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LG Sound Bar NB4540 極簡超聲霸‧不占空間高CP值微型劇院!

01

前些日子大口為了新家的客廳沙發、電視櫃等傢俱傷透腦筋,好不容易選定了款式,接下來又遇到了電視、音響設備來讓我傷透腦筋,口咩跟我都特別喜愛LG的家電,因此從洗衣機、冰箱、電視甚至是手機都是使用LG的(忠實粉絲),我們甚至跑去賣場看了不下十次才決定好大多數的型號及顏色款式等等,最後剩下的音響則是看來看去遲遲下不了手,總覺得不是一般家庭劇院配件太多太複雜不是和我們的客廳(我們的客廳不大),不然就是「貴松松」下不了手,就這麼猶豫了好幾個月……直到最近LG出的這款微型劇院讓我有了下手的動力,而真的很巧,廠商也恰好請我體驗這款新的極簡超聲霸,我真的興奮極了! (轉圈圈+灑花)

 

先來跟大家分享體驗後它讓我喜愛的幾項優點:

1.超薄設計的家庭美學,薄度35mm,每天看到主機的時尚設計心情大好!
​2.​可與LG TV同步連線,省去接線的瑣事,客廳空間更清爽了!
3​.擁有4.1聲道,且為瓦數中CP值最高的​!
4​.具藍芽功能可與手機、平板、電腦聯繫做音響使用,這點很實用!
5.可壁掛增加家裡布置及使用空間!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實際的使用情形~

▼大口收到「LG Sound Bar 極簡超音霸NB4540」時著實有被它的大小嚇了一大跳,因為它躺在小白的後座可說是剛剛好啊!但是打開後卻讓大口更為驚奇,因為裡面的主機及重低音喇叭其實體積非常迷你啊!打開後首先會先看到變壓器、電源線、USB延長接頭、電池、遙控器、壁掛架、說明書及保證書。

03

▼登登登!主機及重低音喇叭出現惹,竟然這麼迷你又優雅啊!時尚又精簡的外型擺在客廳真是非常的搭啊!

04

▼主機具備 4.1聲道,超纖薄設計,厚度僅 35mm(3.5公分),可放於電視下方或壁掛,連口咩都可以輕鬆拿起來呢! (主機尺寸為840mm x 35mm x 82mm)

05

▼主機非常不佔空間,放在電視的立架上方也很剛好,薄到幾乎都快忘了它的存在呢(羞)!銀灰色的外型非常時尚優雅,兩側則是環繞喇叭,正面上方簡單標示幾個功能,聲霸加重低音喇叭共320瓦的輸出(前置40W x2,環繞40W x2,重低音160W),C/P值相當高啊!

06

▼髮絲紋的銀灰色設計亮眼又討喜,按鍵簡約有質感,無論是壁掛或是放置於電視下都非常適合,可以完全融合室內的各種設計風格。

07

▼就像是鋼琴鏡面烤漆般閃亮無比,亮晶晶就像是愛車打蠟那樣耀眼!

08

▼主機正面上方只有一個LG的LOGO及貼有主要功能的簡單圖示,整體走乾淨的簡約風。

09

▼主機具備藍芽功能,內建wireless sound sync可同步連結LG電視(後面介紹),也可外接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可快速支援播放,完全減少了接線的麻煩,僅須接電源線即可使用。

10

▼主機背面除了多種端子接頭外,還有掛壁的螺絲孔。

11

▼多種端子接頭,支援HDMI的輸出與輸入,USB插槽,OPT光學輸入,PORT(3.55mm立體聲插孔)輸入。

12

▼160瓦的重低音喇叭,只須接電源線就可同步使用;尺寸為221 mmx 351.5 mmx 281mm,外型同樣呈現絲絨感的銀灰金屬質感,非常耐看唷!

13

▼重低音喇叭的側面。

14

▼重低音喇叭的背面。

15

▼極簡超聲霸裝好惹!纖薄又有質感,不但不佔空間,美型的設計放在客廳簡直就是完美的擺飾啊!

16

▼接下來,拿出隨箱所附的遙控器開始簡單的設定。

17

▼選單會以冷光色系的字樣呈現在主機的正前方,簡單明瞭,首先先選「LG TV」準備與LG電視直連。

18

▼在LG電視選單中,選擇「LG Sound Synnc(無線)」,在自動搜尋數秒後即可完成連線!

19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想要看的輸入裝置惹!

20

▼使用「LG Sound Bar 極簡超音霸NB4540」後,絕佳的4.1聲道與杜比環繞音效,聲音力道與細節部分聽得清清楚楚!溫潤厚實的音效讓大口和口咩在客廳看電視變得超享受搭! (動滋動滋~)

21

 

▼使用本身Simplink功能可讓使用HDMI連接或LG 電視的使用者直接用遙控控制音量及部分功能,因為大口家的電視也是LG的,所以使用電視的遙控器也可以輕鬆調整極簡超聲霸的音量唷!

22

▼話說大口的手機也是LG的,手機也可以馬上搖身一變,變成簡單俐落的電視遙控器啦!當然音響也可以輕易用手機來操控!

23

▼簡單來說,這三個遙控器其實只需要其中一種就可以把小客廳瞬間變身為電影院溜!

24

▼戴上3D眼鏡,環繞的立體音響馬上讓客廳變成3D劇院啦!立體有層次的畫面搭配震撼的音效整個超有臨場感的啦!

25

▼不管是音量還是各種選單都會出現在主機的正前方,隱藏式的冷光面板感覺超簡約時尚搭!

26

▼喇叭系統具備藍芽功能,可從多種外接裝置來進行無線音訊串流,接著來試試藍芽功能吧!首先先選擇「BT」模式。

27

▼將手機的藍芽功能同步開啟,手機再選擇連接至「LG Sound Bar」。

28

▼就可以輕鬆欣賞手機裡的音樂溜!樂曲的細節都聽得一清二楚,尤其當你撥放的是樂團或是不插電音樂時效果更顯著,同時又帶點震撼的感覺!(就是這個FU)

29

▼有時只是單純想聽音樂,只要輕鬆接上USB外接設備即可,遙控器也可輕鬆選歌曲,支援MP3、WMA、OGG、FLAC、WAV格式。

30

▼USB接頭可以90度延伸,如是掛壁使用,也比較方便接上USB裝置。

31

32

▼欲使用USB外接裝置時,主機的功能記得選到「USB」字樣。

33

▼開始播放後,面板則會出現第幾曲及音樂時間進行到哪裡,非常便利唷!

34

▼主機若要採用壁掛式的話,可以搭配箱內附加的壁掛支架安裝指南,放置牆上標記螺絲要穿孔的位置與距離,就能輕易將壁掛架安置好,也比較不會出錯!所附的壁掛架也非常耐重,將約1.55kg的主機壁掛上去完全沒問題!壁掛架裝好之後,再對應螺絲孔將螺絲鎖上即可。

35

▼主機壁掛完成惹!極簡超聲霸完全不佔用客廳空間,音質方面更是不輸給極佔空間的家庭劇院組;優雅而纖薄的外型,鏡面時尚的銀灰色設計,彷如藝術品般的精緻細膩,更是與任何設計風格都合拍的擺飾。

36

 

經過幾週的體驗後,我再整理幾個結論給大家參考,希望對跟我一樣再考慮購入類似商品的朋友們有些幫助。

1.音質與輸出力道佳,看電影、聽音樂明顯提升音效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

2.價格實在,是一般小資家庭或上班族也能買得起的大瓦數家庭劇院。

3.時尚設計替客廳美觀加分!

4.設定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工!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neil890724
    2016-08-26 at 13:49:44

    請問一下我選bt了可是手機卻找不到裝置為何?!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