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激鬥! 士林夜市半夜熱炒! (GIORDANO前隱藏版美食)

00

各位觀眾,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半,記者大口現在所在的位置就在士林夜市的GIORDANO前方,據說有一個神秘的熱炒攤,是等到士林夜市都收攤之後才會出現的,而這個神祕的熱炒攤平日大概十二點半才會出現,假日的話則會晚一咪咪,請各位觀眾要耐心等候!記者大口根據居住在士林約十年光景的線民一號口咩的說詞,來到這裡第一件事就是要搶到一個好位子(如果不夠坐的話可以自行搬旁邊的桌椅),將鑰匙放在桌上佔位子後趕快跟老闆要一張白紙,將喜愛的菜色寫上去後趕快交券,這樣才能即早吃到美味的熱炒唷!記者大口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那就是來這裡必點的菜色是蝦仁炒蛋及宮保雞丁,另外炒羊肉麵、炒劍筍…等也都是滿熱門的菜色,點碗白飯就可以呼嚕呼嚕配上一大碗!基本上只要是熱炒的菜,老闆應該都炒得出來,給他寫下去就對惹!最後,老闆炒好菜時會大喊菜名,聽到是自己點的菜時記得趕快舉手就沒錯哩!接下來最重要的時刻到惹,記者大口要帶大家來去現場SNG大連線啦!

 

士林夜市半夜熱炒

地址:士林夜市大東路的GIORDANO前方

營業時間:約晚上00:30~早上5:00(士林夜市收攤後才會出現,休息時間不定)

▼鏘鏘鏘,記者大口現在的位置就在士林夜市大東路上的GIORDANO前面,攤子前已經圍了一小圈的捧友,除了內用之外也有不少捧友選擇外帶回家品嘗!

01

▼整條超級暗咪矇的大東路上,看到這盞溫暖的燈給他走過去找個位子坐下就對惹!話說這裡也太暗惹,仔細一看其實還蠻多人客已經坐在那裡等惹捏!

02

▼整條大東路都是你的宵夜場,沿著騎樓下方蔓延數間店面的桌椅都是這間半夜熱炒的座位區溜!

03

▼半夜熱炒攤的人手其實不會很多,大概只有三位,但是分工分得很好,所以動作還挺快的!攤前永遠都呈現一個人多多的狀態!

04

▼菜單簡單就掛在攤子上方,各式各樣常見的熱炒菜色這兒都有唷!另外沒寫上去的只要寫得出來、老闆有帶配料的話也是炒得出來的唷!

05

▼這兩位大哥不停啪啦啪啦的大火快炒,手腳非常俐落,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06

▼當天記者大口點了必點的宮保雞丁與蝦仁炒蛋,再加上兩碗飯,整個吃飯的模樣就是如左圖般暗咪矇,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但為了忠實呈現美味的熱炒,經過線民一號的手機打燈之後,記者大口終於可以將真相公諸於世惹!

07

▼因為這次只有兩個人,所以就簡單點了兩樣每回來必點的菜色!話說這一盤份量還不少,料也給的滿大器的說!

08

▼蝦仁炒蛋,裡頭有滿滿的嫩蛋與咕溜的蝦仁,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蝦仁的說!

09

▼底層有醬色的醬料,吃起來微鹹帶點甜味,還有青蔥的香氣,意外的很下飯哩!蝦仁也非常新鮮,吃起來頗為Q彈,蛋給得相當的多,口感也非常軟嫩唷!這樣一盤印象中好像才一百出頭的樣子,一般平價熱炒店一盤也都要一百元,份量大概這個一半而已吧!真的是物超所值哩!

10

▼宮保雞丁,裡頭的雞丁個頭還不小,還有洋蔥、辣椒、青椒及花生提襯香氣,吃起來微辣鹹香,非常過癮!重點是他的雞肉給得也相當大方,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涮嘴!這樣一大盤也是一百出頭的樣子,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必嘗美味啊!這兩道菜搭配白飯咻咻咻就可以喀掉一碗,吃完既飽足又超滿足搭!

11  

好的,看完這次的相關報導,是不是很心動啊?話說士林夜市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從早吃到半夜都吃不完!記者大口這次忍痛不藏私的將半夜熱炒這個口袋名單告訴大家,就是想要分享這個神祕的美味給大家知道,讓大家跟著大口一起增肥吃美食!這間半夜熱炒大口已經吃過好幾次惹,這只是唯一一次有記得帶相機的時刻,特別值得好好紀念一番啊!這一頓吃下來好像才二百多塊,吃的超級無敵飽的,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呼呼大睡惹!下次大家到士林夜市,別忘了多待一會,就可以嘗到這攤C/P值超高的半夜熱炒溜!越多人一起吃越划算唷!

士林夜市半夜熱炒

地址:士林夜市大東路的GIORDANO前方

營業時間:約晚上00:30~早上5:00(士林夜市收攤後才會出現,休息時間不定)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HIKO日工設計
    2015-02-15 at 11:28:05

    1).很好奇半夜來吃的人客自何處來?2).每道熱炒雖屬碟菜但炒功不可小覷.所以決定某個夜半親自去試,但是…休息日不定?碰運氣了,哈!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