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相關

【試駕】NISSAN JUKE‧2015全新改款英國進口跨界休旅/展現你的時尚霸氣!

01

嘿嘿~這次大口又要來試駕一台特別的新車惹!大口這次要來試乘2015 NISSAN全新改款的JUKE,要帶大家來去內湖、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牛奶湖跑透透啦!而這台JUKE可是自英國原裝進口的,以原生設計與強悍性能迅速吸引大家的注意,非常適合全台趴趴跑啊!之前大口就已經有耳聞這台JUKE要從英國進口來台惹,一直都很有興趣,這次能夠開著JUKE到處奔馳真的很興奮呢!除了分享幾個不錯的景點之外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實際試駕過的優點溜:

1.英國原裝進口的跨界跑旅,霸氣又時尚的外型設計感十足:車頭霸氣時尚,車身流線,車尾俐落,搭配亮眼車色如眩耀紅、熾艷黃、魅麗紫等,非常引人注目!
2.搭配不同的駕駛地形,可以切換不同的模式,充滿駕駛樂趣:有NORMAL模式(平衡動力與省油模式)、SPORT模式(動力輸出快速、駕馭靈敏)、ECO模式(省油模式或市區使用),可以在不同路段享受奔馳的快感與駕駛的樂趣!
3.上路享受貼背奔馳的快感,過彎精準穩定:大型化橫樑提升強度與操控穩定度,並採用多連桿懸吊系統,提供更為精確的轉向控制,過彎時都不需要做過多的修正!另外座椅的包覆性也是相當好,搭配強後懸吊強度及車身剛性環狀結構,在路上奔馳時可以大大享受貼背快感!

 

▼這天我們來到NISSAN元隆北中壢據點來借這台「NISSAN JUKE」準備來去試駕啦!這台眩耀紅的JUKE在太陽的映照下顯得霸氣十足啊!大口也非常喜歡這個眩耀紅,其實非常耐看哩!接著就準備出發來去玩耍溜!

02

▼大口一路開著JUKE來到大直美麗華,動感時尚的外表沿路上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還有人更是特別停下來仔細研究一番!在美麗華逛了一下街、吃點東西,便繼續往陽明山的方向開!

24  

▼接著大口又繼續開,因為是平路且沒什麼車子,大口便將模式調整為NORMAL模式(平衡動力與省油模式),一路開起來都很順暢,油門也不需要特別用力踩就能保持在差不多的速度上,駕駛起來輕鬆有趣!

25

▼接著大口又將JUKE開上陽明山,沿途蜿蜒的山路讓我們一路體驗到貼背奔馳的快感;且JUKE過彎的穩定性非常的好,不太需要太多的修正即可準確過彎,連坐在副駕駛座的口咩也不會東倒西歪的!

26

▼在山路的時候就可以調整為SPORT模式(動力輸出快速、駕馭靈敏),使用這個模式的好處就是再加速性佳,動力充沛順暢!連上坡都不用特別加重油門,只需要輕輕一踩,就會覺得動力充滿,非常輕盈的感覺!上坡的時候大口一點也不覺得費力,就能輕鬆上坡呢!

27

▼接著我們來到陽明山的亞尼克夢想村2號店,來到2號店,可以聽聞蛋糕故事,可以買到各式各樣夢想村專屬的蛋糕,可以看見正在烘焙充滿幸福味道的海綿蛋糕,也可以自己DIY傳統的海綿蛋糕,並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為蛋糕披上一層華麗的外衣!而眩耀紅的JUKE在這裡也受到相當的注目,眩亮耀眼的紅色在藍天綠地的映照下顯得格外亮眼!

28  

▼來到夢想村,就是要來個簡單的草地野餐溜,隨意點杯茶飲,搭配海綿蛋糕well及各式鹹甜派塔,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就能幸福的度過一個完美的下午惹!

29

▼來到文化大學旁的舊美軍宿舍群附近,兩旁由綠轉紅的扶疏草木根本就像來到國外一樣,整個地方都是翻紅的落葉,整個美翻了!JUKE耀眼動感的外型、搭配霸氣又不失時尚的車頭,獨特的造型讓人越看越喜歡!

30  

▼JUKE原為橄欖球賽術語,代表著閃躲對方攔截的假動作,有機動性強,具有出其不意效果的意思!所以JUKE本身就是一台融合大膽外型、運動風格,並能展現酷炫能量的跨界前衛跑旅,是不是非常適合大口啊!!(拉拉領子)

03

  

▼JUKE每個角度看起來都相當吸睛啊!說它是台輕巧越野兼具時尚跑旅真是再適當不過惹!

31.1  

▼拉力風投射式頭燈搭配馭光輔助燈感覺更為傲視群雄,感覺開出去一整個就很威啊!

31  

▼車側輪拱及車身輪廓整個充滿流線美感,既動感又不失設計感,讓人很難將目光從它身上移開!

32

▼迴力鏢型尾燈與剽悍的前輔助燈相呼應,顯得前衛俐落又霸氣十足!

33  

▼接著我們再往上頭開,就到了冷水坑停車場,停好車後約步行100公尺即可看到這個超夢幻的白色湖泊!話說這裡沿途的風光也太美,還有古色古香的小涼亭,來這裡走走真的很放鬆!

34

▼這個白色的湖泊像不像是倒了一瓶牛奶?話說這個牛奶湖其實是火山活動所造成的,也是台灣唯一的沉澱硫磺礦床,因為所湧出的地下水屬於中性硫磺鹽泉,因池中含有大量礦物質,池水成乳白色,才有這個美麗的名字!

35

▼從制高點的觀景台往下看,在藍天綠地的映照下,看到白色的牛奶湖不禁大呼超美的啊!我們忍不住在這裡狂拍好多相片,看到如夢似幻的牛奶湖真的好開心啊!陽明山真是一個四季皆宜的好地方,每個季節來都有不同的美景哩!

36

▼我們將JUKE停在冷水坑停車場,馬上引來一群愛車的同好駐足欣賞;JUKE車身外型也是相當動感吸睛,充滿流線的美感!並融入最佳空氣力學設計,採用後門傾斜式設計縮小真空區,讓風阻係數可低至0.35,比起同級車來說可說是相當優異啊!接著就來好好仔細欣賞一下JUKE的外型與內裝溜!

04.1

▼JUKE搭載先進綠能科技開發的新引擎系統,達到了低油耗、大馬力、減排汙等特點,達到人、車與自然能夠和諧相處的方式;並採用全新無段變速系統,除了展現低油耗之外,還能表現出高效能!

04.3

▼JUKE的正面外觀看起來跟一般車頭很不一樣,看久了倒也覺得滿可愛的!除了霸氣之外,造型也是相當前衛的!

04

 

▼像眉毛上揚一般的方向燈設計,應該是JUKE最獨特的印記惹!而頭燈嵌於保險桿中,更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特別(HID頭燈為旗艦版專屬配備)!一整個造型看起來頗有張力,讓人印象深刻!

05.1

05.2

▼另外電動收疊的後照鏡同時附有LED方向指示燈,不僅好看又兼具實用!

05

▼車尾的鏢型尾燈呼應車頭輔助燈的前衛風格,整體運動感十足!

06.1

▼車尾造型流線中帶有股動感,輪拱與微翹的尾巴搭配起來感覺頗有層次!另外較高的底盤設計也讓JUKE兼具輕度越野的能力!

06.2

  

▼眩耀紅的烤漆相當光滑透亮,搭配頗富質感、簡單線條的JUKE字樣,顯得既獨特又有個性!

07  

▼英倫版的特別搭配16吋的輪圈,除了好看之外,更是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09

▼駕駛座、副駕駛座、行李箱的門把上皆有黑色按鈕,只要在智慧型I-Key的感應範圍內,只要輕輕一按即可免鑰匙就能開啟車門,非常方便!後車門的內隱式把手,既時尚又實用!

11

▼座椅採絨布材質,坐起來溫潤舒適,包覆性相當好;前後座空間較同級車來說都較大,像口咩約164公分,坐在後座仍相當寬敞,膝蓋離前座也還有一段距離,寬闊的空間讓坐在後座的旅客也能快樂出遊!

12.1

▼中控區及左右兩側以紅色亮面烤漆飾版,突顯出動感又時尚的元素!

12.3

  

▼多功能方向盤,左邊按鍵可調整音樂曲目、頻道切換以及音量調整等,右邊按鍵則是定速與限速系統,讓駕駛在行車時也能輕鬆安全的操控!

13

▼MotoGP冷光儀表板附智慧型行車電腦,雙筒式的儀錶板,看起來相當簡約易懂!

14.1

▼位於雙筒儀表中間的智慧型行車電腦則可顯示油箱存量、油溫、車外氣溫,更可計算里程數、瞬間油耗等多項行車資訊!另外黑底紅字的顯示方式讓駕駛更可以一目了然!

14.2

▼排檔座靈感取自重型機車油箱的排檔座,在視覺上有嶄新的驚喜感!

14

▼排檔座延伸出來的後方還設計了兩個置物杯架,讓前座好方便放置水杯;最後頭還有一個容積較大的置物空間,讓後方乘客可以自由的運用!(約可放兩瓶水唷)

15

▼另外,兩側車門也有紅色亮面烤漆飾紋,讓整體內裝更為活潑動感,門下方也都有小小的收納空間可做使用!門把設計為圓弧造型,使用起來也較溫潤直覺!

16

▼人性操控介面,上方為7吋彩色觸碰螢幕音響,也是最好的娛樂設備,還有支援免持通話,在駕駛上也安全許多!對大口來說最方便的功能莫過於GPS惹,對常常要到處趴趴跑的大口來說非常方便啊!(7吋彩色觸控螢幕音響為標準選配),下方則是整合中控台,分別可調整為空調系統模式及駕駛模式,非常方便!

17

▼按下右側D-MODE鍵即是駕駛模式鍵,以白色字體和圖案顯示,以暗紅色系顯示!按下左側CLIMATE鍵即是空調系統鍵,以橘色字體和圖案顯示,並採用冷光藍的面板!

18.118.2

▼選擇模式(像大口選的是NORMAL模式)之後,還可以選右邊最下方兩個鍵,即可看到油耗及行車資訊惹!

18.3

▼PUSH START,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啟動或關閉引擎;另外副駕駛座手套箱裡頭還有USB接頭,可以讓手機乖乖放在裡頭充電唷!

19

▼後車廂空間也是相當寬廣,與同級車比較也是大了不少!後座座椅採6:4分離,後座躺平總空間多達830L,像是高爾夫球具、嬰兒椅、衝浪板等都可以輕鬆放入!

2021  

▼打開後車廂下方防護墊,底下還有一個收納空間,約有44L容量,都可以隨意使用!

22

▼大口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子較多,走走停停的車速相對較慢,就可以調成ECO模式(省油模式或市區模式),開起來平穩順暢,且星星越多顆代表越省油唷!

23

夜幕漸漸低垂,也是該準備回家的時候惹!經過一整天的JUKE實際駕駛後,大口對於NISSAN JUKE真是超級滿意的!大口一整路上發現JUKE出色的外型一路上不停吸引眾人目光,在市區、平路及山路上的駕駛起來皆有不同的樂趣,平路開起來相當順暢,山路過彎精準穩定,座椅包覆性相當好,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客都能享受一同出遊的無比樂趣!另外人性化的操控介面也非常方便,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迅速獲得想要的行車資訊,在駕駛安全上也更為放心!內裝也相當動感討喜,讓喜愛變化的大口覺得還滿不錯看的!駕駛這台JUKE的時候,靈敏的操控性讓大口覺得可以隨心所欲去駕馭這台車,充沛的動力則是讓大口相當驚艷!自英國原裝進口的JUKE,價位上也沒有想像中的高,車內空間運用上也還算不錯,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如果你喜歡這麼一台外型亮眼、動力充滿卻又充滿個性的車子,那麼你一定要親身去體驗一下駕駛的快感,包準會讓你印象深刻!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yoyo拔
    2015-02-05 at 18:47:15

    好亮麗的顏色 內裝也好young阿~

  • Reply
    Lee
    2015-03-11 at 17:06:07

    紅色真的給人一個很運動感
    加上路上真的少見,更能顯示出特色

  • Reply
    gtr
    2015-07-20 at 09:40:08

    10月份就可擁有一台全新豪華版的juke 了!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