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紀錄】2014權民路跑‧權證~小錢跑向大幸福~歡樂全紀錄!

01

話說路跑活動現在已經變成全民運動惹!在台灣這個美麗的小島,擁有四季皆宜的天氣,跟漂釀的風光水色,真的非常適合!大口這次也來參加一個非常歡樂的「2014權民路跑,權證~小錢跑向大幸福」活動,這個活動是由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10/18的早上六點我們興奮地抵達大直美麗華廣場,沒想到現場已經人山人海啦!還遇到不少認識的格友也有一同參與,路跑的過程中一邊欣賞美麗的美堤河濱公園,一邊呼吸著透早清新的空氣,最特別的是大口全程拿著自拍棒,跑到哪拍到哪,一整個超促咪搭!活動現場還有不少攤位,有許多有趣的闖關活動,像是權民大翻身、幸福終點站、權證向上衝等等,原來權證是最近頗夯的金融商品,特色是可以以小搏大,用少少的錢也可以大翻身唷!真是太奇妙惹!除了攤位外,微電影也頗有意思,好玩又有趣,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當天的歡樂實況吧!

▼「2014權民路跑」當天一大早6點,在大直美麗華廣場就已經聚集不少報名路跑的捧友,大口也是其中之一唷!沒想到大口現在也走陽光男孩的路線惹(撥髮)!

02.1 

▼到現場才發現原來許多格友也有來啊!大家領到運動服及號碼牌都非常興奮,且總算不是在餐廳遇到惹(喂~)感覺大家都精力充沛呢!

02

▼參加路跑的捧友都會拿到一份手冊,裡頭可是好康多多,趕緊翻開來看!

03

▼挖屋,裡頭有抽獎聯及早餐券,還有抽獎清單、路跑路線等等,真是太實用惹!

04

 

▼趁著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先來附近晃晃,看到這裡有一排的活動攤位,每個看起來都好有趣的樣子!這次活動有兩個抽獎箱,一個是放在舞台前,另外一個抽獎箱就是這個溜!預測21k男子組前五名的平均完賽時間,選擇認售或認購,再投入該投注箱即可!大口選擇的是認售(平均比1:1:16:08高),猜對的捧友們到時候就可以抽獎惹!

05

▼這裡還有不少證券公司所設的活動攤位,活動都很簡單,將最新股市的權證概念融入比賽中,讓參與者能夠初步了解權證「小錢跑向大幸福」的運動投資學。現場也有不少權證大使拿著手舉牌,有興趣的捧友都可以掃描上面的Q R code唷!

06

▼權證大使除了是活動亮點外,也吸引不少想進一步了解權證的捧友們上網搜尋!

07 

▼「2014權民路跑」即將開始溜!首先21k的捧友們已經於7點鳴槍起跑啦!接下來就是7:10出發的11k捧友們!

08

▼大家都蓄勢待發,站在起跑線前摩拳擦掌,準備起跑啦!因為選手都有裝晶片,所以必須踩過起跑點的感應線材計算得到成績唷!這組是11k的捧友們,大口…有機會再來挑戰(掩面逃)!

09

▼一鳴槍起跑後,大家飛也似的拔腿狂奔,一整個氣勢驚人啊!

10

▼後面的捧友們走的是好酒沉甕底的路線,慢慢跑邊聊天也是滿好的!

11

▼權證大使也在一旁加油,想必大家會跑得更加起勁吧(竊笑)!

12

▼接下來壓軸出發的就是我們這組啦!我們邊跑邊自拍,整個大開心啊啊啊啊啊!

13

▼跟格友們一起跑步拍照,真的很促咪!拿著自拍棒跑步的好處就是遇到誰都可以狂拍照的啦!看到什麼美景也可以隨手捕捉下來!

14

▼我們跑的是5k的賽程,對於平日有在運動的大口來說還頗為愜意的(得意狀)!接著我們往美堤疏散門的方向跑去,主要的路線都在美堤河濱公園內,沒有其他的車輛,跑起來頗為安全!

15 

▼一大早的陽光頗為溫和,灑落在身上非常舒服!早起的感覺真的頗不賴,空氣好清新唷!

16

▼現場也有許多年輕捧友共同參與,一整個好陽光好健康啊!

17

▼也有一些捧友採取快走的方式,更有小捧友也一同來共襄盛舉,話說路跑真是個老少皆宜的好活動啊!

18

▼美堤河濱公園的風景相當怡人,跑一跑立馬拿出自拍棒就可以將河景及橋捕捉進來!一大早來慢跑還可以欣賞美景,也是美麥的休閒活動!

19

▼大口跑到汗水直流,索性將毛巾綁在頭上吸汗最快溜!一大早起床流流汗的感覺真的很不賴,通體舒暢!邊跑邊自拍感覺應該可以多消耗一些些熱量吧(自己覺得)!

20 

▼途中有不少小捧友來參加,還有爸爸推著嬰兒車一同路跑,一整個超溫馨搭!有時候路跑不只是為了健康,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唷!

21

▼中間還設有休息點,有工作人員提供茶水及熱情打氣,來這裡喝一杯再上!馬上又活力充滿惹!

22 

▼跑著跑著,停下腳步就可以立馬拍照囉!話說這兒的風景真的頗水的,大口一直拿著自拍棒狂拍啊!空氣之好,早起路跑真的很值得!

23

▼終於看到終點兒惹!我們在終點前拍張照,代表真的有認真跑步沒有半途切西瓜唷(握拳)!

24

▼跑完之後,來附近的攤位晃晃,還有權證加油標語可以提供拍照!話說這兩句也太逗惹!我們沒參加11k的也是可以拿牌子速速達陣!

25

▼格友也在一旁拍照,蝦咪!竟然還有「今日我最棒」!可惡沒搶到!跟加油標語拍照還可以拿到麥芽糖夾心餅,一整個超棒搭!

26

▼跑完還可以看由李沛旭主演的微電影「小錢大丈夫」,故事描述三個大男人如何運用小錢來大翻身,內容幽默風趣,也穿插不少新手投資者必看的重點!另外也可以來玩闖關遊戲,像是「權民大翻身」,只要在地上翻滾一圈,就可以拿到精美杯墊唷!另外擲骰子贏莊家的話也可以獲得權民路跑手環一枚!

27

▼這一關擲骰子活動非常熱門,只要先說比大或比小,再跟莊家比擲出骰子點數,贏的就可以獲得手環一份啦!格友真的太妙惹,竟然連擲兩次還偷偷作弊才驚險過關,真是笑死大家惹!

28

▼等到路跑結束後,舞台上就開始抽獎與頒發前五名獎項溜!像這個就是11k女子組的前五名,還特別邀請到券商公會秘書長來頒獎,真是太厲害惹(拍拍手)!

29

▼這是跑完11k才有的獎章,只有一位格友參加且順利完賽,真是太強惹!趕快借來拍照先!

30

▼現場也請來北海小英雄與小威人形玩偶跟大家拍照同樂,口咩也立馬過去合照,一整個超歡樂搭!

31

▼跑完跟格友們大合照,話說這位戴墨鏡的先生有事嗎?路跑還能耍帥,算你厲害!這次「權民路跑」真是一次歡樂的活動,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來參加這麼有趣又健康的活動!

32 

這次大口參加「2014權民路跑,權證~小錢跑向大幸福」活動,覺得歡樂又有趣,大口一整個都變身為陽光男孩兒惹!「權民路跑」的活動標示都做得非常清楚,工作人員也非常熱情,現場的攤位好玩又有趣,像是權民比大小,跟莊家比賽擲骰子,猜贏的一方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品,簡單又促咪!藉由這次「2014權民路跑」活動,大口才了解到原來「權證」是這麼一個熱門的金融商品,以小搏大的特色可以幫助更多人圓夢,用少少的錢就能大翻身,獲得大大的幸福!活動後欣賞微電影「小錢大丈夫」更是有意思,看李權、阿證如何用小錢翻身,充滿黑色幽默又可以學到一些新手投資人的重點,超精彩搭!感謝這次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2014權民路跑,權證~小錢跑向大幸福」活動,讓大口有機會可以早起運動、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麗河景,還可以狂拿自拍棒跟格友們合照,一整個超歡樂又值得紀念!也藉此剛好有機會對權證這個金融商品有初步的認識,真是太酷惹!對權證有興趣的捧友們不妨也來研究看看,如何用小錢扭轉人生,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新收穫!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