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零嘴】好吃零嘴推薦!黃粒紅椒麻花生、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巧克力

未命名 - 1

登登登!這次大口要來介紹兩款好吃又涮嘴的零嘴新選擇溜!大家應該知道大口除了愛旅遊、愛吃美食之外,也是相當愛吃零嘴與看電影搭!這次大口很開心收到「黃粒紅椒麻花生」與「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邀請品嘗這兩款小零嘴,讓愛看電影又愛搭配吃點小東西的大口相當興奮啊!「黃粒紅椒麻花生」是採用小包裝,能將裹上辣椒、花椒香氣的飽滿花生完整包覆在裡頭,吃起來香酥脆口,香麻帶點辣度,非常涮嘴;另一款「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也是採用小包裝,吃起來有杏仁與淡淡燕麥香氣,不管是搭配牛奶或單吃都很美味!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這兩款讓人停不下來的好吃小零嘴兒!

 

▼閒暇之餘,大口工作完總是會沏上一壺東方美人再搭配一些零食當作每天小確幸時光,這時候「黃粒紅椒麻花生」與「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就是最好的良伴溜!

01

▼「黃粒紅椒麻花生」迷你包每包才13g,非常適合自己享用或與家人朋友分食;「黃粒紅椒麻花生」是全素且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所以吃素的捧友也可以安心享用唷!

03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包括品名、成分、食品添加物、保存方式、有效日期、保存期限、製造商資訊及營養標示等,另外也有獲得ISO認證及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更多了一層保障!最重要的是,原產地是台灣唷!所以MIT的也讓人更為安心食用!

04

▼「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則是嚴選天然燕麥及多種穀物,搭配牛奶巧克力層層堆疊而成,加上酥脆的燕麥片,既美味又幸福的感覺!包裝除了產品資訊說明之外,也有教你怎麼吃更美味唷!同樣這款燕麥堅果也是MIT來著!

05

▼首先來嚐嚐「黃粒紅椒麻花生」溜,採用台灣最香的9號花生與頂級大紅袍辣椒、花椒多重煨炒而成,並採用充氮防潮包裝,將美味一次包覆在裡頭!

06

▼嚴選台灣南部的花生,每一粒幾乎都飽滿結實,裡頭還可看到花椒與辣椒本人,果然是真材實料搭!

07

▼這兩款一起搭配食用真的是相當涮嘴啊!一款是微甜香脆的燕麥堅果,另一款是微微香辣帶點麻味的香脆花生,讓人吃飽又吃巧,一舉兩得!

08

▼「黃粒紅椒麻花生」吃起來真是香、麻、辣、脆,花生完全吸附了辣椒與花椒的香氣,吃起來香酥脆口,鹹香開胃,還帶有淡淡花生專屬的香甜!這款椒麻花生配茶下酒都相當適合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重點是超涮嘴,打開一包很輕易的就會再打開第二包、第三包…

09

▼「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則是採用一個一包的獨立包裝,外頭還有一對幸福男女的可愛圖案!

10

▼打開獨立包裝,裡頭的燕麥堅果個頭不大,造型有點像是甜甜圈般的可愛討喜!

11

▼燕麥堅果小小一個,一口一顆剛剛好!上面鋪了滿滿燕麥片的感覺!

12

▼單吃起來口感非常香酥可口,剛開始最明顯的就是杏仁香氣,接著就是燕麥香與淡淡的巧克力牛奶味道,微甜不膩口,口感層次頗為多元!

13

▼另外也可以泡在牛奶裡一起吃,吃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酥片的感覺,吃起來更為香醇濃郁,帶有淡淡奶香與杏仁香氣,美味又有飽足感唷!

14

▼這兩款好吃的零嘴真是大口閒暇時刻最重要的良伴啊!不管當作下午茶食用,或者是看電視、電影時都相當適合啊!重點是每一種都是迷你包裝,不僅可以控制份量,也可以防潮,真是相當方便的零食新選擇!

15

 

「黃粒紅椒麻花生」採用台灣南部嚴選花生,顆顆飽滿結實,搭配紅椒、辣椒煨炒後香氣完整沾附在花生上頭,吃起來香氣十足,口感香脆可口,香麻帶勁,微辣的口感讓不太吃辣的大口也吃得意猶未盡!「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則是採用討喜的小甜甜圈造型,一口一顆剛剛好,吃起來有杏仁與燕麥香氣,口感類似巧克力酥餅的感覺,香酥可口,泡在牛奶裡又有另一番不同的新滋味!在閒暇的午茶時光或夜晚看電視、電影時都是很好的良伴啊!小包裝不但份量剛剛好,自己享用或跟親朋好友分享都很適合,有興趣的捧友們不妨來嚐嚐看,這兩款保證會超涮嘴且讓你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