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寶寶寫真】米迦洛自助婚紗‧專業攝影師到你家! 寶寶攝影/寫真

01

自從弟弟的女兒萱萱出生之後,整個家裡就圍繞著萱萱的笑聲,可愛的童顏讓大家看了心也都跟著要融化惹!當萱萱快滿周歲時,弟弟就想說要幫萱萱拍個寶寶寫真,紀錄一下萱萱剛學會走路的可愛模樣!大口知道後馬上介紹幫大口和口咩拍京都楓葉婚紗的米迦洛自助婚紗給弟弟認識(海外婚紗文章參考),因為米迦洛除了自助婚紗外,也有拍攝寶寶寫真跟婚攝,而且米迦洛的寶寶寫真是到家裡來拍,主要是拍寶寶平常跟爸媽的生活互動,拍攝方向走的是日系清新自然路線,跟弟弟一家人想要的風格類似,於是就找一天來正式拍攝溜!大口當天也很開心的在旁邊邊側拍邊湊熱鬧,順道了解一下寶寶寫真的拍攝模式,其實真的很輕鬆,就準備好親子裝跟好的心情,花費約半天時間就可以拍攝完成,成品大家都頗滿意的!大口也簡單紀錄一下寶寶寫真拍攝的過程,給大家參考參考!

 

米迦洛自助婚紗/寶寶寫真/攝影
官方網站:http://www.migaweddin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GA.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5巷12號一樓(捷運三重站站二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77411368
營業時間:13:00~21:00

▼因為大口的弟弟家在新竹,平日也都要上班,所以就透過電話事先做了溝通!拍攝當天一早約九點,攝影師阿嘉跟阿通老闆就準時出現在老弟家樓下惹!當然大口跟口咩也要來去湊一腳啦!只見攝影師阿通拿出一連串的攝影器材,幾乎快把整個攝影棚都搬過來惹吧!感覺十分專業唷!拍攝之前攝影師先跟弟弟一家人做簡易的溝通,順便跟當天主角萱萱混熟一點兒,基本上拍攝重點就是以生活化、自然為主,主要以寶寶跟爸媽的互動為主!

02

▼弟弟一家人特別準備了白色的親子裝,連萱萱都給她穿上了可愛的牛仔褲呢!等到一切都準備的差不多之後,就開始進行當天的拍攝溜!

03

▼剛開始弟妹拿出萱萱喜愛的威尼熊玩偶,萱萱僅僅露出靦腆的微笑!因為一開始萱萱面對鏡頭還有點不習慣,所以就要不停得像平常一樣跟她玩耍,過沒多久萱萱也就玩開啦!

04

▼接著再拿出萱萱最愛的玩具箱,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積木玩具,玩到萱萱幾乎已經到了忘我的境界啦!玩了好一陣子之後,弟弟馬上拿出萱萱最愛的跑車,萱萱開著心愛的逋逋果然很開心!等到將家裡的玩具都玩上一輪後,接下來進行的就是另一項萱萱最愛的活動,那就是洗澡啦!萱萱果然超愛玩水的,在澡盆裡笑得超開心搭!

05

▼拍完家裡的場景之後,接著就到附近的公園拍攝溜!通常拍攝地點可以讓父母自行決定,有的爸媽會選擇辦慶生會或者是去親子遊樂區側拍玩樂的紀錄,但因為有點飄雨,所以就只好就近拍攝惹!萱萱在公園的遊樂器材玩得不亦樂乎,不停地爬上爬下,爸媽也在一旁陪著她玩耍,拍攝起來果然也就非常生動自然!

06

▼拍了好一陣子,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們又回到家裡繼續拍攝吃東西、喝ㄋㄟㄋㄟ及睡覺的畫面!萱萱躺在沙發上猛吸著ㄋㄟㄋㄟ,小尿布也就自然流露在外惹(羞)!

07

▼之後還有講故事、吃水果跟睡覺等生活環節,萱萱不知道是玩太累還是真的累了,沒多久就被哄到睡著啦!睡著的萱萱根本就是天使來著,一整個超可愛搭!!

08

▼最後拿到的成品會有這兩種,攝影師會精挑36組毛片再修圖編排一下,會出一個很精緻的DVD跟一本由點點印製作的寫真書,封面、封底都是可愛的親子合照,可愛生動的表情看得大家都快融化啦!

09

▼DVD一打開,封底及光碟封面都是精挑細選過的照片,一整個就讓人愛不釋手啊!

10

▼寫真書封面也有親子合照及爸媽、萱萱的名字,拿起來翻閱更有感覺說!這本感覺可以讓它流傳到萱萱長大之後,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成長紀錄!

11

▼翻著每一頁的照片,好像那天拍攝的景象又重現一次,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很難忘又美好的回憶!最後一張還是阿嘉幫我們跟弟弟一家人大合照,話說拍完萱萱的寫真之後弟弟他們也搬家了,這本乘載了弟弟一家人的美好回憶,也是他們心中最重要的紀念品!

12

▼接著來看看成品吧!這張是萱萱被爸媽親著臉頰,笑得很自然的模樣!

13

▼愛洗澡的萱萱,其實是愛玩水!手裡還拿著心愛的鴨鴨,在水裡玩的超開心搭!

16

▼洗好澡後,媽媽在幫萱萱穿尿布,萱萱依靠在媽媽肩上,感覺很溫馨又幸福!

18

▼這張是萱萱自己穿新鞋,表情認真專注又可愛!

19

▼爸爸媽媽帶萱萱去公園玩耍的路上,走路還不太穩的萱萱,幾乎是邊走邊跳,一整個超興奮搭!

20

▼爸爸媽媽陪萱萱玩最愛的溜滑梯,一家三口笑得好開心又自然!他們的寶寶照拍起來偏日系風,採用清新自然的拍攝方式,在戶外的自然光映照下拍起來更是生動又好看!

21  

▼萱萱睡著時的小腳,感覺好像天使的光環一樣,這種光影的表現方式也非常受到我們的喜愛!

22

▼爸爸媽媽念故事書給萱萱聽,小萱萱聽得似懂非懂的模樣,頗為可愛!

23

▼不知道講到什麼可愛的小動物,爸爸跟萱萱都笑得好開心啊!

24

▼沒看過這麼愛洗澡的小朋友,萱萱熱愛洗澡的程度可見一斑!在洗澡的過程就是不停的大笑XD

28

▼萱萱坐著穿鞋子的模樣,妳的小褲褲露出來了啦(羞)

29

▼天使般的笑容,就是萱萱給爸媽最好的禮物惹!

30

▼走去公園的路上,萱萱開心的跳起來了呢!!

31

▼萱萱自己會吃水果唷!拿著叉子一副很認真的模樣~

33

▼貼心的萱萱還會餵爸爸吃蘋果,小手一整個塞進爸爸嘴裡啦!

34

▼玩累的萱萱沒多久就睡著惹!有爸爸在旁邊陪伴的時候睡得特別香濃!

35

36

▼在媽媽的懷抱裡喝著ㄋㄟㄋㄟ,一臉很陶醉的模樣!

37

▼這是米迦洛自助婚紗的親子包套專案,基本上比起外頭一般拍起來動輒上萬元的寶寶寫真感覺要平價一些;且他們的攝影師會到你們家來取景拍攝,希望能在寶寶最熟悉的環境拍照,也能呈現寶寶最自然生動的一面!至於造型方面米迦洛事前都會詢問是否有需要,如果媽媽需要簡易的造型也可以請他們的造型師幫忙,造型時間約抓一小時,親子裝就是自備溜!有想要拍攝的道具也可以自己準備,基本上拍攝時間不會很久,大概半天就能搞定!

38

39  

米迦洛寶寶寫真感覺真的跟一般寶寶寫真不太一樣,是由專業攝影師到家裡來拍攝取景,所以也就能真實呈現寶寶在家裡與爸媽互動的自然狀態!成品出來後,清新自然的風格讓弟弟一家人都很喜歡,剛好拍完後他們就搬了新家,所以這次的寶寶寫真就是弟弟一家人在舊家的完美回憶啦!米迦洛除了寶寶寫真之外,還有自助婚紗與婚攝,拍得也都很不錯,有興趣的捧友們不妨可以參考參考!

米迦洛自助婚紗/寶寶寫真/攝影
官方網站:http://www.migaweddin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GA.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5巷12號一樓(捷運三重站站二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77411368
營業時間:13:00~21: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