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VIIA CAFFE‧來自澳洲咖啡大王的維多利亞咖啡!小點也推薦!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01

台北的咖啡館何其多,但要在短短時間內吸引不少固定顧客及族群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某次聚會後,格友說要到附近的一間新開沒多久的咖啡館續攤喝下午茶,大口也就欣然跟著一起前往!格友帶我們一群人來到位於台北市光路南路上的「VIIA CAFFE」,「VIIA CAFFE」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約一百公尺左右,就在華視附近,所以常吸引不少明星、名人光顧!VIIA CAFFE特別引進澳洲市佔率超過百分之五十的知名品牌「Vittoria Coffee」,讓台灣也能品嘗到最道地的澳洲義式咖啡風味!除了原裝進口咖啡、茶、可可、冰沙及微酒精氣泡飲料外,還有原裝進口的Vittoria瓶裝飲料,也提供紅、白酒、波特酒及粉紅氣泡酒等酒精性飲料!除了飲品外,也提供獨特餐點如帕里尼、鹹派、起司蛋糕、提拉米蘇、檸檬塔、布朗尼等,都是店內頗受歡迎的人氣餐點,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瞧瞧「VIIA CAFFE」有什麼美味好料溜!

 

VIIA CAF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6號1樓
電話:02-27517600
營業時間:8:00~22:00(週一到週六);8:00~21:00(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iacaffe/timeline

▼「VIIA CAFFE」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頗近,只是因為店面內縮,門口又有大樓的停車位,所以不是很明顯!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溜!

02

▼店門口有一個小小的立牌,看到就給它走進去準沒錯!走進店裡可是別有洞天,暈黃的燈光搭配設計感十足的裝飾,既時尚又溫馨!

03

▼牆上琳瑯滿目都是Vittoria原裝進口的瓶裝飲料、咖啡豆及茶包,繽紛的色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店面左方還有一個小小的區域,很適合包場或舉辦小型活動,這次我們就是把這整塊都包溜!另外櫃台除了可以點餐外,還有兩個大大的冰櫃,裡頭擺了滿滿甜點及鹹點,想吃什麼給它點下去就對惹!

04

▼冰櫃都會寫上當日限定的甜鹹點口味,還有各式瓶裝飲料,看了應該每款都想來上一份吧(笑)!

05

▼據說他們家的咖啡機及咖啡杯也都是Vittoria原裝進口的唷!感覺就相當的專業啊!除了咖啡之外,這裡也提供許多不含咖啡因的果汁及茶飲,讓不喝咖啡的捧友也能有所選擇!最特別的是左側的牆面上有一個親子互動的積木字母牆,讓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同樂!所以這裡對小小孩也提供了一個相當友善的環境唷!真是相當大心啊!

06

▼菜單還特別以紅緞帶裝飾著,感覺相當有質感啊!

07

▼打開菜單一看裡頭滿滿都是飲品項目,可見他們家飲品選擇也是相當多元啊!這裡也有提供酒精性飲料及微酒精氣泡飲,隨時想來上一杯放鬆放鬆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08

▼另外還有關於Vittoria Coffee維多利亞咖啡的簡介,原來維多利亞咖啡已經是一個超過50年歷史的品牌,在澳洲可是市佔率超過50%,現在在台灣就能喝到維多利亞咖啡可說是相當幸福啊!

09

▼這裡也有販售咖啡豆,喜愛的捧友也可以買回家慢慢喝唷!

10

▼首先品嘗的是帕里尼,有哇沙米燻鮭魚、豆腐乳雞肉、義式香料起司豬肉等三款,一旁皆附有油醋及生菜!

11

▼他們的帕里尼是屬於外皮烤至較為焦脆的,裡頭的餡料不少,料多實多;其中大口覺得豆腐乳雞肉是最特別的,豆腐乳雞肉吃起來相當軟嫩,味道香甜不油膩,有豆腐乳雞肉獨特的香氣,搭配外頭微微酥脆的麵包,一整個非常美味!

12

▼接下來就是法式鹹派溜!法式鹹派一樣有南瓜雞肉、綜合野菇、XO醬海鮮等三種口味,因為有先行烤過所以香味一直飄出啊!

13

▼這三種鹹派同樣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酥脆派皮、起司及蛋香,烤至微焦的香酥外皮多了一股焦香味,裡頭內餡相當豐富實在,像是南瓜雞肉,吃起來有小小的南瓜塊及軟嫩的雞肉,香甜美味;另外XO醬海鮮也是讓大口回味無窮的一款鹹派,裡頭還吃得到干貝呢!讓現場的大家都相當驚豔啊!

14

▼法式吐司,就是將沾上蛋液再拿去香煎,上頭淋上楓糖漿、糖霜等等,一旁附有鮮奶油、野莓醬,想要搭配什麼醬料都隨個人喜愛!吃起來嘴裡充滿濃濃蛋香及楓糖香氣,口感略微軟Q,搭配野莓醬其實滿合拍的,口感層次更多元!

15

▼現做可頌則是有起司火腿及鮪魚等兩種口味,現烤的可頌一上桌可是香氣四溢,夾著裡頭的起司火腿、生菜或鮪魚、生菜等吃起來香酥可口,鹹香開胃,這款可頌也是口咩的愛啊!

16

▼布朗尼,塊頭還不小,外層微微香酥帶點脆口,非常特別!

17

▼他們家的布朗尼吃起來不會太乾,嘴裡帶有微微濕潤感,甜度適中且帶有微微苦甜,吃起來微甜不膩口,算是好吃的布朗尼!

18

▼咖啡起司蛋糕,吃起來軟綿細緻帶點淡淡咖啡香氣,起司慢慢在嘴裡化開來,相當美味!

19.1

▼提拉米蘇與檸檬塔,提拉米蘇加入店內招牌的濃縮咖啡,吃起來軟綿細緻中帶有點咖啡香氣,上頭的原味巧克力粉適時提襯提拉米蘇的香氣,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非常好吃!

19

▼檸檬塔吃起來幾乎是入口即化,嘴尾帶有濃濃的檸檬香氣,輕柔軟綿的口感讓人喜愛;上頭的檸檬皮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為口感帶來更進一步的層次感,整體口味清爽芳香!

20  

▼他們店內蛋糕也是採用Vittoria的餅乾,單吃帶有淡淡的杏仁香,加入蛋糕自然也是香甜美味!

21

▼濃縮咖啡,採用Vittoria Coffee的咖啡杯,小小一杯的濃縮咖啡喝起來香醇順口,帶點微微甘苦,喜愛濃縮咖啡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惹!

22

▼特調冰咖啡,是有點類似奶蓋綠茶的概念,上頭的奶泡細緻帶點鹽味,下方則是綠茶加上咖啡,喝起來會先喝到微鹹微甜的奶泡,接著芳香的綠茶入喉,最後帶有咖啡的苦勁,非常特別的一款飲料,但大口還是喜愛拿鐵系列的咖啡!另外他們家的拿鐵名稱看起來都讓人相當有興趣,像是黑蜜豆粉拿鐵、花生拿鐵,其中大口最喜愛的就是花生拿鐵啦!喝起來有香醇的咖啡香氣與花生香氣,還喝得到細細的花生顆粒,相當特別!不喝咖啡的捧友也可以點茶飲,喝起來清香甘甜,不會有特別重的香精味!

23

▼店裡也會有一般咖啡館有的榛果、香草、焦糖等口味拿鐵,都是加入後方「santa vittoria」糖漿所特調出來的,品質有保證!

24

▼西班牙水果酒喝起來有香甜的水果香氣及微微酒精感,濃度較微酒精氣泡飲高一咪咪;杏桃口味的微酒精氣泡飲,店內的氣泡飲都是採用同一個品牌的氣泡水、果汁等去做特調,喝起來帶有淡淡果香及香甜口感,喝上一口微微酒精不影響思緒,香甜爽口,嘴裡帶有細細氣泡,是款連女孩兒都喜愛的一款微酒精飲品!

25  

來到「VIIA CAFFE」,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及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還有貼心在每個座位幾乎都有附上插座,難怪才開幕幾個月便吸引不少名人前往;在這個溫馨的小店就能喝到澳洲原汁原味的義式Vittoria Coffee維多利亞咖啡,香醇順口,在這裡用餐感覺非常有異國風情;不喝咖啡的捧友也可以點不含咖啡因的飲品,選擇多多,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味蕾!另外鹹點、甜點在咖啡館來說,也都有相當水準,不管是帕里尼、鹹派、可頌或是提拉米蘇、檸檬塔等都是來店必點的美味,也可以像我們這次一樣揪了一大團一起去,就可以同時吃到多種不同口味的點心溜!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麼一間特色咖啡館,包準會讓你意猶未盡唷!

VIIA CAF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6號1樓
電話:02-27517600
營業時間:8:00~22:00(週一到週六);8:00~21:00(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iacaffe/timeline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