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東區】東京世田谷拉麵(せたが屋)‧亞洲首店(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01

近日新聞特別推薦的台北東區216巷最新進駐的世田谷拉麵,說巧不巧,大口與口咩這天就恰好在東區附近辦事兒,抓緊著剛好晚上五點開始營業的第一時間,趕緊來品嚐看看,殊不知最有趣的插曲是……吃完我才發現這家世田谷拉麵~竟然是前兩個月大口在東京羽田機場吃過的同一家阿!(文末還有我去羽田機場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不過因為來到台灣所推廣的豚骨類湯頭在日本恰好沒吃過,所以對我來說也算是第一次體驗! 東京世田谷拉麵是日本食品店鋪中唯一得到「Best Of New York」獎賞、也被評為紐約10大美食之一的優秀店鋪,可見強大的實力! 話不多說,帶大家來去看看。

 

【餐廳資訊】
世田谷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3119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平日);11:00~21:00(假日)
官網:http://setagay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tagayaTaiwan

▼東區216巷可真是有名的拉麵戰區,世田谷拉麵開在這擺明就是要跟大家說他們的實力堅強阿!

02

▼店外小小的等候區。

03.1

▼世田谷拉麵還特聘日本職人師傅長駐店內,對於拉麵進行嚴格管控以確保口味的水準! 大口當天也有看到師傅在現場喔! (話說這師傅很帥啊!)

03

▼店內桌椅採清爽的木質搭配,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40人。

04

05

06.1

06

▼除了招牌口味,赤辛豚骨與黑豚骨這兩種口味是專為台灣朋友所設計的口味喔!  另外他們家的沾麵也是招牌料理!

07

▼招牌的魚介醬油拉麵! 所有的拉麵都可加價升級成套餐,服務費10%另加。

08

▼這兩款是台灣限定的口味! 其中還分為一般與豪華版,差價70元,多了兩大片叉燒與糖心蛋,加麵不加價。

09

▼如果你已經吃過了店家的招牌,那麼第二次去建議可以試試世田谷在日本非常夯的沾麵喔!

10

11

12

▼在這裡點菜非常迅速簡單,因為只需選擇口味及等級、要不要加麵,不需要複雜的選擇麵條軟硬度、湯頭鹹淡…..太有效率啦!

13

▼黑豚骨拉麵(豪華版)。

14

▼吃得到大蒜及麻油香的黑豚骨,讓我想起前幾年進駐台灣的Nagi 凪的黑王拉麵,相比之下我更愛世田谷的湯頭,麻油香氣與豚骨搭配得恰到好處又不油膩,不過麵條則是Nagi略勝一籌。

15

16

▼超大片的叉燒,豪華版裡吃得到3大塊!世田谷台灣分店製作拉麵時,選用台灣在地的梅花豬、黑木耳、筍乾等新鮮食材,加上日本進口的調味料,並搭配少鹽、少化學調味料的製作方式,既保留日本的味道,也吃得更健康。

17

▼世田谷的拉麵麵條好吃!但算不上特別驚艷,不過搭配黑豚骨湯頭,整體上來說依然是會讓人想再訪的美味!

18.1

▼赤辛拉麵(豪華版)。

18  

▼原本以為會很辣的赤辛拉麵比想像中討喜許多,因為是小小辣又帶有甜味肉燥的搭配,湯頭順口搭配拉麵也好吃!

19

▼招牌拉麵原名超長~ 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豪華版)

20

▼就連使用的碗也跟人家不一樣! 上頭印有類似魚的古字,好像裝在裡面的湯會有什麼神奇的滋味啊!

21.1

▼混和魚介醬油與豚骨雙湯頭,更加入了日本小魚乾熬燉而成,特殊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朋友品嚐後都直呼好特別,帶有一點魚湯的甜味與微微的炭燒香氣, 溫醇鮮甜!

21

22

23

▼糖心蛋製作得不錯,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口味比較鹹一些。

24

25

▼完食! 湯頭真是太棒了! 我與口咩兩碗都見底了!

26

▼營業時間大家參考。

27

▼這是我去東京羽田機場轉機時空檔跑去吃的羽田分店,這間同時也是店家的東京代表店喔! 由於當下吃到的口味與回台灣吃到的口味都不一樣,因此無從比較,不過印象中在日本吃到的麵條口感更好。

28  

整體來說世田谷拉麵口味算很有競爭力,湯頭算是他們的強項,價位方面則是比幾家日本到台灣開店的拉麵店稍高一咪咪,以上讓大家參考參考。

 

【餐廳資訊】
世田谷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3119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平日);11:00~21:00(假日)
官網:http://setagay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tagayaTaiwan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