歡的!開心到都狂比”耶”了呢!(萱萱的”耶”只會伸出一隻手指頭)

22

▼微糖的原味豆漿深受弟弟的青睞,萱萱也跟著狂吸核桃豆漿,微甜又帶有淡淡清香的口感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呢!

23

▼重點是萱萱一開始喝就狂吸個不停,馬上就喝了快半瓶之多!話說這一瓶450ml的豆漿對萱萱來說頗大瓶的,但她還是默默一直吸…

24.1

▼萱萱眼神專注的喝著豆漿,感覺頗尬意!

24

▼喝到開心的時候還會笑開懷,一整個超嗨的啦!

25

▼萱萱後來就一直抱著這瓶豆漿不放,還一直喝到要吃飯才放下!

26

▼寶豆豆漿美味的秘訣在於溫度的控制,真空高壓包裝,就能保持豆漿真實的口感!打開封膜,豆漿幾乎都是接近全滿的狀態!

27.1

▼選擇優質豆漿有「一看、二聞、三品、四察」的說法,外觀會有點乳白略帶黃色;聞起來會有豆香味而非腥味;喝起來豆香濃郁、口感滑順且帶有一點甜味;若作豆漿時第一次碎豆後,白漿如果很快融入水中,直達杯底代表是優質的豆漿!

27

▼原味豆漿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水、食鹽等最天然的食材製作豆漿,喝起來自然也只有最自然的豆香味,微甜的口感讓人喜愛!

28

▼核桃豆漿記得要先搖一搖再喝唷!如果有些微的沉澱物都是屬於自然現象!倒出來的豆漿感覺香醇濃郁,滑順可口!

29

▼大口最喜歡將豆漿放到冰箱裡冰一下,天氣熱的時候喝起來涼爽順口,或者是剛打完球喝一點也非常暢快啊!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將豆漿倒入可微波的器皿中加熱,但千萬不要整瓶拿去微波就好!核桃豆漿喝起來有自然的豆香與淡雅的核桃香氣,微甜不膩口,連不太喜歡核桃味道的口咩都覺得這款頗為順口耐喝!

30

▼紅番薯豆漿,喝起來算是四種裡頭甜味最明顯的,有香濃的豆香與自然的香甜味,卻沒有黃豆的生豆味,味道比想像中合拍!

31  

豆漿除了可以當作早餐飲用之外,也可以當作下午茶、宵夜飲用,不但有飽足感又能夠從中獲得不少營養,不論是大人、小朋友,或是女性朋友飲用都非常的好!在這個黑心食品充斥的年代,能夠有一間以天然食材為原料導向,並有多項認證與檢驗合格的廠商,真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寶豆豆漿喝起來有自然的豆香與香醇的口感,越喝越順口,不管是熱熱喝或是冰涼飲用都有不同的風味,微甜不膩口的口感讓人喜愛,有興趣的捧友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香醇的豆香包準會讓你回味無窮!

▼這是實際工廠製作豆漿的現場,給大家參考。

32  

【店家資訊】
寶豆豆漿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錦中村聯福街1-1號
電話:03-2228118
傳真:03-2228112
官網:http://www.webtech.com.tw/web/20140034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lineBaoDou
PChome網購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wow53511001/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