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中壢】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CP值高日本味、握壽司火鍋推薦!

01

相信日本料理是許多朋友的心頭好,但是日本料理的用餐環境、價位、新鮮度往往都是大家用餐考量的因素,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間環境不錯、價位平實、採用現釣海鮮現點現做的高C/P值日本料理溜!喜愛日本料理的大口很開心這次收到「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的邀請前來品嘗,「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就位於桃園中壢市中美路一段的中美村大樓三樓,一旁就是中壢監理站溜!大樓一旁還有特約停車場,路邊也有停車格,停車還算方便!屋麻一開幕的第一個月是採取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後來因為考量到要提供給顧客更精緻美味的平價日本料理,所以就改為單點的模式!據說老闆的父親很愛海釣,所以常常是看當天釣到什麼魚就出什麼魚料理,也有遠從台東漁港新鮮直送的魚貨,廚師團隊融合東西方食材元素,打造出精緻藝術的美味日本料理!接下來就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的美味料理溜!

 

【餐廳資訊】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3F-A(中壢監理站旁)
電話:03-28044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到週五);11:30~22:00(週六及例假日)
FB粉絲團:請點我
屋麻一相關企業「皇家空廚義大利麵」,平價義大利麵聚餐新選擇!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就位於桃園中壢市中美路一段的中美村大樓三樓,大樓旁邊就是中壢監理站囉!因為外頭沒有招牌,所以很多朋友不知道裡頭其實臥虎藏龍、隱藏許多好料啊!看到這棟大樓給它走進去準沒錯!

02

▼坐上電梯來到三樓,出電梯沒多久即可看見屋麻一的店面,非常好找!

03

▼一進門即可看見一個大大的日式太鼓,感覺頗有氣勢!太鼓下方有一個船狀的冰櫃,裡頭都是當天的新鮮魚貨唷!

04

▼屋麻一主打的就是採用海釣鮮魚做出精緻美味的平價料理!門口的小黑板都會寫著當天限量的現釣海鮮,因為老闆的父親很喜歡釣魚,所以看釣到什麼魚當天就會出現溜!也有一些深海魚種像是旗魚等大型魚類是從台東漁港直送來的,新鮮看得見!

05

▼裡頭以黑、紅互相襯托,低調中帶點華麗!座位頗多,位子也滿寬敞,不太會跟隔壁的客人互相影響到!

06

▼除了方桌之外也有適合多人的圓桌唷!要來這邊人少的小聚會或多人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07.1

▼牆上還有一個大大的武士圖,一整個就很有日式風味!

07.2

▼中間的圓桌巧妙地用草繩做輕隔間,別有一番古樸的味道!室內環境融合了歐式及日式風情,打造出一種混搭風的美感!

07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飲料無限暢飲,不管是要喝冷的、熱的,像是汽水、果汁、咖啡、茶、乳酸飲料等等,應有盡有!

08

▼這裡還有現泡茶機耶!總共有兩種茶可以選擇,選好要喝的茶及濃度後按下去之後就會開始沖泡,需稍待一下就會有熱呼呼的現泡茶出現溜!真的很酷說!

09

▼另外冰箱裡也有啤酒跟清酒可以選購,來到這裡吃日式料理小酌一番也是挺痛快的!(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0

▼菜單,他們的菜單有日文版唷!所以就算是日本人來吃也看得懂唷!真是太大心啦!

11

▼餐點選擇多多,價位平實,有刺身、手卷、捲壽司、握壽司、冷物、吸物、食事料理、燒物、揚物、品酒、丼飯、商業定食等等,另外也有無菜單套餐及宴客菜單,幾乎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啊!以下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12

13

14

▼首先開胃菜上桌溜,有毛豆跟涼拌海帶根,吃起來清爽開胃啊!

15

▼主廚特選盛合握壽司(九貫/480元),他們家的握壽司個頭不小,話說這一長條的握壽司也太擁擠了,每個都在爭奇鬥艷啊!

16

▼這一顆顆華麗繽紛的握壽司看得大口眼花撩亂啊!有星鰻、牡丹蝦、海膽、北海干貝、鮭魚卵、鮪魚、製燒鮭魚、生花枝佐魚子醬、比目魚等等,料好實在,看得大口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好呢!

17.1

▼這一個主廚特選盛合握壽司也太大一盤惹,連口咩拿起來都覺得很有氣勢呢!重點是每顆都不小,女孩兒要一口吃下去都有點小困難!

17

▼炙燒鮭魚跟生花枝佐魚子醬都好想吃唷,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只好先吃海膽握壽司溜(咦)!他們家握壽司的材料可是每天都不太一樣,都是視當天的魚貨所定,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唷!

18  

▼生花枝佐魚子醬旁就是我們非常喜愛的炙燒鮭魚握壽司溜!吃起來油脂滑嫩,多了一股炙燒的香氣,吃起來豐盈順口,好吃極了!

19.1

▼生花枝佐魚子醬握壽司,上頭的魚子醬放的好大器啊!吃起來逼逼啵啵的,鹹香中帶點鮮甜,非常軟Q啊!

19.2

▼另外鮪魚及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也是非常誘人啊!他們的鮭魚卵吃起來有爆漿的感覺,且沒有什麼腥味,還不錯吃哩!

19

▼另外還有北海干貝、海膽、牡丹蝦等握壽司,每一樣吃起來都超鮮甜的,口感軟嫩,入口即化,吃起來有濃烈的幸福感!

20

▼另外也有星鰻握壽司,吃起來鹹香帶甜,整個超開胃的!他們握壽司的醋飯吃起來比較軟,據店家說這可是中壢人獨鍾的口感唷!但是醋飯的酸度是大口喜愛的那種!

21

▼可別小看這個蝦頭,裡頭可是塞了滿滿的飯唷!放進嘴裡一咬,蝦膏伴隨著米飯在嘴裡散開來,蝦膏的鮮甜在嘴裡滿溢,香甜美味!

22.1

▼旗魚肚豚骨火鍋(580元),這一鍋滿滿的好料看得我們更餓啦!話說這個旗魚肚會不會切的太厚了些,一整個下重本就是惹!

22

▼火鍋料多實在,有旗魚肚、火鍋料、香菇、花椰菜、金針菇、蝦子、青江菜、高麗菜等等,其中以旗魚肚最為吸睛,那個厚度跟片數都讓人非常驚嘆啊!

23

▼火鍋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食用溜!這些食材在豚骨高湯裡游啊游的,看起來就很美味!他們的火鍋不是想像中那種海鮮柴魚高湯的味道,而是香濃的豚骨風味,非常特別!

24

▼他們的豚骨高湯除了用豬骨熬煮之外,還放了魚骨,所以喝起來非常鮮甜,還帶有濃濃的膠質唷!

25.1

▼旗魚肚吃起來有點類似雞肉的口感,肉質緊實Q彈,厚實的肉片吃起來味道非常鮮美!另外配料也不少,吸取大量鮮甜湯頭精華後的冬粉,吃起來滑順可口;寒冷的冬天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最好了,吃起來溫暖又有飽足感啊!

25

▼櫻花蝦炒飯(110元),堆疊的像金字塔一樣的櫻花蝦炒飯看起來非常壯觀,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26

▼粒粒分明的炒飯,吃起來非常鹹香,帶點櫻花蝦獨特的香氣與鮮味,非常耐吃!就算大口已經有點飽了還是可以吃下兩碗!

27

▼頂級海膽鮭魚卵生魚丼(460元),這一碗生魚片丼飯上桌時著實讓我們大大震驚啊!這料怎麼多成這樣,疊得跟一座小山一樣,C/P值也太高了吧!

28

▼裡頭有蟹肉棒、鮭魚卵、蝦卵、干貝、旗魚、三點煙、海膽、牡丹蝦、海鱺、花枝、玉子燒等十餘種好料,每一種食材的份量還不少,多達兩三片,厚度也相當驚人啊!

29

▼放在最上頭的海膽也太有氣勢惹!吃起來非常鮮甜,整個嘴裡都是滿滿的甜味,沒有什麼腥味,還滿新鮮的!

30

▼生魚片丼附贈的味噌湯,裡頭非常多料,吃得到一堆豆腐及不少魚塊,跟外頭單點的份量差不多多唷!

31

▼椒麻軟殼蟹(180元),酥炸軟殼蟹就鋪在滿滿的生菜上頭,一旁的沾醬是泰式椒麻醬,需要時再自行沾取,這樣可以保持軟殼蟹的酥度!

32

▼它們的軟殼蟹非常特別,裡頭還有滿滿的蟹膏,外酥內軟,非常酥脆可口!連冷掉時吃也還是非常香酥唷!

33

▼沾上泰式椒麻醬吃起來,超~級~好~吃~的!微微酸甜帶點梅香,可以適時中和掉油膩感,搭配酥脆可口的軟殼蟹真是絕配!重點是他的醬調得太美味了,沾什麼都好吃啊!

34

▼蘿蔓龍鬚蝦(160元),話說這擺盤也太美,跟個藝術品沒兩樣哩!

35  

▼龍鬚蝦上還加了沙拉醬及蝦卵,生菜可以適時解膩,搭配蘿蔓生菜吃起來非常合拍,外酥內軟的龍鬚蝦吃起來非常香酥鮮甜唷!

36

▼除了龍鬚蝦之外,還有炸香菇、炸金針菇、炸地瓜絲、青椒等等,吃起來也都是非常香酥可口唷!

37

▼炸地瓜絲沾附天婦羅醬吃起來微微酸甜,變得更清爽可口,地瓜絲吃起來香酥甜美,非常好吃哩!

38

▼季節限定的烤烏魚子(360元),這一盤烤烏魚子跟一般的不一樣在於他是用生的烏魚子下去烤,所以顏色與口感都會跟印象中吃到的烏魚子不同唷!

39

▼金黃色的烤烏魚子吃起來外皮帶有點焦脆,裡頭有顆粒感,吃起來有濃郁的蛋香,吃起來沒有一般烏魚子的鹹味這麼重,反而更吃得到烏魚子的原味!

40

▼沾上一旁附的沙拉或是胡椒都有不同的風味,像大口吃得比較甜一些,就會覺得加沙拉很好吃,口咩則比較喜歡沾胡椒吃,吃起來更為鹹香!

41

▼這樣滿滿又澎湃的一桌,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都吃到惹!來到屋麻一可以看個人需求,想要吃丼飯、握壽司、火鍋、揚物應有盡有,保證會吃得滿足又過癮!

42

▼即日起至2/17也有推出年菜預購唷!這樣過年也可以輕鬆吃一頓好料惹!另外也有合菜組合,從3000元~9800元不等,非常適合來這裡聚會吃喝唷!

43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就藏身在中美村大樓內,從外觀還真看不出來裡頭有如此美味呢!這裡的環境優雅舒適,食材新鮮,餐點選擇多樣,價位平實,是聊天聚會的好選擇!像是主廚特選盛合握壽司、頂級海膽鮭魚卵生魚丼、烤烏魚子、椒麻軟殼蟹及火鍋都是大口很喜愛的餐點之一,份量不少,C/P值超高,連大口也吃得飽飽飽,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人多人少都適合的聚餐新選擇,有機會不妨來嘗嘗看!

 

【餐廳資訊】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3F-A(中壢監理站旁)
電話:03-28044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到週五);11:30~22:00(週六及例假日)
FB粉絲團:請點我
屋麻一相關企業「皇家空廚義大利麵」,平價義大利麵聚餐新選擇!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ji3946f .
    2014-12-28 at 02:33:20

    大口老師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大學生 正在做專題報告= =
    我們在研究食記部落格跟美食平台相關的議題

    還在構想部分 不過我想知道像大口老師這樣的部落客 平均單日的人流量是多少?
    因為部落格的那個人氣統計是累計式的 所以不好參考
    痞客邦好像有後台管理可以看到比較真實的數據
    想請您提供一下 平均每日進入您部落格的IP數量

    謝謝!

  • Reply
    訪客
    2015-11-15 at 13:26:25

    飲料無限供應沒了,剩茶跟水
    菜單也變很多,又一直推薦無菜單料理

  • Reply
    咖拉麵
    2017-05-27 at 12:16:27

    感覺很不錯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