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宜蘭蘇澳】樂森活渡假民宿‧走進可愛的自然風民宿!

01

話說宜蘭景點真是玩不完兒,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新鮮感!這次大口來到位於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上的「樂森活渡假民宿」,被群山包圍、武荖坑溪圍繞的「樂森活渡假民宿」,白色的玻璃屋讓人彷彿置身奇幻森林裡頭,走進屋內,繽紛又有極富設計感的佈置可愛討喜;房型有雙人房及四人房兩種,除了寬廣舒適的雙人床外,還有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與暖房設施,特別的是也有提供小朋友的澡盆及板凳,讓一家大小來到這裡都可以非常自在輕鬆!來到這裡,民宿女主人的熱情款待,貼心舒適的設備都讓人感覺到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既可愛又充滿大自然風情的「樂森活渡假民宿」溜!

 

 【民宿資訊】
樂森活渡假民宿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has.tw/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91-1號
電話:0953572718
部落格:http://greenhas.pixnet.net/blog

▼「樂森活渡假民宿」就位於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上,大大的玻璃屋別墅就隱身在一片綠意裡,門口就是停車區溜!

02

▼白色的建築搭配大片透明玻璃,既簡約又時尚;沿著石梯拾級而上,就是「樂森活渡假民宿」的入口溜!

03

▼透明玻璃上類似樹枝的支架裝飾著,整體建築非常有設計感!

04

▼一走進室內,就馬上被這張五顏六色的繽紛沙發給吸引,上面還有狗狗、小青蛙及彩色的蜈蚣玩偶,小朋友看到一定會超開心搭!

05

▼窗邊種有一排可愛的小盆栽,在太陽下伸展著他們獨特的姿態!

06

▼沙發區的後方就是用餐區溜!白色桌子搭配彩色的椅子,感覺十分繽紛有朝氣!

07

▼另外一隅則是吧台區,話說他們的高腳椅也是非常有設計感,空中還有一個木造的飛機,相當可愛啊!

08

▼民宿的女主人馬上為我們準備豐盛的下午茶,有奶凍捲、羊羹、金棗、牛舌餅、自製仙草及金棗茶,充滿濃濃宜蘭在地味,吃完立馬就飽惹!

09

▼樓梯邊的白色展示牆,裡頭放滿民宿主人旅行時帶回來的紀念品,這裡就像是個小型展示廳一樣,可以看到各地的特色紀念品,原來他們也是愛旅遊的人,所以閒暇之餘也會到處旅行!

10

▼它們的樓梯很特別,以可愛的彩繪風將蘭陽四季的不同風情展現出來。

11

▼腳底下的蝴蝶、楓葉會一步步迎接著我們上下樓唷!開燈之後的樓梯更漂釀,腳底下的圖案就會發亮,感覺就好像來到奇幻森林一般!

12

▼每層樓都會有公用的冰箱及飲水機唷!還有一台可供上網的電腦可以使用!另外還有白色電梯,如果帶了大包小包的行李或是帶長輩一同出遊就更方便惹,無障礙空間一整個很大心啊!接下來來參觀一下房間溜!

13

▼景觀二人房(可加床),也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一進門左側即是一個小客廳,說是小客廳其實空間還頗大的!木造質感的空間搭配繽紛的裝飾看起來頗為舒服!

14

▼這間房間也有不少大大的窗戶,採光非常好!另外角落的空間就是Queen size的雙人床溜!這間雖然不是很方正的空間,但是每個角落都運用得相當好啊!一點也不會有壓迫!

15

▼床靠是正紅色,白色床罩組搭配愛心抱枕相當討喜;睡起來軟硬適中,讓我們一夜好眠!另外窗邊也有一個小小的桌椅,可以在這裡梳妝或使用電腦,採光都相當好!

16

▼熱水壺、礦泉水、沖泡品等應有盡有,且他們的沖泡品選擇還不少,連細處都非常用心唷!

17

▼廁所採用藍橘配色,一整個非常亮眼!備品、毛巾都放在這裡,他們的廁所空間還滿大的,還有雙洗面台,這樣就可以同時使用而不被影響,非常方便唷!最特別的是他們使用免治馬桶及專用暖風機,這樣冬天洗澡也不會怕冷惹!

18

▼另外淋浴空間是採用乾濕分離的,洗起來相當舒適啊!

19

▼沐浴用品採用不同顏色盛裝著,比較方便辨識;毛巾都有用專屬的紙套裝著,就像飯店一樣讓人感到尊貴又安心;淋浴設備有兩種蓮蓬頭,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自由使用,非常大心呢!

20

▼精緻四人房(可加床),除了兩張Queen size的雙人床外還有一個和室的空間,在這裡看電視或休憩都很不賴!特別的是這兩張床是錯開來的,也比較不會互相影響;這裡的抱枕的好討喜,不是可愛到爆炸的長頸鹿就是五彩繽紛的彩色抱枕,口咩超喜歡那個長頸鹿抱枕的啦(拉走)!

21  

▼另外這間也是雙人房,同樣採光良好,擁有雙洗面台的浴廁非常舒適唷!他們的浴室還有小朋友用的澡盆與小板凳,讓爸爸媽媽們也能在這裡幫小朋友洗個舒服的澡兒!

24

▼另外地下室也有卡拉ok及視聽設備,但通常是給包棟的客人使用,比較不會因為不認識而互相影響到!

25

▼經過一覺好眠之後,坐在陽光灑落的用餐區格外舒服,一旁還有許多介紹宜蘭的刊物及觀光書籍,都可以自由取閱唷!

26

▼登登登,早餐出現惹!厚片吐司搭配奶油、蛋餅、馬鈴薯沙拉、湯品及鴨賞,一整個好豐盛啊!

27

▼蛋餅吃起來有點厚度,帶點麵香與蔥香,口感Q彈有勁;馬鈴薯沙拉吃起來香濃開胃,鴨賞鹹香軟嫩,非常入味好吃!最後還有餐後水果,吃完整個超有飽足感搭!

28  

這次來到「樂森活渡假民宿」,有種來到森林玻璃屋探險的感覺,每個細節的佈置都非常用心,也讓我們驚喜連連;這裡除了民宿女主人熱情的招呼之外,還有無障礙的電梯設施及乾淨舒適的房間,偶爾來宜蘭放鬆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來到樂森活,感覺有種隱居山林的閒適感,一望向窗外,連綿的山峰與自然風光讓人心曠神怡,非常舒暢;推薦給來宜蘭玩耍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來「樂森活渡假民宿」感受一下與大自然靠近的感覺,包準會讓你充滿驚喜、回味無窮!

 【民宿資訊】
樂森活渡假民宿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has.tw/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91-1號
電話:0953572718
部落格:http://greenhas.pixnet.net/blog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