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苗栗頭份】FELICE費莉絲‧輕食下午茶!苗栗聚餐義大利餐廳好味道!

01

大口常到苗栗出任務,有時候常為了要吃什麼而苦惱,前陣子收到位於苗栗頭份「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輕食午茶」的邀約,便找一天出任務時開心前往!「費莉絲FELICE」在義大利文有”幸福”的意思,就是希望能讓客人除了享受美食的幸福外,也能擁有輕鬆自在的美好感受!「費莉絲FELICE」就位於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上,原本是2007年開設於竹南的呀米,2009年第一次搬遷時正式更名為費莉絲,2012年再次搬遷到現址,經過不斷的改進修正,還有對食材的堅持,就是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環境及更美好的用餐感受!費莉絲招牌的青醬料理、帕達諾起士肉腸香料燉飯及燉煮2.5小時、每日限量的米蘭燉牛肉附鬱金香飯都讓大口非常驚豔,尤其甜點也非常用心製作,每半年變換一次甜點,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最多元美味的餐點!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費莉絲FELICE」的美味料理溜!

 

【餐廳資訊】
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輕食、午茶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402號
電話: 037-688822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官網:http://www.felice.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費莉絲FELICE」就位於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上,離頭份交流道不會很遠,整棟幾乎純白帶點橘色的亮眼招牌還算好找!

02

▼門口放有一個大大的立牌介紹幾款店內的主廚推薦餐點,讓路過的捧友可以參考;還有一個小小的戶外休憩空間,讓大家吃飽喝足可以在這裡走走晃晃拍拍照!

03

▼費莉絲曾榮獲苗栗縣政府西式料理認證餐廳的殊榮,此外還有主廚在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的證書跟合照,讓大口對這次要品嘗的料理更為期待惹!費莉絲有兩層樓,一樓座位不多,只有兩張桌子約八人座的座位,窗外有一大片綠意盎然的植物牆,讓人在這裡用餐心情也會好好!另外右邊的區塊則是廚房區溜!

04

▼接著熱情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來到二樓,二樓感覺相當寬敞,採光也非常好唷!

05

▼二樓有不同的座位型態,適合不同的用餐族群;像是和室區就很適合家族聚會,普普風的沙發區就很受女性朋友的歡迎,另外也有一般座位區,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及公司聚會,來到這裡不管人多人少都有適合的用餐環境唷!二樓也有一個小吧台,專門出咖啡或茶等輕食餐點!

06

▼繽紛的沙發區搭配白色桌子感覺很現代時尚,非常適合女孩兒在這裡聚餐或下午茶唷!

07

▼另外也有一小區半開放空間,有點類似小包廂的感覺,想要享有小小隱私的捧友就可以在這裡用餐!每張桌上都會先放好餐具、水杯、水壺、餐墊紙及書報狀的菜單!在這個充滿歐式純白風情的牆面前拍照還滿有感覺的,隨意拍都好美!

08

▼菜單以書報式呈現,足足有四大面,第一頁則是義大利麵,都有附上簡單的圖文簡介,如果想要吃焗烤料理只要加價35元即可,也可以加價125元升級成套餐!

09

▼第二頁則是燉飯、披薩等餐點,燉飯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披薩是只有平日晚上及假日全天才有供應唷!

10

▼另外也有排餐、套餐、單點小品等,排餐不用另外加價就已經是套餐惹唷!

11

▼另外也有午茶(附飲料)、咖啡、養生茶、奶茶、冰沙、養生果汁等,選擇還滿不少的!這張菜單也是點菜單唷,點好想吃的餐點再填上桌號人數即可!

12

▼接著就準備來享用美味溜!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湯品溜,他們家的湯品都有濃湯跟清湯可以選擇,我們決定各來一份喝喝看!這次我們喝到的是蘑菇濃湯及洋蔥湯,上頭還附有一根麵包棍!

13

▼洋蔥湯喝起來非常的甜,隨手一撈可以看見湯裡滿滿都是燉煮到軟爛的洋蔥,料多實在,洋蔥的甜味全都跑進湯裡頭了;另外蘑菇濃湯喝起來非常香濃甜美,帶有淡淡奶香,非常順口,比起洋蔥湯大口更愛他們的濃湯!麵包棍吃起來有點類似法國麵包的感覺,帶有點嚼勁,可以沾附湯一起吃,口感層次更多元!

14

▼接著上桌的就是和風哇沙比什錦海鮮披薩惹!披薩用一個大大的木盤盛裝著,木盤還可以旋轉,非常特別!

15

▼這一份披薩足足有十吋這麼大,比口咩的頭還要大上一些,上頭的料也是舖的滿滿搭!有鯛魚肉、蟹肉絲、蝦仁,上頭再淋上明太子美奶滋提味,香氣十足!

16

▼明太子美乃滋與海鮮、起司等配料交纏在一起,感覺就讓人好想咬一口!

17

▼酥脆的餅皮加上大量配料與起司後讓披薩變得更誘人啦!一口吃進去吃得到Q彈鮮美的海鮮配料,還有明太子美奶滋逼逼波波的口感及淡淡哇沙米微辣微嗆的適時提味,在嘴裡化成一股鮮甜的美味!

18

▼每一口都大牽絲啊!讓起司控的口咩吃得好開心啊!另外他們家薄脆的餅皮都是添加小麥麵粉後,手工揉製現擀現做的,格外香酥爽脆!

19

▼凱薩皇沙拉,套餐附贈的沙拉份量還不少,裡頭有大量的蘿美生菜、麵包丁、凱薩醬等,吃起來爽脆開胃,吃到這裡大口都覺得有點快飽惹!

20

▼接著重頭戲來惹!是店內招牌的帕達諾起士肉腸香料燉飯,是唯一有桌邊服務的一道人氣料理唷!服務人員會將現刨的帕達諾起士加入滾燙的燉飯內,因為是採用保溫的砂鍋,所以要小心燙手唷!

21  

▼滿滿現刨的帕達諾起士放在熱熱的燉飯上,感覺就好美味啊!

22

▼光是想到等等這些帕達諾起士會跟燉飯完美融合在一起,就讓我們口水要流滿地惹!

23

▼稍微攪拌一下,帕達諾起士就慢慢地與燉飯融在一起啦!陣陣香味不停的竄出,讓大口越看越餓!裡頭好料不少,有肉腸、生菜、番茄、花椰菜、蘑菇等配料,這一鍋燉飯其實份量還不少,男生吃了也是頗飽的!

24

▼每一口都像這樣會小小的牽絲,吃進嘴裡奶香非常濃郁,加入大量蔬菜與生菜後變得一點也不膩口,各種香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沒想到燉飯加了生菜如此的合拍啊!

25

▼他們家燉飯的口感較為軟爛,有點可惜,但味道卻是接近滿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這款燉飯大大贏得我們的歡心呢!

26

▼接著上桌的是青醬蝦仁蘆筍細扁麵,這道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之一唷!

27

▼採用巴西里與九層塔再加上38度的鮮奶油熬煮而成的青醬,香濃滑順的口感可是店內扛霸子呢!

28

▼裡頭配料滿滿,有蝦仁、蘆筍、甜椒、番茄等配料,料多實在!

29

▼他們家的青醬屬於較為濃稠的,所以格外能夠吸附在麵體上,吃起來嘴裡有香濃的九層塔香氣及微微奶味提襯,每一口都能輕易滑進嘴裡;麵條軟硬適中,搭配香氣十足的青醬與大量蔬菜吃起來非常清爽美味!也是我們超喜愛的一款料理!

30

▼就在我們吃完兩款美味的餐點後,接著又來了這一項米蘭燉牛肉附鬱金香飯,本來已經有點飽足的味蕾又被香氣給喚醒了!

31

▼看得出來這份餐點的塊頭相當大啊!不管是上頭的燉牛肉還是下方厚厚一層的鬱金香飯,都讓人咋舌的大!

32

▼燉牛肉上頭鋪了厚厚一層番茄醬,香氣撲鼻啊!這份米蘭燉牛肉附鬱金香飯是延伸米蘭傳統菜餚所做的改變,採用14~15盎司的牛肩肉,搭配新鮮番茄熬煮2.5小時,讓肉質變得軟嫩,也能完整保留甜美肉汁;因為牛肩肉品質的掌握與熬製時間的關係,這一份餐點是限量的唷!好家在這次大口有吃到,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33

▼牛肩肉下方還有厚厚的一層金黃色鬱金香飯,吃起來其實是有點類似咖哩的香料味,但味道並不會過重,搭配濃重口味的牛肉吃起來反而清爽許多!

34

▼牛肩肉燉煮2.5小時候還是這麼厚實啊!吃起來肉質軟嫩,不太需要過於用力的咀嚼就能輕易咬爛,裡頭充滿甜美的肉汁與番茄的濃濃香氣,一入口整個好入味啊!

35

▼牛肩肉吃起來有點像是牛腩的口感,帶有點彈性卻又多了一些軟嫩感!搭配鬱金香飯一同入口,番茄香氣、鮮美肉汁與香料味異常的合拍,讓我們雖然已經飽到快到喉頭卻還是覺得非常美味!

36

▼接著甜點上桌溜!還好我們還有帶另一個裝甜點的胃(噗哧)!他們的甜點有兩款,每半年還會換一次,讓客人可以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甜點!這款是抹茶紅豆奶酪,看起來就像是抹茶冰加上紅豆及小湯圓,一旁還附有鮮奶可以添加!

37

▼抹茶搭配鮮奶、紅豆一起吃讓口感變得更多層次,嘴裡有甘甜的抹茶香氣,紅豆的甜味適時讓味蕾更為驚喜!白白胖胖的小湯圓在抹茶冰的搭配下顯得更為Q彈,沾附抹茶冰吃起來更有味道!吃到下方突然有種軟嫩的口感,原來最下方是抹茶奶酪,滑順軟嫩的口感非常討喜!

38

▼接著就是另一款甜點千層草莓派,巧妙的擺盤讓整個甜點變得好像賽車車道啊(笑)!

39

▼這份甜點有各式水果、千層派佐草莓煉乳、草莓冰淇淋,一整個就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40

▼千層派佐草莓煉乳吃起來有香酥的口感帶點微微酸甜,清爽香酥的口感讓人喜愛!另外草莓冰淇淋裡頭還有不少草莓果粒,滿嘴都是草莓香甜!

41

▼附餐飲料除了果汁、紅茶、奶茶、咖啡外,想喝其他飲品都可以用原有價格的半價升級,於是我們將飲料換成熱帶水果茶及草莓鮮乳冰沙,份量也還不少!草莓鮮乳冰沙喝起來微酸微甜,搭配鮮乳喝起來更為溫潤順口!

42  

▼水果茶裡頭放了滿滿水果,讓整個果茶更為香甜,每一口都有香濃果香,還帶有淡淡茶香,濃度相當適中!其中水果也可以拿起來食用唷!

43  

「費莉絲FELICE」擁有寬闊及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飲品選擇多元,每一道料理口味皆有在水準之上,連甜點、飲品也都頗為用心!尤其是擁有桌邊服務的帕達諾起士肉腸香料燉飯,現刨的起士加入熱呼呼的燉飯中,多款美味彼此相融在一起,吃進嘴裡有大大的滿足與幸福感!另外青醬系列也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青醬是屬於較為濃稠的,香氣更為濃烈,但一點也不膩口,喜愛青醬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還有燉煮2.5小時的米蘭燉牛肉附鬱金香飯,更是常常秒殺的超大份量餐點!聽說有許多客人都是一個人來點這份餐點還整份吃光光,可見其美味程度!來到費莉絲,親切的服務態度與美味的餐點讓人非常放鬆,這裡也非常適合跟三五好友、家人同事聚餐,都是不錯的用餐新選擇,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嘗嘗,大口應該也會常常報到吧(笑)!

【餐廳資訊】
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輕食、午茶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402號
電話: 037-688822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官網:http://www.felice.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