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新北五股】品花苑Giardino 自助餐吃到飽‧全台最大自助餐廳!

01

鏘鏘鏘!這次大口要來大家來去全台最大的自助餐廳「品花苑」一探究竟溜!前陣子剛好收到痞客邦美食咖歲末聚會的邀請,地點就約在這個話題性十足的「品花苑」溜!藉著這次機會,除了可以跟許多格友們聚會聊天之外,剛好可以讓大口跟口咩來看看「品花苑」有什麼厲害之處!就大口實際品嘗過「品花苑」之後,大概知道為何這間餐廳正反意見如此兩極惹,所以大口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品嘗「品花苑」的心得與建議!首先,這裡光佔地就1200坪,所以你一定要想好自己喜歡吃的是什麼,想要品嘗哪些高檔食材及想要體驗那些不常吃的異國料理,當你一拿到熱騰騰的料理時,建議大家先回座位享用,不然等到你逛完一大圈拿了一大堆之後,東西都冷掉惹,想必美味度也會大打折扣!另外這裡的特色除了平日午餐每人提供一隻龍蝦之外,再來就是現撈活蝦、現烤現炸現炒現煮的料理惹,所以等待的時間都會長了一些,但因為這裡用餐不限時,所以其實不用緊張可以慢慢享用,等到排隊人潮散去再去拿也都還綽綽有餘!其中大口最推薦的就是泰式料理區、現炒義大利麵還有現撈活蝦惹,都是大口個人認為來這裡必嚐的美食溜,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品花苑」瞧瞧到底有哪些特別的美味呢!

【餐廳資訊】
品花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晶冠廣場5樓,備有地下停車場)
地位專線:02-8522-6789
官網:http://www.galadechine.com/?Psn=6932

▼「品花苑」就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晶冠廣場的5樓,地下室就是停車場溜,停好車直接坐電梯上來還滿方便的!

02

▼因為當天大口路不熟,繞了好一下下,所以來到這裡已經是11點半多惹!餐廳外頭已經排滿長長準備入場的人龍!

03

▼折騰了好一會,大口與口咩終於進到餐廳裡頭,但因為我們一方面沒有很餓,二方面是我們好奇心其實是太重惹,所以我們先繞了一圈東看西看,看看裡頭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與好料!這裡佔地約1200坪,可以容納750人同時用餐,光座位區就分成好幾種,還有各式歐風的造景,讓大口真是大開眼界啊!

04

▼另外也有以義大利街頭為藍本的造景,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讓人在裡頭用餐心情也會好好!

05

▼整體空間以歐洲花園風格為主,跟台灣現有的自助餐氛圍不太一樣;裡頭的有長條狀的用餐區,也有圓桌式的座椅,也有一小區的半開放式空間,可以提供各式各樣需求的顧客來此用餐!

06

▼中間的圓頂則是以雲朗集團在義大利的聖莊酒店為藍本,感覺相當有氣勢又漂釀啊!這區也是各式的生菜沙拉區,但好像來這裡取餐的捧友並不多!

07

▼生菜沙拉,圍著中央圓頂放有不同的新鮮生菜,中間小小一圈則是放有各式各樣的沙配料及醬料,選擇還不少!

08

▼接著來到角落的飲料冰品區晃晃,他們家的飲料跟冰品跟一般自助餐的比較不同,走得不是高價品牌路線,除了有現煮咖啡、現泡茶飲等熱飲之外,還有冰櫃跟霜淇淋機可以DIY。

09.1

▼他們走的是比較復古的路線,幾乎都是冰棒,讓人可以回味一下小時候常吃的冰棒!飲料櫃旁就是一整排現切的水果溜,還有一位工作人員在這裡不停地切水果,不是事先切好的感覺應該是新鮮不少!

09

▼登登登,這個飲料櫃是不是很眼熟啊?來到這裡超像來到便利商店的啊!口咩看到這一整排的飲料就跟在便利商店選飲料一樣,站了很久還是選不出來要喝什麼!

10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果汁、汽水還有茶飲,有一般尺寸還有縮小版的鋁箔包,可以喝到較多款不同的飲料!有些飲料還滿復古的其實,就是小時候柑仔店會賣的那種!

11

▼喜愛霜淇淋的口咩忍不住先繞了一支霜淇淋解解饞,她個人認為自己繞得很好,看起來的確是有模有樣,可以出去賣霜淇淋惹(笑)!可惜口味有點少,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牛奶口味,還滿快就融化的!

12.1

▼港點區及湯品,裡頭師傅不停忙碌的現做現蒸,冒著煙的港點們看起來還不錯!

12

▼因為這裡打的是紅燈,這裡也是戲稱為紅燈區的泰國料理區溜!大象的右側是現拌沙拉,左側則是現煮麵類,這一區大口可是相當推薦的唷!

13.1

▼還有各式各樣看起來都超美味的泰國料理,這裡特別請來曾在泰國皇宮裡料理給泰皇吃的師傅,所以做出來的泰國菜既入味又特別,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泰國料理味道也有點不同!

13

▼現拌沙拉,有泰式大薄片、泰式海鮮、泰式青木瓜可以選擇,右邊這位輪廓很深的師傅想必就是傳說中的泰國主廚惹!

14

▼現煮麵類,可以選擇牛肉麵、泰式酸辣麵、擔擔麵與撈麵,來到紅燈區當然要來一碗泰式酸辣麵的啦!泰式酸辣麵吃起來微微酸辣,有特殊的香氣,麵條Q彈,有點類似粿仔的感覺;湯頭非常香濃,是大口喜愛的那種!另外一旁的咖啡搭配泰國米飯吃起來也是超級下飯的,大口後來竟然把這一盤都扒光惹!

15

▼接著來到的是人氣很旺的蒙古烤肉區,有各式各樣的肉類跟蔬菜可以自行搭配,再交給師傅處理即可!

16

▼隔著透明玻璃可以看見裡頭有兩位專門的師父在料理蒙古烤肉,只見兩位師傅拿著超長的筷子不停地在拌炒,感覺好像在看秀一般,料理完成就會看到一碗香噴噴的蒙古烤肉惹!聽說這一區的反應很好,但大口那天竟然沒吃到(殘念)><

17

▼接著來到義大利料理區,有現烤披薩與現炒義大利麵,一旁還有提供起司粉給大家自行添加!

18  

▼披薩,兩種口味各拿一塊,但可能是有點冷掉惹吃起來滿普通的!

19.1

▼這一區則是現炒義大利麵區惹!這裡有各式配料與麵條,依照上頭的指示,拿取自己喜愛的口味拿給主廚料理即可!

19

▼麵條選擇還不少,共有六種不同的麵條,還有墨魚麵及貝殼麵哩!只要選取個人喜愛的麵條及份量夾取即可!

20

▼大口隨意夾了一般的義大利麵條、玉米筍、蛤蠣、蘑菇及花枝等等,請主廚幫忙料理成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殊不知,這道原本不期待的料理竟然讓大口大大驚豔!吃起來相當入味,拌炒的時間也滿剛好的,吃起來頗為涮嘴!要不是還要吃別的,大口差點再去裝一盤來吃!

21

▼這是另一位格友的蛤蠣白醬義大利麵,滿滿的蛤蠣,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因為份量滿多的,師傅還特別幫他換成大盤的,是不是超大心搭!

22

▼接著就是鐵板區溜!有各式現煎的肉類及大阪燒,也頗受歡迎的,通常一放進盤子裡就會被秒殺!

23

▼超大烤乳豬,據說一天都要吃上一頭豬,看來用量頗大的啊!大口還聽到師傅偷偷說這已經不是烤乳豬的尺寸,根本就是烤豬惹!

24

▼還有各式異國料理,像是印度烤餅、大阪燒、辣炒雞丁等等,有興趣的捧友們都可以嘗試看看!

25.1

▼因為大口好懷念大阪吃到的美味大阪燒,所以有吃了一小塊,但好像少了一味啊(地上打滾)!不過現煎的大阪燒外酥內軟的口感是還不錯啦!

25

▼這一區就是片皮鴨與燒臘區溜!排了長長一排人龍,大口建議這一區先略過,因為人多的話排隊時間還滿長的,等到其他區吃得差不多再來就沒人惹!

26

▼雖然說上頭掛著的烤鴨不停的在跟大口招手,但大口還是忍痛先路過,等等再來拿嘿!

27

▼這一區就是人氣頗旺的日式燒烤與炸物區,串燒就是要現烤才好吃啊啊啊啊啊~

28

▼師傅燒烤的手幾乎沒停下來過,一次烤滿多支的,所以等待的時間不會過長;一旁的工作人員就會負責將烤好的串燒放進盤子裡,大家其實只要拿串燒就好,空盤他們會再自行回收的!

29

▼這一整排的炸物都是現炸的,像這個玉米筍天婦羅就好特別啊!現炸的炸物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過於油膩,油唉味也會比較少!

30

▼串燒,大口好不容易搶到幾支,有烤雞肉、雞胗跟豆腐,外頭的醬料鹹鹹甜甜的,趁熱吃還不錯,但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就是惹!

31

▼接下來這區也是相當火紅啊!就是日式生魚片、壽司及海鮮區溜!這一大隻旗魚模型感覺好威,可惜不能吃(喂~)

32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與壽司,想吃什麼跟師傅點就對惹!

33

▼這裡的生魚片都是現點現切的,鮮度還不錯!

34

▼吃來吃去還是鮭魚最喜歡惹!帶有點油脂的口感入口即化,還不錯吃!

35.1

▼另外還有傾瀉而下的螃蟹們,看起來超壯觀的!

35

▼還有現燙白蝦與螃蟹,但最特別的是現撈活蝦啦!每個人都可以體驗現撈活蝦的滋味,再交由師傅料理,活跳跳的活蝦果然新鮮美味啊!

36  

▼如果懶得撈的話一旁的現燙白蝦也是還不錯啦!師傅會不停的補貨,所以不用怕吃不到,喜愛蝦子的捧友來到這裡用力吃就對惹!

37

▼另外也有扇貝跟各式醬料,都可以自由拿取!

38

▼一旁的格友瞬間就拿了這麼多,看起來都好美味啊!

39

▼螃蟹與白蝦,螃蟹因為我們實在懶得剝,所以就跳過惹!蝦子個頭還不小,肉質還滿鮮美Q彈的!

40.1

▼繞了一圈後,接著我們就被急召回座位惹!原來是師傅拿出熱騰騰的龍蝦,要教大家怎麼食用最好吃又能吃得乾淨啦!另外每張桌子上都附有一個類似剪刀的東西,就是等等享用龍蝦的利器啦!

40

▼平日午餐每個人都有一隻龍蝦唷!這是品花苑最大的話題,也是為何午餐比晚餐貴的原因溜!

41

▼口咩淘氣地將兩隻龍蝦一起拿起來拍照,個頭還真的不小呢!師傅教我們說要先霸氣的將蝦頭扭斷,裡頭的蝦膏就用湯匙挖出享用,接著蟹殼可以用手指慢慢剝開,太厚重的部位或是蟹螯就可以使用桌上的剪刀慢慢剪開溜!剝開後的蝦肉還真的滿扎實的,我們吃到的這兩隻都還算鮮甜美味,不過真得要趁熱吃就是惹,冷掉後腥味就會開始慢慢出現!

42

▼另外我們吃完龍蝦再去拿片皮鴨跟燒臘、串燒、蜜汁雞腿雞翅等等,果然就不需要排隊惹!大家看起來戰力也沒有很持久嘛(竊笑)~片皮鴨好像有點小片,其實吃不太到明顯的口感,但有甜麵醬搭配著吃還不錯啦!燒臘可以拿一分兩人品嘗就夠惹,因為份量還滿多的,吃起來就是可以想像的味道,這一區好像不值得排這麼長就是惹!蜜汁雞腿、雞翅還不錯吃,微甜的醬汁烤得還滿入味的,還算不錯!串燒趁熱吃的話就還ok,但就有吃到就好這樣!

43

▼另外喜愛生魚片跟海鮮的捧友可以多吃點,海鮮類都還算新鮮,螃蟹大口沒吃就不知道惹!

44

▼這盤應該是大口覺得最滿足的一盤惹!就是義大利麵、泰式咖哩雞飯、泰式酸泰麵及大阪燒,泰式酸辣麵真的還滿道地的,讓剛從泰國回來的大口有些懷念呢!尤其是酸酸辣辣又開胃的湯頭,讓大口光喝湯就超滿足的!泰式咖哩雞麵帶有點甜味,微微香辣,好下飯啊!義大利麵也是大口非常喜愛的一道,好吃到想再拿一盤!大阪燒煎至外脆內軟,還算不錯吃,但如果有日式美乃滋就更完美惹!

45

▼蜜汁雞翅、雞小腿,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肉質軟嫩,甜甜的好入味!

46

▼吃到這裡我們都差不多飽惹!但甜點是另一個胃,還是要來吃一下的啊(笑)!

47

▼各式各樣的甜點,包括現做鯛魚燒、復古零嘴、零時,各式小蛋糕、烤布蕾等等,個頭都小小的,很適合喜歡的都來上一個!

48

▼烤布蕾是裡頭最受好評的,吃起來上面的焦糖非常香脆,布蕾帶有濃濃蛋香,搭配起來真的很不賴說!

49

▼另外各式蛋糕,只記得提哈米蘇還不錯,其他的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也有可能是大口已經吃飽惹吧!!

50

▼另外水果旁的一小區就釋放這些復古零嘴溜!有豬耳朵、小熊軟糖、麻花捲、米香、鱈魚條等,一整個好懷念啊!這些可能要七年級(含以上)的捧友們看了比較有感覺(笑)!

51  

來「品花苑」吃上一圈後,雖然他的精緻度、餐點種類都不算特別出色,但是來到這裡,享受的就是另外一種自助餐的樂趣!像是現撈活蝦,就能讓人覺得好玩又新鮮,吃起來口感也相當不賴;另外像是午餐時段每人一隻的大龍蝦,首先將龍蝦頭豪氣地折斷,在將蝦肉取出的過程就相當精彩有趣,當然趁熱吃也是還不錯吃的;另外還有特別從泰國請來的主廚,現煮的酸辣麵及各式泰國料理,料理方式與味道在台灣都比較少吃到,讓人吃得津津有味;還有讓人通常不看好的現炒義大利麵,沒想到竟意外地入味好吃!這些都是大口覺得還算好吃好玩又新鮮的部份,當然還有很多現點現做及DIY的部份,還有整點才會出現的泡芙等等,都是一般自助餐比較少見的模式,去一趟「品花苑」,其實享用的除了優雅寬敞的歐式花園環境之外,還可以看到一些餐廳的小巧思,讓用餐變得更為新鮮有趣,當然以上純屬大口個人的用餐感想,有興趣的捧友們還是可以親自來一趟品嘗看看!

【餐廳資訊】
品花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晶冠廣場5樓,備有地下停車場)
地位專線:02-8522-6789
官網:http://www.galadechine.com/?Psn=6932
營業時間(位置保留15分鐘):
平日: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假日: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30
除夕晚餐:(一)17:00~19:00(二)19:30~21:30 (※除夕訂位需請付全額訂金)
※自3/1起更改晚餐營業時間,調整如下
平日: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00
假日: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00
價位:
平日午餐定價1080元(含一隻龍蝦,需再加一成)
平日晚餐定價880元(需再加一成)
假日午餐定價980元,假日晚餐定價1580元(都需再加一成)
除夕午餐定價980元,晚餐定價1580元(都需再加一成)
兒童身高90至110公分每人380元,身高111至130公分每人580元(都需再加一成)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 Reply
    2015-03-03 at 17:02:53

    聽說評價很差! 真的很差嗎?

  • Reply
    zine1215
    2015-03-03 at 18:18:31

    以我的觀察,評價很兩極,其實餐廳內的餐點數量及口味不算差,不過有個部份因為空間太大,大家去拿餐點的時間太久,導致每次端回座位的菜色都涼了,難免影響口味及評價,當然有些餐點或點心個人不愛,但好吃喜歡吃的也不少,自助餐該有的樂趣他應該是最大的,因為菜色多場地又大,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多看幾個網友拍到的菜色來看看是不是您喜歡的再來決定前往。

  • Reply
    莊淑華
    2015-07-12 at 22:42:31

    我覺的東西好多'诲鮮又捧`每一道都很灒'直得去品嚐

  • Reply
    Findy
    2015-11-13 at 16:18:24

    1580的價位是只有除夕假日晚餐時段哦~

  • Reply
    訪客
    2016-01-22 at 22:07:35

    怎麼沒有炸蝦!炸類

  • Reply
    龍蝦帝國
    2016-02-26 at 14:48:59

    選項好多!好值得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