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中秋禮盒】板橋新珍香餅舖‧2014新北市五仁酥冠軍、台北市蛋黃酥銀牌!

01

鏘鏘鏘!「2014新北市蛋黃酥節」圓滿落幕溜!這次大口很榮幸受邀前往榮獲伍仁酥金牌、蛋黃酥優勝的百年老店「新珍香餅舖」採訪做餅的過程,「新珍香餅舖」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上,創始人李阿祿先生自幼即在貧苦的環境生長,小學畢業後經親友介紹跟日本師傅學做糕餅的技術,經過長期的努力才創建了「新珍香餅舖」;嚴選食材、堅持古法、創添新意是他們的理念,才成就這一間百年老店;香酥可口的伍仁酥、層次分明的蛋黃酥、鬆軟外皮的鳳梨酥,不甜不膩、醇厚口感是「新珍香」的特色,得獎是實至名歸啊!他們家的糕點可以自由搭配變成豐盛的中秋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唷!接下來美味糕餅製法過程大公開溜!趕緊帶大家看看去!

 

 【餅舖資訊】
新珍香餅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92號
電話:02-8953-3386
營業時間:8:00~22:30
中秋禮盒網頁:http://iliketw.shop.rakuten.tw/200000003613843/
新珍香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jenshiang

▼「新珍香餅舖」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上,掛著紅布條的紅紫色的招牌格外顯眼。

02

▼「新珍香餅舖」榮獲「2014新北市蛋黃酥節」的伍仁酥金牌及台北市蛋黃酥銀牌,真不愧是百年老店,好厲害啊(拍拍手)!!

03

▼除了蛋黃酥之外,還有訂婚喜餅、低糖蛋糕、歐式麵包、精緻禮盒等商品,選擇多多;店門口擺著大大的立牌,上面有伍仁酥、蛋黃酥及鳳梨酥,這應該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商品惹吧!走進一看,就看是一般麵包店一樣,有各式歐式麵包供客人選購,櫃台後頭則是現場烘培的工作空間。

04

▼歐式麵包與各式糕餅都是當天現烤的,難怪大口一直聞到陣陣香味啊!

05

▼冠軍及優勝的獎盃、獎牌,要得到這一份殊榮可是要經歷不少努力與精力呢!真的很不簡單!

06.1

▼接下來老闆就帶我們到後頭的工作室觀賞伍仁酥及蛋黃酥現做現烤的過程溜!

06

▼首先要先把核桃、松子、夏威夷果、瓜子仁、腰果等五種果仁烘烤後做成一團團的內餡,接下來再用手工製作的餅皮將內餡包覆其中,再放至圓形的模型裡,一個個圓滾滾的伍仁酥的雛型就出現惹!之後再將伍仁酥的其中一面沾滿白芝麻當作底部,正面用特製牙籤在餅皮上打洞即可。

07

▼打洞後的伍仁酥是為了讓餅皮均勻受熱,有地方可以熱脹冷縮,吃起來才會更酥脆好吃。

08

▼接著師傅就將伍仁酥送進烤爐內烘烤溜!

09

▼過一陣子,烤好的伍仁酥香噴噴的出爐溜!金黃色澤的伍仁酥看起來格外美味啊!

10

▼底部沾附滿滿的白芝麻,整個香氣十足。

11

▼餅皮吃起來香酥可口,帶有些許奶香,還有香濃的芝麻香氣。

12.1

▼一口可以吃進腰果、核桃、松子、夏威夷果、瓜子仁等五樣果仁,經過烘烤過的果仁更為香脆可口,散發出各自獨有的香氣;吃起來口感爽脆,每種果仁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不會過於油膩,相當清爽啊!

12

▼內餡以奶油製作,入口即可嚐到濃濃奶香,酥脆的果仁適時沖淡了甜膩口感,頓時變得爽脆起來!

13

▼接下來就是要製作蛋黃酥溜!餅皮採用高級麵粉,依序拌入各種祖傳調味配方,擀麵時,採一層麵皮一層油酥層層堆疊;內餡採用嚴選紅豆,遵循古法,慢火細熬,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14

▼鹹蛋黃要先行烘烤過,才會更醇厚香濃。

15

▼粒粒分明的鹹蛋黃看起來金黃光亮,顆顆飽滿,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啊(吞口水)!

16

▼再來就是將包好的蛋黃酥送進烤爐烘烤溜!

17

▼出爐溜!顆顆金黃光亮的蛋黃酥發出陣陣香氣,看起來超可口搭!

18

19  

▼金黃飽滿的蛋黃酥就像藝術品般精緻細膩,當作茶點也相當合適唷!

20

▼切開後,層層分明的酥皮層次分明,口感酥鬆爽口;內餡綿密細緻,微甜不膩,飽滿的蛋黃味道香濃醇厚,相當美味!

21

▼除了美味的伍仁酥及蛋黃酥外,還有蔓越莓酥、鳳梨酥、高山茶鳳梨酥也都是人氣頗夯的商品。

22

▼蔓越莓酥吃起來微微酸甜,鬆軟外皮與酸甜內餡搭配的剛剛好;鳳梨酥採用鳳梨與土鳳梨依比例下去調和,吃起來口感溫潤,甜中帶酸的口感令人難忘;高山茶鳳梨酥更是特別,高山茶下去沖泡後,沖泡過的茶葉與鳳梨一起打成內餡,茶湯加入餅皮內,吃起來清香可口,嘴裡充滿淡雅芳香,越吃越好吃!

23

▼「新珍香」的中秋禮盒,上頭除了招牌字樣外,還有一隻吉祥獸,送禮也相當大方唷!

24

▼提袋,上面的吉祥獸栩栩如生,感覺有滿滿的喜氣。

25

▼他們的中秋禮盒都可以自由搭配,像這盒就是伍仁酥搭配鳳梨酥,金色的包裝非常亮眼。

26

▼也有伍仁酥搭配鳳梨酥、蛋黃酥的組合,可以一次吃到三種糕點,看起來既豐富又澎湃!

27

▼伍仁酥的包裝,感覺復古又典雅;他們家的伍仁酥真的不油不膩,香酥可口,可以吃到濃濃的古早味啊!

28

 

「新珍香餅舖」的伍仁酥、蛋黃酥是獲獎商品,也是人氣最夯的商品,鳳梨酥、蔓越莓酥、高山茶鳳梨酥更是創添新意的美味糕點;每到中秋佳節前夕就會訂單滿滿,他們家的中秋禮盒都可以自由做搭配,外盒古典大方,可以一次吃到多種招牌商品,往往是中秋送禮的首選;嚴選食材、遵循古法是老店的堅持,少油少糖、健康取向則是老店的新意,讓糕點變得更健康美味;推薦給還在為中秋禮盒傷腦筋的捧友們,也不妨可以考慮「新珍香餅舖」的中秋禮盒,將百年堅持的不變美味傳遞給重要的人吧!

 【餅舖資訊】
新珍香餅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92號
電話:02-8953-3386
營業時間:8:00~22:30
中秋禮盒網頁:http://iliketw.shop.rakuten.tw/200000003613843/
新珍香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jenshiang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