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楊梅】帝王食補薑母鴨‧冬季聚餐首選!無敵美味薑母鴨、烏蔘雞+優質用餐環境、停車場!

01

天氣漸漸變涼惹,雖然不至於太冷,但是早晚溫差大,還是會讓人感覺有一股涼意!這種天氣最適合揪團吃薑母鴨惹!是的,這次我們來到「帝王食補」楊梅店,就位於楊梅交流道附近的中山北路一段上,新漆漆的招牌與店面是四年前改裝的成果,原來這間「帝王食補」已經在這裡開快十年溜!打破一般薑母鴨在騎樓下或路邊攤用餐的印象,「帝王食補」的用餐環境相當優雅舒適,座位寬廣,一旁還有免費的停車場,開車也免煩惱!「帝王食補」用人情味將這股美味傳承了三十年,嚴選最好的食材,將顧客當作家人一樣對待,店內招牌燒酒薑母鴨及烏蔘雞都是人氣鍋品,另外黃金麵線、獨家單點配料及三杯熱炒系列也都相當平價美味,人多聚餐的話C/P值相當高啊!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帝王食補」有多麼美味可口吧!

 

 【相關資訊】

帝王食補薑母鴨
官方網站:http://www.tai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duck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66號
電話:03-4851242
營業時間:
四月~八月每日下午5:00 ~ 凌晨 3:00
九月~三月每日下午4:00 ~ 凌晨 4:00

▼「帝王食補」楊梅店就位於桃園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上,交通方便,離楊梅交流道很近,下交流道後沿著中山北路一直走看到黑暗中發出亮光的鴨子扛棒就對惹!一旁還有免費的停車場,約可停10台車上下,但路邊也都很好停就是惹!

02

▼「帝王食補」楊梅店的招牌是桃紅色的,打燈之後在夜晚裡特別顯眼!門口掛著一排黃色的燈籠,一整個好溫暖的感覺!因為店面採用大量透明玻璃加上簡單的飾條,,從外頭就能輕易看到裡頭歡樂用餐的情景,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特別好!

03

▼一走進店內,現場熱鬧滾滾的,果然天氣一開始涼大家就湧進來吃個熱熱的補補身子!店內採用竹子與木條稍做輕隔間,在裡頭吃飯格外有FU!來到這裡,窗明几淨的店面讓人好驚奇,以前對於吃薑母鴨的印象都是路邊攤或者是在騎樓下食用,沒想到現在的用餐環境這麼乾淨舒適,簡單優雅,讓人開始期待美味的餐點惹!

DSC05348  

▼店內採用簡約的木製桌椅,有方形桌也有小圓桌,人多人少來用餐都非常適合唷!小圓桌旁的牆面還是用屋瓦裝飾,感覺特別又有創意!

05

▼牆面上有「帝王食補」的起源與簡介,「帝王食補」源於1981年,由創始人田正德先生所創立,起初只是板橋華江橋頭的路沖店面,這款好滋味就這樣傳承了三十多年,到現在還是老少咸宜的好口味!其中,「人情味」就是「帝王食補」最珍貴的祕方,秉持用最好的材料,將顧客當作家人一樣看待,從單一產品的薑母鴨到現在多元的養生鍋品,除了美味的餐點外,歡樂團聚、共享美食的氛圍,更是讓「帝王食補」人氣強強滾啊!

06

▼菜單,除了人氣最夯的燒酒薑母鴨之外,還有烏蔘雞、松露雞、牛奶脯雞、茄紅麻辣鴨、西溪山羊肉、一品紅燒羊肉爐等多種鍋品,單價從300~450元不等;此外,除了燒酒薑母鴨外也有無酒薑母鴨唷!是為了體貼開車或不敢吃燒酒的捧友特別推出的唷!真是太貼心啦!

07

▼主食則是黃金麵線,必點必點必點!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另外還有獨家鍋料及單點配料可供選擇,都可以依個人喜好加點唷!除了鍋類的單品之外,也有熱炒類可供選擇,因為都是三杯的,所以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最後還有秘製飲品甘梅湯,也是來這必點的招牌之一啦!

08

▼另外也有新菜色,就是台式櫻桃燻鴨佐果醋小黃瓜,分為煙燻跟熱炒兩種選擇,最後我們還是選了煙燻口味的!最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套餐,有2人套餐及3人套餐,人少少來這裡一樣可以吃飽飽唷!

09

▼醬料有兩種都放在桌上,提供腐乳醬及辣椒醬油,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取用唷!

10

▼甘梅湯,記得一定要跟服務人員要冰塊,他們家的甘梅湯喝起來甘醇順口,香濃滑順,單喝有點偏濃,加冰塊整個就是超對味的,立馬回甘解津,搭配著鍋品一起享用真的很適合!

11

▼三杯蝦(180元/小份)、三杯烏雞(180元/小份),三杯蝦吃起來鹹香帶點九層塔香氣,整個香氣滲進蝦肉裡,非常入味,Q彈可口!另外三杯烏雞也很特別,選用烏骨雞搭配三杯的做法,吃起來肉質緊實有彈性,鹹香開胃,香氣十足,可惜沒有白飯,不然一整個超下飯搭!如果沒開車的捧友點三杯系列的熱炒搭配啤酒也是頗適合的!(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2

▼台式櫻桃燻鴨佐果醋小黃瓜(1/4隻160元),油脂豐富,肉質細緻軟嫩,入口即化帶點煙燻的口感非常美味啊!本來想說五個人點1/4隻應該是吃得剛剛好,沒想到他們的櫻桃燻鴨份量還不少啊!每個人平均吃到2~3塊櫻桃鴨,一整個超過癮搭!

13

▼黃金麵線(30元),雖說是一人份但其實份量不少,我們可是分食著吃的!黃金麵線之所以會呈現金黃色乃是因為加了中藥材鬱金,也就是「薑黃」,再加入油蔥攪拌,吃起來油蔥香氣超濃郁,有種古早味的FU,越吃越涮嘴!

14

▼鏘鏘鏘!我們點了一大堆,有些像是丸子餃類等等配料店家直接幫我們下鍋煮食惹!剩下的高麗菜、大陸妹、鴨血、帝王筒(雙)等等就等我們邊吃邊丟溜!

15

▼(左)燒酒薑母鴨(350元)、(右)烏蔘雞(400元),因為太想吃兩種不同口味的鍋品,所以一次就點了這兩種店內人氣超夯的鍋物!沒想到現在薑母鴨還有鴛鴦鍋的概念啊!一整個好澎湃啊!

16

▼招牌的燒酒薑母鴨,採用嚴選養足120天、肉質緊實彈嫩的紅面番鴨公,搭配老薑、黑麻油、紅標米酒等下去爆香翻炒,再燉煮出香醇濃厚的湯頭,喝起來溫醇甘甜,越喝越順口;另外人氣頗夯的烏蔘雞則是採用肉質軟嫩的烏骨雞,搭配人蔘鬚、麥門冬、玉竹、枸杞、桂枝、紅棗等等珍貴藥材下去熬煮而成,喝起來有淡淡的蔘香與甘甜,溫潤不上火,香醇回甘!這兩鍋加了鴨肉小丸子、蔘Q餃、鴨肉小菲力、起司角燒、豆皮、鴨血等等配料,馬上就是滿滿一大鍋豐盛的鴛鴦鍋溜!

17

▼帝王筒,也就是花枝肉加上鮮美魚漿,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惹!吃得到Q彈的花枝肉塊與鮮甜的魚漿,口感層次多元,非常好吃唷!另外高麗菜、大陸妹與鴨血看起來都頗為新鮮乾淨,也都給它輪番丟下去煮就對惹!鴨血吃起來超滑嫩的,沒有什麼腥味,也沒什麼毛細孔,細緻滑順,還頗好吃的!蔬菜類記得要等湯頭裡的酒精揮發後剩下甜味時再加入會更加香甜可口唷!其中高麗菜非常推薦丟到薑母鴨裡頭煮,吃起來軟嫩甜美,超美味!

18

▼烏蔘雞吃起來緊實Q彈,皮滑肉嫩,吃起來有淡淡的蔘味,味道頗為甘醇!

19

▼鴨肉小丸子、鴨肉小菲力、起司角燒,都是大口滿喜愛的配料;鴨肉小丸子是鴨肉泥製成的Q彈小丸子,帶有淡淡胡椒香氣,飽滿彈牙;鴨肉小菲力則是外層裹上魚漿,內餡採用鴨肉與豬肉,吃起來外Q內嫩,口感非常特別!另外起司角燒則是魚漿內包裹香濃起司,吃起來還會爆漿呢!香濃順口,記得不要剛起鍋就大口咬下唷,嘴巴可是會被燙傷的!

20

▼烏蔘雞的雞肉給得相當大器啊!隨手一撈都是紮實有彈性的烏骨雞,吃起來相當過癮啊!

21  

▼燒酒燒母鴨的配料放得滿滿,越煮湯頭越甜美,吸附滿滿精華的配料也就更加甜美可口溜!其中可以看到滿是纖維的老薑浮沉在湯裡,喝起來沒有薑的辛辣味,反而是有薑味的溫潤口感,在這種微涼的天氣裡吃起來身體都暖呼呼的!

22

▼燒酒薑母鴨,它的鴨肉塊頭都不小,打破我們一般對鴨肉乾柴的迷思,吃起來異常的Q軟滑嫩,肉質帶點彈性,吃起來滑嫩甜美,非常好吃哩!且這鍋相當耐吃,薑母鴨的湯頭應該加了有五次之多,喝了暖胃也暖身啊!

23

▼雖說薑母鴨單吃就很夠味,但加了一點特製的腐乳醬吃起來更為提香,多了一股香醇濃郁的氣味,喜愛重口味的捧友一定要試試看!

24.0

▼鴨血在薑母鴨裡頭浮浮沉沉的,吃起來帶有點麻油與老薑香氣,滑嫩口感讓人喜愛;其他的丸類、豆皮或帝王筒也都非常適合丟到薑母鴨裡頭啊!吃起來麻油香氣好濃烈,整個溫醇可口!

24.1

▼這兩鍋瞬間被配料給填滿惹!不過我們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呼嚕呼嚕的沒多久就秒殺惹!在這種涼涼的天氣裡,吃上一碗熱呼呼的薑母鴨及烏蔘雞,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24

▼薑母鴨的湯頭上頭浮著一些黑麻油,喝起來香濃醇厚,帶點老薑的香辣口感,非常溫潤;烏蔘雞的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蔘味,甘醇順口,香甜回甘!

25

▼帝王筒Q彈鮮甜,美味多汁;鴨肉小丸子吃起來非常彈牙,有種淡淡胡椒香氣;鴨血煮至軟嫩入味,滑順可口;起司角燒吃起來外皮Q彈,裡頭有香濃起司香氣,女孩兒都超愛的啊!基本上這幾種配料都非常對大口的味,所以反覆吃了好幾次都不膩!

26

▼蔘Q餃,有點類似燕餃的形狀,吃起來外皮滑嫩,內餡Q彈,吃起來有淡淡的蔘味,嘴尾還有魚漿與豬肉的香甜,滑順甘甜!烏蔘雞裡頭滿滿都是珍貴的中藥材,像是人蔘鬚、枸杞等等,都是輕易就能看見的原料,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蔘甜味,還有多種藥材的天然香氣,肉質緊實有彈性,非常好吃哩!但大口最喜愛的還是招牌薑母鴨惹!吃起來香醇濃郁,肉質細緻滑嫩,超級好吃!

27

▼「帝王食補」真是溫暖歡聚、共享美食的好所在,舒適的環境搭配美味的餐點,讓人大呼過癮!尤其是一群人團聚在一起時,東西都會變得更加好吃哩!

28

▼這是我們這次吃的餐點,他們的單價算是不高,五個人點一個太多,還吃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吃呢!一個人才花四百元左右,就吃到兩種養生鍋品及一堆美味單點配料,C/P值超高搭!

29  

「帝王食補」楊梅店整體環境乾淨舒適,除了用餐區之外,還有貼心準備孩童遊戲區,讓大人可以專心吃補,小朋友專心玩耍;燒酒薑母鴨是來店必點的招牌鍋品之一,香醇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溫潤順口,喝了身心都暖呼呼的,開車的捧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先將酒精煮至揮發後再上桌,讓人吃得美味又安心!另外烏蔘雞也是一絕,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多時,吃起來有淡淡的蔘味,烏骨雞肉質緊實Q彈,湯頭甘醇甜美,是款溫補鍋品!另外鴨肉小丸子、起司角燒、黃金麵線、櫻桃燻鴨、三杯烏雞、帝王筒、鴨血等等也都是來店必點餐點,吸附滿滿湯頭精華的配料吃起來更加甜美可口,吃得大夥都超開心搭!「帝王食補」非常適合多人聚餐,歡樂的氣氛搭配美味共享的餐點,為寒冷的冬夜更增添熱鬧氛圍,人少的話也有提供套餐服務,一樣可以吃到溫醇順口的薑母鴨啊!冷冷的天氣,快跟大口一樣揪團吃薑母鴨溜,保證讓你吃了身心靈都暖呼呼!

 【相關資訊】

帝王食補薑母鴨
官方網站:http://www.tai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duck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66號
電話:03-4851242
營業時間:
四月~八月每日下午5:00 ~ 凌晨 3:00
九月~三月每日下午4:00 ~ 凌晨 4: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