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西門町】BonBon Planet 棒棒星球‧可以吃的棒棒糖湯匙(韓國冰淇淋mix法式甜點)

01 

炎炎夏日吃冰淇淋最蘇福惹!位於台北西門町誠品116一樓的「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溜!標榜韓國冰淇淋mix法式甜點的創意冰品,結合法式藍帶甜點研發團隊,加上豐富的星球品牌故事,打造出夢幻又時尚的創意冰淇淋;並獨創全台唯一的手工棒棒糖湯匙,不但可以拿來吃冰,還可以變身為美味可口的棒棒糖,好吃又好玩!「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豐富且多元的口味,處處充滿驚喜,層層堆疊的豐富配料口感更多層次,同時可以享用到冰淇淋與甜點,女孩兒吃甜點再也不必大排長龍就能吃到幸福的夢幻冰品,接下來趕緊帶大家飛去棒棒星球粗冰溜!

 【甜點資訊】

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1F 西門誠品116門口(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2:30
電話:02-8771758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lanet.tw
7/10阪急百貨開幕

▼「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就位於西門誠品116一樓靠近真善美劇院的位置,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走出來咻一下就到溜,一整個離捷運站超級近的啦!

02

▼「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就在誠品116靠近漢中街的出口旁,小小的攤車非常繽紛亮眼,讓路過的捧友們不禁多看幾眼!

03

▼標榜結合韓國冰淇淋及法式甜點的「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連冰淇淋攤車都非常的繽紛與夢幻;還有分為一般通道與VIP通道,加入會員前必須先選擇屬於自己的星球,之後就可以不定期享受專屬的好康溜!也可以拿著VIP卡直接優先買冰,整個感覺就很威啊!

04

▼愛吃冰的口咩拿著兩杯冰淇淋整個超開心的!手上還拿著最近電視上很夯的棒棒糖湯匙,手工製作的棒棒糖湯匙好看又好吃唷!

05

▼攤車的檯面上除了MENU外還放著一本品牌故事書,裏頭除了冰品介紹外,還有「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的品牌簡介唷!在這裡,有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主題星球,每個星球也都有不同的創意冰品,等著大家一同來發掘唷!

06 

▼粉嫩粉嫩的MENU裡有七種不同的創意冰品,還有只送不賣的秘密小筆記,神秘到大口也好想知道有多秘密啊!繽紛的冰品一定會看得眼花撩亂,沒關係,配料都寫在上面惹,只要看想吃什麼配料再來點冰就好溜!

07

▼彌賽亞的祕密花園,是人氣最夯的冰淇淋唷!品牌故事書裡頭除了圖片之外,還有有趣的星球小故事唷!

08

▼她們的冰淇淋很特別,是採用膠囊冰淇淋,放進這個機器裡,就會出現香濃滑順的冰淇淋溜!

09

▼彌賽亞的秘密花園,裡頭有法式現烤馬卡龍、義式小花巧克力片、五彩螺旋棉花糖、黑糖醬、頂級卡士達、mini蜜糖吐司、BonBon經典冰淇淋,整個也太華麗惹吧!

10

▼這杯一整個就超少女系的啊!繽紛的色彩加上童趣的小花造型巧克力與螺旋棉花糖,整個就是會讓少女尖叫的夢幻冰品;他們的馬卡龍沒有內餡,單吃非常的酥鬆,搭配冰品吃起來口感層次更為多元豐富,大口很喜歡啊!

11

▼棒棒糖湯匙,「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發揮巧思與創意,讓湯匙不只是能吃冰,還能變身成美味可口的棒棒糖!只要10元就可以加購手工製作的棒棒糖湯匙,據說數量不多,喜歡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惹!

12 

▼接下來就用棒棒糖湯匙來粗冰溜!因為棒棒糖較為平滑,所以就給它豪邁的挖下去,然後趕緊送進嘴巴裡就成功惹!千萬不要猶豫或擺pose照相,因為冰淇淋會滾到地上去啊啊啊啊啊~

13

▼他們的馬卡龍是法國藍帶點心團隊所研發製作的,馬卡龍中間沒有夾任何的餡料,中間還是中空的作法,吃下去非常鬆軟,不會過甜過膩,搭配冰淇淋吃起來非常爽口。

14

▼嘿嘿嘿,這些五彩繽紛的彩虹玉米脆片可是沒吃完不會發現的好料唷!這個通常都是當冰淇淋的底料,先放上彩虹玉米脆片再擠上經典冰淇淋,整個味道跟口感都超合拍搭!

15

▼巧克布布國,裡頭有藍帶布朗尼、巧克力捲心酥、焦糖布丁、巧克力粉、大理石巧克力、頂級卡士達、彩虹玉米脆片、BonBon經典冰淇淋,整個就是非常童趣又歡樂的冰品,吃起來會讓人有種回到童年的fu!

16

▼烈日彩虹,裡頭有法式手工貝茲、mini烈日酥餅、七彩水果硬糖、芒果醬、彩虹玉米脆片、BonBon經典冰淇淋,看到這款五彩繽紛的冰淇淋人生就超彩色的啊!

17

▼趕緊來嘗一口先,芒果香味讓整個冰淇淋超清爽可口的,夏天就是要粗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啊!!鬆軟綿細的冰淇淋配上酸甜芒果醬及彩虹玉米脆片,整個超甜美的啦!

18.1 

▼公主的禮服,裡頭有法式手工貝茲、玫瑰巧克力、覆盆子醬、提拉米蘇捲心酥、mini棉花糖、彩虹玉米脆片、BonBon經典冰淇淋,層層堆疊就好像公主禮服的裙擺一樣,女孩兒看到一定都會融化的!

18

▼吃起來微酸微甜的口感,正是女孩兒最愛的口味兒,話說這酸甜的口感大口也滿喜歡的耶(蓮花指)!

19.1

▼話說這棒棒糖湯匙頗好用的,想吃甜一點就多舔幾下棒棒糖,想吃普通甜的就少舔幾下,多挖幾口冰來吃,整個就是超有創意又實用搭!

19
  

▼富人的秘密,裡頭有長型千層酥、巧克力米果、進口堅果、巧克力淋醬、造型軟糖、頂級卡士達、彩虹玉米脆片、BonBon經典冰淇淋,是裡頭最澎湃大器的冰品惹!

20

▼看到熟悉的餅乾了嗎?是巧克力乖乖耶!還有上頭那根千層酥也是大口的最愛(流口水)

21.1

▼最上頭還擺著兩個小熊軟糖,整個喚起大口的童心了啊!這麼澎湃又豐富的配料,讓每個走過路過的捧友都超羨慕的,趕快來吃吃看就知道有哪些好料惹!

21 

▼飛翔維納斯,裡頭有義式白羽巧克力、巧酥脆餅、提拉米蘇捲心酥、宇治金時抹茶紅豆、BonBon經典冰淇淋,有翅膀的冰淇淋整個也太夢幻惹!

22

▼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氣與超大顆綿密的紅豆兒,一旁還加有古早味傳統的菜圃餅,吃了會讓人會心一笑耶!

23

 「BonBon」的法文原意即是「法式小繽紛甜點」的意思,「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的品牌形象營造成各式有趣新奇的星球故事,各自也有不同的創意冰品,讓人充滿想像之外,還能吃到不一樣的夢幻冰品;「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冰淇淋價位約從90~150元間,以外帶形式居多,冰淇淋融化速度稍快,千萬不要因為太漂釀就猛拍照,拿到冰淇淋迅速拍幾張後就趕快吃它吧!主打的「彌賽亞的祕密花園」、「烈日彩虹」與「公主的秘密」都是大口頗喜愛的口味,酸甜中帶點童趣的想像力讓冰淇淋充滿了多彩多姿的夢幻感,女孩兒看到保證會尖叫加融化!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華麗又繽紛的「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創意冰淇淋,保證會讓你滿足對童話故事的想像,喚起童趣的心靈,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溜!

 【甜點資訊】

BonBon Planet棒棒星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1F 西門誠品116門口(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2:30
電話:02-8771758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lanet.tw
7/10阪急百貨開幕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