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中秋禮盒】CAKeees 糕點家‧宜蘭金棗酥禮盒 (特殊口味、時尚包裝)

01

 中秋節快到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中秋禮盒一定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這次大口要介紹一款特別的中秋禮盒「CAKeees糕點家 宜蘭金棗酥禮盒」給大家;「CAKeees」創辦人為兩位20幾歲剛退伍的兄弟,從小看著父親在台灣糕餅業忙碌著,由一間小麵包坊到代工廠,對品質的要求與創新的堅持仍舊不變,兩兄弟為了延續與傳承父親的堅持,因此自創品牌「CAKeees」,就是要將這份手藝及理念傳承下去;「CAKeees糕點家 宜蘭金棗酥禮盒」設計簡約時尚,吃起來綿密細緻,酸甜香濃,更曾獲得四大通路月餅評比冠軍,讓人印象深刻,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美味又會爆漿的金棗酥溜!

【禮盒資訊】
CAKeees  糕點家
官方網站:http://www.cakeee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Keees.TW
客服電話:(02) 22542326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7:00

▼「CAKeees糕點家 宜蘭金棗酥禮盒」是宅配到府的,還特別貼上「糕點 此面朝上」的貼紙提醒送貨人員注意,真是太大心啦!

02

 ▼提袋以紅白兩色為主,大片的留白感覺更為簡約時尚。

03

 ▼提袋左下角印著「CAKeees」的LOGO及網址,簡單明瞭。

04

 ▼外盒以簡單的圖案描繪出現代時尚感,盒子中間一樣印有「CAKeees」的LOGO及網址,送禮也非常大方唷!

05

06

 ▼盒底貼有品名、成份、保存方式、有效期限、製造資訊、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等,讓人食用更為安心。

07

 ▼打開外蓋後,會先看到一份簡介及一張跟外盒圖案一模一樣的油紙稍微作區隔,真的非常有質感捏!

08

 ▼一盒有三條金棗酥,每一條都有3顆(總共9顆),每一條都還有簡單的包裝,也可以跟捧友同享唷!

09

 ▼中間的紙封背面印有品名、成份、保存方式、製造資訊、營養成分等資訊,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盒底也放有乾燥劑,以確保產品保持在乾燥的狀況下,比較不容易變質。

10

 ▼打開外蓋後,圓滾滾的金棗酥出現惹!看起來有點像是綠豆椪的蛋黃酥版!

11

 ▼撒上黃澄澄黃豆粉的金棗酥看起來格外誘人,大口好想立馬咬一口先。

12

 ▼金棗酥選用台灣宜蘭金棗蜜漬而成,內餡為特製的綠豆沙餡,層層堆疊的外皮層次分明,芳香迷人。

13

 ▼金棗酥吃起來綿密細緻、酥鬆可口,微微酸甜,一咬開還會有爆漿的口感,滿嘴都是香濃、酸甜的甜蜜滋味,融合在一起吃真的很幸福!

14  

 「CAKeees糕點家 宜蘭金棗酥禮盒」外盒時尚討喜,包裝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金棗酥內餡綿密細緻,香濃酥鬆,爆漿的金棗微酸微甜,交融在嘴裡酸甜香濃的口感讓人喜愛,甜而不膩的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愛;推薦給還在苦惱不知道要送什麼中秋禮盒的捧友們,這款極富創意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宜蘭金棗酥禮盒,送禮也是相當大方唷!趕快將這份味蕾的感動與幸福一同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禮盒資訊】
CAKeees  糕點家
官方網站:http://www.cakeee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Keees.TW
客服電話:(02) 22542326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7: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