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NOW & THEN by nybc ‧駁二義大倉庫工業風聚餐好地方! 早午餐、輕食推薦!

01

大口每次來高雄一定都會來駁二特區走走,駁二特區已經從老舊的臺糖倉庫轉型為藝術特區,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新感受,現在更有不少新品牌的進駐,讓駁二變得更加精采動人!這次除了來駁二特區走走晃晃外,還有一個重點行程,就是友人力推的「NOW and THEN」,「NOW and THEN」是台北名店N.Y. Bagels在駁二的首間創意新品牌,象徵著延續不停歇的時間軸,在駁二繼續蓬勃發展著!餐點結合招牌貝果,及台灣在地食材,並提供超人氣的美式早午餐、輕食、冠軍烘焙咖啡等,在這裡輕鬆就能待上一下午,這次大口也跟朋友相約在這裡,一同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NOW and THEN」看看有那些厲害的美味吧!

 

【餐廳資訊】
NOW & THEN by nybc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高雄駁二大義倉庫C9-19)
電話:07-531699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wandthenbynybc

▼駁二特區原本是一個被歷史塵封的陳舊倉庫,因為不斷注入藝術人文與文創靈感而重獲新生,現在已經是新生代朋友非常喜愛的一個藝文場域!這些機器人的裝置藝術更是穿上不同的新裝,排排站在這裡迎接著遊人到來!

02

▼駁二藝術特區的地圖,這次我們要前往的便是位於大義倉庫C9-19的「NOW and THEN」,「NOW and THEN」也是台北名店N.Y. Bagels在駁二的創意新品牌唷!

03

▼沿著倉庫邊一直往前走,斑駁的紅磚牆與水泥在這裡印下歷史的烙痕,平日沒什麼人,來這裡逛逛挺悠閒的!水泥與紅磚也被機器人穿在身上,一整個跟倉庫的意象頗為融合!

04

▼走到C9倉庫就差不多準備要右轉了,上頭還有一個臺糖的LOGO,這裡以前都是存放魚粉與砂糖的地方,現在搖身一變,呈現匯聚創意能量與自由靈魂的嶄新風貌!「NOW and THEN」就藏身在這個C9-19這個小天地裡,招牌並不明顯,只有一個小圓招牌跟門上金色的立體字樣,走過路過可不要錯過了!

05

▼一走進來,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氛圍,裡頭風格以工業風為主,挑高的設計與樓中樓的獨特空間打造出一個輕鬆愜意的用餐環境!

06

▼中間這個吧台區除了是點餐的地方同時也是飲品、輕食出餐的地方,除此之外,還有專業的咖啡機,讓人對他們家的咖啡開始充滿期待了!

07

▼來到這裡,首先就是先找到一個你喜歡的位子,然後再到吧台點餐即可!服務人員雖然忙碌,但態度都還滿親切有禮!

08

▼這個靠窗的座位區應該是VIP等級的座位,復古的沙發椅搭配窗外灑落的陽光,一整個超適合在這裡待上一下午的呀!等到外頭的工程結束,想必會是一副更不一樣的美景!

09.1

▼吧台上還可以看見不少小點心,像是貝果、派、麵包等等,看得大口都餓了起來!另外這裡的水、餐具、醬料等都是自助式的,呈現一種自由慵懶的隨興路線!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靠牆的一側還有一區高腳椅的座位區,一個人或兩個人,不想受打擾的話坐在這裡也是滿好的!

09

▼接著準備帶大家來去二樓看看,由上往下俯瞰,挑高的大空間讓人感到舒適不壓迫!

10

▼中間這一區就是吧台區了,座位區大多圍繞在四周圍,這裡的地板黑白相間搭配黑色點點,有種復古懷舊的FU!

12

▼二樓則是一整區都是用餐區,有兩人座也有多人座位,搭配木質地板與斑駁的牆面,與一樓的熙熙攘攘是完全不同的美景!

13

▼點單與菜單是分開的,可以先參考一下菜單內容再一次點餐劃記會比較方便;這裡除了單品、義式咖啡之外,也有花草茶可供點選,「NOW and THEN」的咖啡深受頗多人歡迎,也有與咖啡冠軍大師賴昱權合作,喜愛咖啡的捧友千萬別錯過了!

14

▼名片,採用類似厚紙板製作而成的,質感不錯,話說這種厚度想忘記它的存在也很難(笑)!

15

▼點單,飲品有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可可、茶、瓶裝飲料、現榨果汁、奶昔、冰沙等,價位從80~220元不等,早午餐則從99~280元不等,想吃其他餐點像是湯&前菜、沙拉、法式吐司、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甜點等應有盡有,選擇還不少!

16

▼菜單,想要看詳細餐點介紹的捧友可以翻閱這一份菜單,但看到美味的圖片只會讓人更難以選擇啊啊啊啊啊!

1

2

03

 

早午餐有一個隱藏版菜單,在這頁的最下方小小的字,據說是牛排…..

04

050607  

 

 

 

 

 

 

▼點好餐後,我們得到了一個R牌,據說這個牌子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等等服務人員就會依照這個牌子送餐到桌上囉!另外還拿了海鹽、黑胡椒、番茄醬等醬料,一整個準備好來大快朵頤一番!

24

▼這裡非常貼心的附上插座,要在這裡用筆電工作或手機充電都非常方便啊!

25

▼酥炸玉米筍(70)、蒜翻薯(芋頭/130元),其中蒜翻薯會依照食材季節做供應,目前有芋頭、馬鈴薯兩款可選!

26

▼酥炸玉米筍炸至外皮金黃酥脆,裡頭包覆整根鮮甜多汁的玉米筍,口感非常特別,單吃就很不錯,也可以自行加點番茄醬提味!另外蒜翻薯上頭鋪了滿滿的蒜頭,一上桌就有滿滿的蒜香啊!

27

▼採用新鮮芋頭切成像是薯條的細長狀,酥炸過後上頭再撒上滿滿的香蒜,酥脆口感搭配濃濃蒜香吃起來意外的合拍,不會過於油膩,感覺搭配啤酒也是很適合呢!(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8

▼烤馬鈴薯四季豆溫沙拉(140元),裡頭配料不少,像是迷迭香馬鈴薯、四季豆、培根、蒔蘿、紫洋蔥、櫻桃蘿蔔、烤大蒜等,最後再佐上芥末油醋醬!

29

▼這道溫沙拉吃起來微微鹹香,四季豆帶點爽脆的甘甜,底層的迷迭香馬鈴薯綿密細緻,吃起來香甜可口;這道溫沙拉吃起來頗為暖胃,跟一般沙拉給人冰涼的感覺十分不同,喜愛吃沙拉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30

▼絲瓜蛤蜊白醬千層麵(260元),上頭的蛤蜊數量還不少,應該有十來顆,吃起來頗為鮮甜多汁,非常好吃!

31

▼絲瓜千層麵搭配上頭濃香的起司,一整個超邪惡的,讓人好想立馬吃上一口!

32

▼絲瓜千層麵吃起來頗為香甜滑順,搭配白醬味道更為香醇而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33

▼老紐約人的比司吉佐蘑菇肉醬(99元),比司吉算是店內的招牌商品,吃起來外頭微微酥脆,裡頭軟綿,搭配蘑菇肉醬吃起來微微鹹甜,徹底擺脫比司吉又乾又硬的形象,是款讓人意外的美味!

34

▼棉花糖可可(冰/130元),話說這上頭打結的棉花糖也太可愛了,女孩兒一定會超愛搭!棉花糖可可喝起來微微香甜,有香醇的可可香氣,喝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35

▼香蕉森林莓果冰沙(140元),喝起來有香蕉香氣與莓果的微微酸甜,在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非常清爽可口啊!

36

▼新鮮水果茶(冰/130元),水果茶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喝起來帶有香醇茶香與水果的香氣,微甜的口感讓人喜愛!另外他們連外帶杯都設計的好好看,喝不完還可以外帶,真是太大心了!

37

▼漁夫的豪邁早午餐(280元),這道早午餐可是駁二限定的海港人料理,裡頭的整條煎魚都是依季節供應;這次我們吃到的是馬頭魚,吃起來肉質緊實鹹香,頗為鮮美;配料也不少,有比司吉、炒菇、生菜沙拉、肉醬薯泥等,吃完其實頗有飽足感的!

38

▼粗個豪飽早午餐(210元),裡頭有比司吉、太陽蛋(蛋可選)、香腸、培根、炒菇、生菜沙拉、肉醬薯泥等,真的是意圖使人吃得太飽啊!!

39

▼流洩而下的蛋黃瀑布,讓人一整個口水直流,鮮嫩的太陽蛋真的好誘人啊!一旁的香腸Q彈多汁,吃起來相當過癮;炒菇吃起來鹹香帶點軟Q,沾附些微蛋汁更為美味極了!

40

▼生菜沙拉,搭配上頭的凱薩醬清爽美味;肉醬薯泥看起來就像是一朵花一樣,模樣好美讓人捨不得吃它,但為了底層的肉醬我們還是忍痛挖了下去,吃起來有微微肉醬香氣與薯泥的香甜,加了肉醬的薯泥吃起來也較耐吃不膩口!

41

▼經典美式起司漢堡(235元),話說這薯條也給的太豪邁了,連漢堡都快被覆蓋住了!他們的薯條較為細長,吃起來香酥脆口,讓喜愛薯條的口咩吃得超開心!

42  

▼經典美式起司漢堡就只有簡單的起司片、牛肉漢堡肉及一旁的生菜,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自由搭配!

43

▼將適量生菜、番茄夾入漢堡中,看起來更為美味動人!一口咬下,熱騰騰的漢堡肉裡頭仍保有香甜肉汁,搭配Q彈香酥漢堡皮及生菜、起司等配料,一整個吃起來大大滿足啊!簡單就很美味,真不愧是經典漢堡!

44

▼香蕉新樂園佐鹽味焦糖醬(160元),採用法式吐司,中間夾上草莓棉花糖,上頭再放上新鮮草莓、香蕉等配料,看起來華麗又澎湃!

45

▼吃起來口感軟Q香甜,搭配一旁的鹽味焦糖醬及香草冰淇淋更為提味,口感層次也更多元!這款甜點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喜愛甜點的捧友一定也會喜愛這款創意的吃法!

46

▼我們一行人點了滿滿一桌,邊吃邊聊,一整個下午就賴在這裡,既開心又悠閒!

47  

「NOW and THEN」整體充滿濃濃工業風,挑高的空間與樓中樓的設計讓整體用餐環境更為寬敞舒適,也是大口非常喜愛的地方!這裡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除了餐點之外,餐具、醬料等大部份都是自行取用,座位區更貼心附上插座,想要坐多久就坐多久!餐點選擇多元,像是大份量的早午餐及經典漢堡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另外千層麵、法式吐司等也都是必嘗的餐點之一,尤其招牌比司吉佐蘑菇肉醬、蒜翻薯更是讓人驚豔的美味,在餐點裡多點創意,就讓能人一吃便愛上!推薦給大家,來駁二特區走走時不妨來「NOW and THEN」坐坐,一同享受悠閒又熱情的美好時光!

 

【餐廳資訊】
NOW & THEN by nybc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高雄駁二大義倉庫C9-19)
電話:07-531699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wandthenbynybc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 Reply
    HIKO日工設計
    2015-03-26 at 15:17:33

    嘩,好特別的駁二特區,覺得是個可以在平日坐高鐵,為了它專程去玩一趟的景點吔,有吃有喝有的逛,太讚了.

  • Reply
    您的暱稱 ...
    2015-07-27 at 23:22:03

    去要先預約嗎?

  • Reply
    A0925632858
    2015-07-27 at 23:32:01

    去之前要不要先預約?

  • Reply
    訪客
    2016-04-30 at 19:31:39

    標題,是「大義」不是「義大」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