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宜蘭】塔奇拉精品民宿‧住進日系美學的時尚空間!

01

話說某次大口到宜蘭出任務,入住了位於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的「塔奇拉精品民宿」,外型時尚優雅的塔奇拉,根本就是棟精品別墅來著!民宿主人特別延請日本設計師規劃,所以室內營造不少日式美學的氛圍,時尚簡約、品味典雅的佈置讓人喜愛;挑高的客廳,寬廣的視野,採多窗戶的設計讓室內採光良好;塔奇拉共有三間房,其中一間為雙人套房,另外兩間則共用一間衛浴設施,共可以入住6至9人,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或一群朋友來這裡包棟玩耍,熱情的女管家更是會為大家準備精美的下午茶及早餐,讓你住得舒適、吃得開心!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塔奇拉精品民宿」一探究竟!

 

 【民宿資訊】
塔奇拉精品民宿
官方網站:http://tukwila.yibnb.com/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8號
電話:0963-902-699  
Email:tequila.villa973@gmail.com

▼一來到「塔奇拉精品民宿」,立即被這棟時尚簡約、氣質優雅的獨棟建築給吸引,同行友人不禁直呼真是太美惹!

02

▼「塔奇拉精品民宿」在藍天映照下,更有種不凡的品味風格,前方的一池清水,更增添不少美感!

03

▼沿著木階梯往上走,即是「塔奇拉精品民宿」的入口!一走進去即看到塔奇拉的LOGO,這棟日式美宅說是精品創意別墅一點也不為過啊!門口還有兩隻可愛的招財貓迎接著我們,這還是大理石製成的,非常特別哩!

04

▼水池的一隅還有一個小型的休憩空間,在這裡喝杯咖啡,稍作歇息也是滿愜意的!

05

▼一樓的客廳,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非常寬敞無壓迫感,大大的L型沙發,讓人有種回到家裡的舒適感!

06

▼整面挑高的窗戶讓室內整體的採光非常棒,據說連窗簾也是特別訂製的!坐在這裡可以環顧四週風光,感覺滿好的!

07

▼塔奇拉的設計有點類似樓中樓的感覺!電視上方即是廚房吧台區,左側則是盤旋而上的階梯,這裡運用大量的透明玻璃及線條營造穿透感,感覺充滿濃濃設計感!

08

▼由吧台區往下看,挑高的客廳真的很威啊!以灰白色系營造高質感的時尚感,卻又讓人感覺頗為溫馨舒適!

09

▼沒多久,桌上就擺滿豐盛的下午茶惹!有女管家自己做的梅果凍、現煮咖啡及玉米鬚茶,聽說可減脂解膩,非常適合我們啊!

10

▼這擺了兩層滿滿的餅乾、麵包的甜點架,差點讓人以為置身在高級飯店享受下午茶呢!每一種點心都是女管家特別挑選的,一整個超美味搭,給她拍拍手兒!吃飽喝足後,就來去參觀一下房間溜!

1112

▼首先來到201號房,也是這次大口入住的房型,偌大的空間擺著一張加大的雙人床,左右兩側是大片的落地窗,整個也太遼闊惹吧!

13

▼夜晚的201號房,在夜色與燈光的變化下,變得更為浪漫美麗!

14.0

▼加大的雙人床用的可是厚度超厚的獨立筒,睡起來軟硬適中,又帶點軟Q,非常舒適唷!

14.1

▼其中一面落地窗可以看到一整片的綠意盎然,其實他應該算是雙陽台,可以走出去透透氣唷!

14.2

▼另外一面則是看往門口的方向,因為前方也沒什麼太高的建築物,所以視野也還算遼闊!

14.3

▼201號房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獨立的小客廳,大大的紫色L型沙發超~舒~服!口咩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惹(拉)!!

14

▼另外他的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的,一邊是淋浴間,另一邊則是泡澡的浴缸,大大的鏡子與洗手台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唷!

15

▼泡澡時別忘了將簾子拉下,如果想要邊看風景邊泡澡也是不反對啦(笑)!浴缸有種濃濃日式禪風,好像到了日本度假一樣!

16

▼備品應有盡有,洗潔劑放在木製小檯子上超有旅行的FU啊!

17  

▼馬桶也是非常現代化,牆上有一個按鍵組,馬桶座翻起跟放下都只要輕輕按一個鍵即可,且動作非常的快速唷!沖水也是按牆上的鍵,就不用苦苦找尋沖水紐在哪惹!

18

▼公用廚房與吧台區,這裡有高腳椅座位區還有一般的餐桌椅,在這裡可以喝杯咖啡,買東西來這裡吃也是不錯!

19

▼他們的咖啡機還是專業用的,造價不斐啊!美麗的女管家現煮一杯給我們喝,真的還滿香醇的!除了咖啡之外,想喝茶這裡也有提供茶包及杯具!

20

▼廚房後方還有一個公用浴廁設備,提供給101房及301房的衛浴使用!

21

▼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有獨立的淋浴間及泡澡的地方,使用起來也是相當乾淨舒適!

22

▼接著來到301號房,沉穩的黑白與大地色的搭配頗為簡約時尚!

23

▼他們房間的特色就是窗戶很多,所以採光與通風都相當好!房間內也有簡單的桌椅擺設,另外還有一個小空間,設計成席地而坐的和室風情!在三樓往外看,藍天白雲綠地的映襯,讓心情頗為開闊!

24

▼最後來到101號房,日式風搭配大地風的設計,讓人感覺舒適溫馨!

25

▼床前就有電視惹,可以邊躺邊看電視!一旁的桌椅相當富有現代感,混搭又不失和諧!

26

▼住101房的好處就是有戶外的休憩空間,在這裡悠閒聊天喝茶都不錯,晚上也可以在這裡看星星小酌一番,氣氛很好哩!

27

▼夜晚的「塔奇拉精品民宿」就像發光的星宿一樣,簡約中透出一絲亮眼光芒!

28

▼夜晚室內打燈後,不同的光暈造就唯美的氛圍,大夥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吃消夜,整個超歡樂搭!

29

▼「塔奇拉精品民宿」是有合格民宿登記的唷!品質更加有保證!接下來就是早餐時間啦!女管家幫我們準備西式早餐,每次都不一定一樣唷!這次吃的是魚堡搭配紅茶,類似波蘿麵包的漢堡皮吃起來好特別!坐在吧台上吃早餐感覺非常陽光啊!

30  

來到「塔奇拉精品民宿」,除了簡約時尚的佈置裝潢外,還讓人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溫馨感!挑高的客廳、遼闊的視野、明亮的採光、舒適的空間,在這裡很容易讓人忘卻城市的塵囂,融合在這一股悠閒的氛圍裡!塔奇拉距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可以到運動公園走走看看,也可以驅車前往附近的羅東夜市大快朵頤一番!塔奇拉便利的交通與舒適的環境讓人喜愛,建議包棟一起到宜蘭來玩耍,更為熱鬧有趣!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來體驗看看,一日住日式美學創意別墅的小確幸!

  【民宿資訊】
塔奇拉精品民宿
官方網站:http://tukwila.yibnb.com/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8號
電話:0963-902-699  
Email:tequila.villa973@gmail.com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