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華山小酌+美食‧三重奏Trio café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吃美食、小酌一番溜!位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Trio Café三重奏」,距離捷運新生站約三分鐘路程,店面不大,但整體環境非常有味道;店內供應早午餐、晚餐、咖啡、調酒、冰淇淋等餐點,其中「酒食料理」更是深受上班族及年輕捧友的歡迎,「Trio Café三重奏」沒有制式菜單,不定時會推出新菜,每次去都有不同的小驚喜;擁有數十年吧台經驗的王靈安從紐約回國後,積極推廣品酒文化,於2009年10月創立「 三重奏Trio」,除了有優質的品酒環境外,更專精於推廣優良酒品,下酒菜更是深受好評,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一趟都會輕食小酌之旅吧!

 

 【美食資訊】

Trio café 三重奏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
電話:02-2358-1058
時間:週日~四12:00-01:00,週五~六12: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Trio Café三重奏」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靠近忠孝東路的南1館附近,店面在叢生的老樹底下,招牌不算明顯,但大家還是熟門熟路的找上門來。

02

▼「Trio Café三重奏」的招牌,白色的小小招牌就矗立在門口一旁,簡約帶點斑駁。

03

▼店面不大,大門採用全透明玻璃,看起來穿透感十足,右側則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吧台,因為有戶外座位區,直接從這裡取餐上菜較為方便。

04

▼走進室內,右側是吧台區,也有吧台座位區,客人可以邊聊天邊看調酒師的調酒表演,也算是調酒的搖滾區兒,吧台區的黑板上會寫著當季菜單,不定期會做調整。

05

▼室內座位不多,木質地板搭配層層書櫃與水果做擺飾,整體充滿溫馨放鬆的感覺。

06

▼吧台區放了滿滿一籃水果,調酒也都是採用當季水果搭配基酒特調的,這裡的調酒也可以客製化,可以指定喜愛的水果做自己想喝的特調唷!

07

▼吧台後方的小黑板上會寫著當日提供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小點等,種類不算多,但會不斷推出新菜色,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唷!

08

▼小小的店面常會客滿,因為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所以可以在這裡很放鬆的吃飯小酌聊聊天。

09.1

▼MENU只有飲品的部分,有咖啡、紅茶、調酒及其他,這裡除了調酒有名之外,據說咖啡也很厲害唷!有興趣的捧友不妨可以試試!

09

▼凱薩沙拉,份量不少,約可二、三人一同分享食用,沙拉吃起來清爽開胃,凱薩醬適時提味,加點起司粉敲好吃啊!

10

▼墨魚麵,看起來黑嚕嚕的墨魚麵其實非常的香啊!微辣鹹香的墨魚麵非常涮嘴,連女孩兒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1

▼肝醬雞肉麵,這道是白醬的義大利麵,上面撒了一些乳酪絲,吃起來更為濃香,雞肉非常軟嫩,整體超入味搭!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12

▼南瓜燻鴨燉飯,帶有點濕潤的燉飯吃起來軟硬適中,味道鹹香入味,非常美味啊!

13

▼五加一的shot,每一杯都有各自不同的喝法,喝時一口乾掉,酒精濃度較高,後勁也較強,所以不要因為看起來鮮豔漂釀就一下子喝光光溜!(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4

15

▼這六款shot都會隨當季水果或調酒師的創意而有所變化,所以每次喝到的shot不盡相同,人多的時候點一份五加一的shot真是再適合不過惹。(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6

▼乾杯溜!每人選一杯想喝的shot,捧友相聚就是要這種歡樂的氣氛!呼乾啦!!(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7

▼伯爵茶酒,這可是他們家的招牌唷!喝起來微酸微甜帶點茶香,酒精味不明顯,喝起來頗為順口,連女孩兒都喜歡!建議第一次來的捧友可以點這款人氣調酒試試看!(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8

▼桑格莉亞,基本上是以當季水果當基底,因為不愛肉桂粉所以請調酒師換成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夏天啊!(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9

▼荔枝酷樂,喝起來有濃濃的荔枝香氣,都是採用荔枝下去現打的唷!難怪喝起來非常香甜!(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0  

▼這杯是我們請調酒師幫我們特調的夏日調酒,姑且叫它小黃瓜特調好惹,喝起來清爽開胃,沒有什麼小黃瓜的生味,喝完還可以拿起來吃唷!這款調酒微酸微甜的口感相當令人驚艷啊!(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1

▼炒野菇,上菜的時候一道明顯的香氣撲鼻而來,吃起來鹹香入味,野菇鮮嫩多汁,非常下酒啊!

22

▼起司薯條,他們的薯條是自己做的,切成塊後連皮下去油炸,起鍋後再撒上芝麻及海苔增添香氣,吃起來外酥內軟,就算燙口也大呼過癮!

23

▼沾上特調起司醬吃起來超級香濃的,跟酥軟的薯條非常合拍!讓我們忘記破表的熱量大吃特吃!

24

▼辣炒牛肋,採用辣椒、橄欖、彩椒、九層塔等快炒而成,吃起來鹹香微辣,牛肋吃起來帶有點嚼勁卻不會太韌,也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兒!

25

▼夜晚的「Trio Café三重奏」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在繁忙的城市中有個小地方可以歇息小酌,也是件愜意的事啊!

26  

「Trio Café三重奏」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距離捷運新生站一號出口約三分鐘路程,交通便利,整體環境優美舒適,尤其夜晚的「Trio Café三重奏」更是讓人心醉;「Trio Café三重奏」的餐點菜色不多,但是每次去都有不同的變化,餐點整體都有中上的水準,可以多點幾樣與捧友們一同分享;調酒更是一絕,可以點五加一的shot與捧友一同乾杯同樂,也可以點招牌的伯爵茶酒,享受微醺的美好時光(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如果不想點菜單上的制式酒類也可以請調酒師調出專屬你的特調;他們的下酒菜道道經典,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過錯溜!推薦給下班後想找個地方放鬆或假日聚會的捧友們,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美食、小酌一番,別有一番風味唷!

【美食資訊】
Trio café 三重奏 (安和總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
電話 : (02)2703-8706
時間:週一~週六 13:00-00:00

Trio café 三重奏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
電話:02-2358-1058
時間:週日~四12:00-01:00,週五~六12: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irenepeacetw
    2014-07-16 at 18:01:17

    連不太喝酒的我
    看得都想喝看看了
    伯爵茶酒筆記

  • Reply
    訪客
    2016-05-11 at 07:10:17

    長期吃可能要洗腎了!
    蚊子一堆~~~
    吃得不開心(¬_¬)ノ
    髒亂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