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土城】coffee+咖啡家‧高CP值早午餐!好喝咖啡平價推薦! (捷運海山站)

01

話說正值年輕有活力的大口常常覺得肚子很餓,我想可能因為還在轉大人的緣故吧(誤)!所以私心認為一天的開始就應該來一份豐盛的早午餐比較合適,還記得大口之前很喜歡台中高C/P值早午餐的「coffee+咖啡家」嗎?大口第一次去「coffee+咖啡家」向上店就覺得他們的餐點平價又份量十足,後來台中愛拍照小旅行又吃了一次「coffee+咖啡家」台中學士店,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一直在心頭吶喊到底coffee+咖啡家哪時候才要開到北部來,殊不知前陣子在土城竟然開了!「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上,距離捷運海山站及土城區綜合運動場都不遠,一聽到這個消息大口馬上跟朋友約了去「coffee+咖啡家」喝咖啡聊是非,讓大口一解相思之苦!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瞧瞧「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的美味早午餐溜!

 

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近捷運海山站2號出口、土城區綜合體育場)
電話:02-22602603
營業時間:7:00~17:00

▼「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上,就在土城區綜合體育場附近,距離捷運海山站也不是太遠,附近都是住商混合的大樓,也就是說住戶只要走下樓就可以吃到美味又大份量的早午餐,大口突然好羨慕這裡的住戶啊!

02

▼這裡的「coffee+咖啡家」門口有著大大的騎樓,吃飽喝足還可以在這裡走走晃晃,感覺格外悠閒!點餐櫃檯就在入口處附近,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上方有簡單的menu,每桌桌上也會有點菜單!這裡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讓客人一杯咖啡一份美味早午餐就可以在這裡悠閒度過!

03

▼店內維持一貫溫馨的色調及簡單的擺飾,位子不算多,但也算是簡單舒適!這次大口來的時候店內已經是坐了滿滿的人潮,這間果然很適合像大口一樣很常肚子餓的年輕人啊!也有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及家人一起來用餐!

04

▼坐在靠窗的吧台區別有一番風味啊!這天天氣還不錯,可以享受淡淡陽光灑落的感覺!菜單是屬於重複使用的,大口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感覺頗為環保!

05

▼菜單有兩面,餐點一樣多元;正面有樂活風味餐、麵包夾鮮食、鬆餅、吐司&沙拉、美味點心等,選擇不少!

06

▼背面則是飲料區及平日限定的餐點,飲品像是拿鐵、茶類、咖啡、奶茶、鮮果、冰沙類等等,應有盡有!右邊則是平日限定的餐點,像是主廚套餐、營養早餐、義大利麵&焗烤等等,都是平日來才會有的餐點唷!

07

▼接著就要開始來享用美食溜!首先上桌的是招牌黃金脆薯(50元),愛吃薯條的口咩特別點了一份脆薯解解饞,他們家的脆薯還滿粗一根的,炸至金黃酥脆的薯條吃起來香酥可口,沾附一旁的番茄醬及蜂蜜芥末醬一整個超涮嘴的!

08

▼原味拿鐵(M/75元)及焦糖布蕾拿鐵(M/85元),他們家的拿鐵喝起來香醇順口,奶泡細緻滑順,搭配香氣十足的咖啡香,不用加糖就很好喝惹!另一款焦糖布蕾拿鐵喝起來則是多了一股香濃的焦糖香,微甜滑順的口感一整個就是大口的愛啊!每次大口幾乎都會點這個!另外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杯套竟然長了翅膀,這樣就可以拿著兩邊凸出來的翅膀比較不會燙,真是超大心搭!

09

▼日式烤奶(H/50元),喝起來有點類似抹茶拿鐵的味道,有淡淡的抹茶香,微甜香醇的奶香非常適合在涼涼的冬天來上一杯!

10

▼日式豬排三明治(148元),一上桌這份多到快滿出來的豬排三明治份量著實有嚇到我們!

11

▼微微烤過的全麥吐司夾上生菜、番茄、炸豬排等配料,一整個料好實在啊!

12

▼除了豬排外,另外也附上綜合水果及薯片,這薯片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但其實滿涮嘴的!因為大口後來聊天的時候默默的也喀了半盤!

13

▼豬排三明治已經事先分切好,所以也可以跟朋友們一同分享!豬排炸至金黃酥脆,搭配吐司吃起來頗為鹹香可口,生菜適時替吐司及豬排增加一些濕潤感,讓整體口感吃起來不那麼乾柴,一口吃進嘴裡有種大大的滿足啊!

14

▼蔬食pancake餐(蛋奶素/149元),裡頭有PANCAKE、蜂蜜、蔬食沙拉、美式炒蛋x2、季節水果等,如果早餐想吃點簡單清淡的蔬食料理這個pancake餐是個不錯的選擇!

15

▼首先將一旁的蜂蜜淋上pancake,蜂蜜沿著pancake到處流竄著,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16

▼切了一小口嚐嚐,口感非常軟綿,有點類似雞蛋糕的味道,搭配蜂蜜吃起來除了蛋香外還多了一個濃濃香甜味!

17

▼美式炒蛋搭配番茄醬一直都是大口的愛,美式炒蛋吃起來豐厚軟嫩,搭配微酸微甜的番茄醬一整個好開胃啊!讓大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8.1

▼輕鬆樂活餐(89元),裡頭有法式蜜糖吐司、蔬食沙拉、風味培根等,沙拉是搭配百香果醬,吃起來新鮮爽脆,微微酸甜好美味!

18

▼法式蜜糖吐司是採用薄的全麥吐司搭配蛋及蜜糖下去製作而成,吃起來口感較偏軟Q,有淡淡的香甜味,單吃也就越嚼越香!

19

▼板烤雞肉沙拉佐蜂蜜芥末(100元),因為大口實在太熱愛沙拉,所以又叫了這一盆來吃吃!裡頭有生菜、小黃瓜、番茄、玉米、葡萄乾、吐司塊、板烤雞肉等,一整個好豐盛啊!

20  

▼搭配蜂蜜芥末醬吃起來非常香甜,因為他們的沙拉及水果都還滿新鮮的,所以吃起來自然鮮甜美味!一旁的板烤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帶有點鹹香口感,有時候單吃生菜會覺得胃有點冷冷的,偶爾搭配一些熟食肉品也是相當不錯!

21

▼焦糖奶油法式薄片(6片/50元),這是朋友非常喜歡的一個餐點,看起來頗簡單的,吃起來帶有點焦糖及奶油香,微微香甜、外酥內軟的口感其實也很不錯!

22

▼吃飽喝足還可以到附近的土城區綜合體育場走走晃晃消化一下,其實這裡還滿漂釀的,一走進來就有一整排大大的樹蔭迎接我們,寬敞的休閒空間及運動場所真的很不賴!消化完畢後就可以再來吃一頓好料惹(喂~)突然覺得這裡的住戶非常幸福啊!

23  

「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距離捷運海山站及土城區綜合體育場不遠,吃飽喝足還可以在附近走走晃晃,感覺就相當悠閒啊!他們的餐點一如往常選擇多多、份量十足、價位平實,如果是平日來的話還有限定款餐點唷!尤其是板烤系列、三明治還有沙拉都是大口的愛,每次來都可以點不一樣的餐點讓大口吃得既滿足又開心!還有飲品雖然選擇多但是一點都不馬虎,他們的拿鐵系列也是大口非常喜愛的,喝起來香醇順口,如果大口家旁邊也有一間的話應該會天天去報到吧(笑)!推薦給跟大口一樣喜愛早午餐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來嚐嚐這個高c/p值的「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對它念念不忘唷!

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近捷運海山站2號出口、土城區綜合體育場)
電話:02-22602603
營業時間:7:00~17: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2 Comments

  • Reply
    林宜靜
    2015-03-14 at 14:04:48

    讚唷!

  • Reply
    江培秀
    2015-03-14 at 14:44:29

    悠閒午後

  • Reply
    您的暱稱 ...
    2015-03-15 at 08:46:23

    放鬆的好地方

  • Reply
    林宜璋
    2015-03-15 at 14:22:55

  • Reply
    林宜璋
    2015-03-15 at 14:22:55

  • Reply
    紅血球
    2015-03-19 at 10:56:20

    好吃♡

  • Reply
    mei
    2015-03-19 at 11:23:16

    好吃,氣氛不錯!

  • Reply
    mei
    2015-03-19 at 11:24:05

    好吃,氣氛不錯!

  • Reply
    guest
    2015-03-21 at 09:13:07

    很棒哦!

  • Reply
    蔡小芳
    2015-03-21 at 09:29:36

    好吃!

  • Reply
    yang
    2015-03-21 at 10:46:04

    Good

  • Reply
    Carlos Yang
    2015-03-21 at 10:49:02

    來試試看

  • Reply
    陳裕爵
    2015-03-21 at 12:21:23

    好吃早午餐

  • Reply
    Ellin@fareastone.com.tw
    2015-03-22 at 13:01:24

    好吃!

  • Reply
    您的暱稱 ...
    2015-03-24 at 10:01:53

    good

  • Reply
    Alice Chuang
    2015-03-25 at 14:48:52

    看起來不錯喔~犒賞辛苦幹部們!

  • Reply
    Ting Tsai
    2015-03-28 at 09:59:01

    Ya~不用等人直接入座~開心??

  • Reply
    方世仁
    2015-03-28 at 16:17:56

    好吃呀!原味拿鐵就很香惹~期待巧克力咖啡中~

  • Reply
    maggie
    2015-03-31 at 12:41:49

    開心放鬆

  • Reply
    李靜玉
    2015-03-31 at 14:47:27

    cp值高的店!

  • Reply
    李靜玉
    2015-03-31 at 14:51:55

    土城cp值高的早午餐

  • Reply
    高玉龍
    2015-04-04 at 12:36:04

    好吃早午餐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