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西門町】起司大衛新美式創意料理‧好吃的起司鐵板牛排堡!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台北吃美食溜!位於台北西門町昆明街上的「起司大衛」,就位於三角窗的黃金位置,藍粉條紋交錯的大樓非常顯眼;「起司大衛」主打美式創意料理,每天的食材都是新鮮送貨,現點現做的餐點,料多實在,像是招牌的起司鐵板牛排堡、費城起司漢堡、黃金美式雞柳條、起司薯條等都是店內人氣頗夯的商品之一;據說下午還會有駐店店長起司大牛現身跟民眾互動,可惜大口這次沒能遇到,好可惜啊!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來自費城的美味牛排堡溜!

 【店家資訊】
起司大衛
地址:臺北市昆明街102號(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對面)
電話:(02)2311-1800
營業時間:週日~四11:30~21:30,週五、六: 11:3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avidtw

▼「起司大衛」位於台北西門町昆明街上,峨嵋停車場就在附近,坐捷運或開車都頗方便的唷!整棟粉紅與藍色相間的大樓就是「起司大衛」溜!

02

▼「起司大衛」一樓則是點餐區與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先上樓找座位坐好再下樓點餐即可!

03

▼二樓的座位還不少,所以找好位子就可以速速下樓點餐溜!這裡四周都是採用大片透明玻璃,採光非常好!

04

▼二樓一上來左邊有一個小小的吧台,就是出飲料或甜點的地方溜!吧台前方則是放餐具、醬料的地方,這裡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都是自取的唷!室內帶有點美式鄉村風,還有一個大紅電話亭,不知道會不會有超人臨時進來換衣服(幻想中)?

05

▼菜單都是捲好放在桌上的桶子裡,感覺整齊又方便!

06.1

▼菜單,餐點主要是主餐、配菜、沙拉、飲料、甜點等等,他們的主餐則是有起司鐵板牛排堡、漢堡、義大利麵、炸物小點等,堡類都附有薯條及沙拉,義大利麵則是附有沙拉,份量其實還不少!

06

▼登登登!上菜溜!瞬間就擺滿整個桌子溜!每一盤份量都不小啊!!

07

▼招牌的起司鐵板牛排堡(185元),貼心附有沙拉及薯條,起司鐵板牛排堡有點類似潛艇堡的概念,只是配料不太一樣!他們的起司鐵板牛排堡是來自費城的牛排堡,主要選用肋眼牛排,切塊後與洋蔥在鐵板上拌炒,再淋上香濃的起司醬,再一起夾入富有彈性的軟法麵包中,看起來頗為特別!他們還貼心地將牛排堡切成兩份,這樣就可以兩個人分食啦!

08

▼一口咬下,麵包非常紮實有嚼勁,是屬於會越嚼越香的那種;再夾入極富彈性的肋眼牛排,嘴裡的牛肉鮮甜與洋蔥甜味會先後竄出,搭配起司醬與番茄味提味,吃得出香濃口感。

09

 ▼在店內還有Youtube都可以看到一小段起司大衛有趣的影片~

▼可樂(45元)與芒果鳳梨冰沙(120元),都是採用外帶杯裝,喝不完可以直接外帶,非常方便!芒果鳳梨冰沙是現打的,喝起來微酸中帶點甜味,有香濃芒果與香甜鳳梨香味,好清爽啊!

10

▼費城起司漢堡(185元),也是店內人氣頗旺的商品之一,由牛肉漢堡排、起司、各式生菜等堆疊成一個像是小山的漢堡!

11

12

▼另外也有搭配生菜沙拉與薯條,他們的薯條是屬於較粗的脆薯,吃起來口感酥脆,非常美味哩!

13

▼接下來口咩要來挑戰這個漢堡溜!將漢堡皮堆上去後其實還滿大一個,帶有肉汁的牛肉漢堡排頗為厚實,吃起來較不乾柴!

14

▼一口咬下,牛肉的鮮甜急忙竄出,搭配香濃的起司與塔塔醬,生菜適時中和掉油膩感,吃起來有濃濃的幸福感!

15

▼起司薯條(85元),炸得香酥可口的脆薯用類似推車的小容器盛裝的,一整個好可愛啊!一旁附的起司醬真是速速吸引到口咩的眼光,連忙拿熱騰騰的脆薯下去沾起司醬,他們的起司薯條吃起來香濃酥脆,越吃越涮嘴,美味極惹,會讓人將熱量暫時丟在一旁!

16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195元),有淡菜跟大蝦子,一上桌就聞到香濃茄香!雖然蝦子只有三隻,但個頭不小,也頗為新鮮!

17

▼看起來像座小山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將它拌開後其實份量還滿多的;搭配的生菜沙拉份量比剛剛堡類搭配的沙拉再大上一些,沙拉醬帶點鮪魚香氣,吃起來頗為清爽開胃!

18

▼麵條吸附滿滿醬汁後,吃起來有香濃的茄香與肉醬香,還帶有淡淡九層塔香氣,味道豐厚而不膩口!

19

▼黃金美式炸雞柳條(155元),一樣附有沙拉跟薯條!他們的雞柳條其實頗大一條,有點類似棒棒腿惹!份量不少,人多的時候其實可以點來一同分食!

20  

▼雞柳條炸至金黃香酥,口感酥脆爽口,吃得到滿滿雞肉的纖維與香甜,非常紮實有彈性!他們的炸物都不會過於油膩,吃完手上也不太會有油膩感,所以可以放心用手拿起來大快朵頤溜!

21

▼大衛招牌起司蛋糕條(85元),他們的起司蛋糕吃起來有香濃的乳酪香與花生香氣,非常特別!

22

▼吃起來綿細柔軟,帶點乳酪香與花生香氣,吃起來意外的合拍!大口非常喜歡這款甜點,香氣十足,非常好吃!

23  

 「起司大衛」空間寬廣,室內環境簡約舒適,帶有些美式鄉村風情;採用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用餐期間除了送餐外不太會被打擾,這點倒是頗不賴!餐點份量不少,招牌的起司鐵板牛排堡吃起來超有嚼勁,香甜美味;費城起司堡吃起來鮮嫩多汁,肉質厚實有彈性;雞柳條香酥可口,吃起來大大滿足;起司薯條香濃酥脆,超級美味!甜點的起司蛋糕條也不能錯過,香濃乳酪香與花生香氣交融在嘴裡,非常合拍啊!這裡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有興趣的捧友們不妨來試試看,來自費城的新美式創意料理!

【店家資訊】
起司大衛
地址:臺北市昆明街102號(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對面)
電話:(02)2311-1800
營業時間:週日~四11:30~21:30,週五、六: 11:3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avidtw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