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新竹】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陽光與木質感帶來的暖暖用餐環境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新竹吃美食溜!位於新竹市公園路上的「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黑白相間的簡約招牌,搭配木質空間與投射進屋內的溫暖陽光,讓人感覺溫馨愜意;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六年級生老闆原本是從事飯店業,因熱愛美食,才於去年自行創業,開了這麼一間融合英式茶館與歐式鄉村風的溫馨小店;餐點品項選擇多多,尤以蒜香墨魚麵深受歡迎,吃起來鹹香味鮮,Q彈紮實的口感非常耐吃,還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保證可以吃飽飽,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餐點有多美味吧!

 

【餐廳資訊】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138號 (大潤發忠孝店後方)
電話:03-5623181 
營業時間:10:00~21:30 / 每周一公休
供餐時間:11:00~20:30
下午茶:14: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就位於新竹市公園路上,黑底白字的招牌十分低調,帶有一點鄉村風的異國風味。

02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主打咖啡與簡餐,另外也有提供午茶唷!在這裡用餐也有免費的Wifi可供使用,非常大心啊!

03

▼一走進門內,就有一個半戶外的空間,採用整片落地窗與玻璃隔板當天花板,木質地板與灑落的陽光讓人感覺好舒服。

04

▼靠室內的一隅還有一個雙人座位,牆上層板擺了些許特色擺飾,感覺在這裡連發呆都很棒!

05

▼半戶外的座位是六人座,在這裡用餐可以看得見窗外的景緻,但坐在這裡一點也不熱唷!因為老闆還特別在這個小空間裡加裝空調,真是超細心的!

06

▼走進室內空間一看,左邊一排雜誌櫃,可以讓客人隨意翻閱;直走到底則是櫃台及蛋糕櫃,也是出餐與飲料的地方;室內座位巧妙地用磚牆或書櫃隔成小區塊,讓人可以獨享空間的靜謐感。

07

▼木質交錯的地板搭配磚牆與木感桌椅,有種來到英式茶館的錯覺。

08

▼牆上掛著數幅小壁畫,吊燈與壁爐搭配得恰到好處,特色空間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09

▼每個角落、每張桌椅都是精心佈置而成的,內部空間有著英式茶館與歐式鄉村風的混搭氣息,每樣小物都讓人玩味不已。

10

▼室內一草一木,特色擺飾,歐式小物,每個細節都充滿療癒的能量,讓人看了好放鬆。

11

▼待客人上座後,服務人員都會先送上水杯、餐具及Menu;我們點了蒜香墨魚麵及蘑菇蔬菜雞肉燉飯,還升級成豪華套餐,也就是多了今日濃湯、麵包、前菜、飲料及甜點,感覺好豐盛唷!

12

▼桌上還有充滿Q版貓咪塗鴉的糖罐及黑、粉搭配的胡椒罐,模樣煞是可愛,連大口都要被融化惹!

13

▼首先上桌的是今日濃湯及麵包,今日濃湯是南瓜口味的,上面有一些許的南瓜絲。

14

▼濃湯喝起來香甜可口,有南瓜的甜味卻不會過於濃郁,還不錯喝。

15

▼麵包則是有兩種口味,都有先烤熱才上桌唷!

16

▼麵包分別是可頌麵包與奶油餐包,份量不會太少。

17

▼奶油餐包單吃就很好吃,鹹甜口味好令人懷念,沾點濃湯一起吃多了股濃香口感,口咩就很愛這種吃法。

18

▼前菜,生菜沙拉上放了兩捲培根捲兒。

19

▼培根捲用牙籤串起,培根裡包著秋葵,吃起來不會不搭嘎,反而有種清爽解膩的感覺。

20

▼燉飯來溜!首先上桌的是磨菇蔬菜雞肉燉飯,五顏六色的燉飯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21  

▼配料不少,有玉米筍、蘑菇、綠花椰菜、彩椒、香菇、雞肉等等,吃起來頗有蔬菜清甜與雞肉香嫩,味道好香啊!

22

▼他們家的燉飯是用高湯煨煮的,吃起來不會過於濕潤,還看得到完整的飯粒,米飯吸附滿滿高湯與蔬菜、雞肉的香甜味,看似平凡的燉飯卻十分美味。

23

▼再來上桌的是蒜味墨魚麵,黑白分明的擺盤宛如藝術品般的典雅細緻。

24

▼蒜香墨魚麵沒有過多的配料,也沒有過多的醬汁,但一上桌就有撲鼻的香氣,炒至金黃色的碎蒜與墨魚麵一同拌炒,除了滿溢的蒜香之外,更可以吃到墨魚麵單純的香味,非常特別!

25

▼墨魚麵吃起來Q彈鹹香,每一口都充滿濃濃蒜香與花枝的鮮甜,非常耐吃,重點是吃完嘴巴也不會黑黑的,是連女孩兒都難以抵抗的經典美味唷!

26

▼甜點與飲料上桌溜!分別是(左後)蜂蜜柚子綠茶、(右後)焦糖奶茶、(左前)紅豆起司蛋糕、(右前)百香果奶酪,蜂蜜柚子綠茶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與柚香,清甜不過甜膩;焦糖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焦糖香氣與香濃奶香,他們的飲料都不會有過甜膩口的問題;紅豆起司蛋糕吃起來綿密細緻,微甜紅豆搭配香醇起司蛋糕,倒是還蠻合拍的。

27

▼百香果奶酪,吃起來有香濃果香,奶酪吃起來有點類似豆花的口感,整體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28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名片,來用餐前可以先預約唷!

29

▼接下來是菜單溜!餐點品項不少,首先看到的是沙拉類。

30

▼還有燉飯及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有分為茄汁系列、羅勒青醬系列、奶油醬系列與橄欖油清炒系列。

31

▼也有焗烤、千層麵與素食義大利麵,選擇不少。

32

▼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唷!加79元即可升級為套餐一,內容有今日濃湯、麵包及飲料,加119則可升級為套餐二,內容有今日濃湯、麵包、前菜、飲料與甜點,用少少的錢就可以吃超飽兒;飲料則是有分為冷飲及熱飲,還有甜點可供點選唷!

33

▼點心與甜點更是洋洋灑灑兩大頁,也太多選擇惹吧!

34

▼也有熱咖啡跟冰咖啡,來這裡喝杯嘎逼也是很愜意的!

35

▼不能喝嘎逼的捧友也可以選擇茶類,有熱的跟冰的,有各式風味茶及特調花果茶。

36

▼也有奶茶與花草茶唷,其中還特別將花草茶的內容物寫出來,讓客人可以做參考,非常大心呢!

37

▼除此之外,也有清涼的冰沙、鮮果汁、汽水、沙瓦及啤酒,要喝什麼應有盡有!

38

▼最後也有午茶套餐,提供時段為14:30~17:00,熱咖啡及熱茶都可以免費續杯或回沖唷!

39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沒有明顯的招牌,內部佈置溫馨別緻,偶爾投射進幾許陽光,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店內以咖啡及簡餐為主,餐點看似平凡卻十分美味,跟內裝佈置一樣,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紮實的口感及香醇的美味,還可以隨個人喜愛加價升級為套餐,餐點都在水準之上,還可以吃得飽飽飽唷!大口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蒜香墨魚麵,金黃碎蒜與Q彈花枝帶出鹹香鮮甜的美味,每一口都可以細細品味到墨魚麵的香氣,十分耐吃;「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親子聚餐及同事聚會,推薦給喜愛義式料理與愜意靜謐空間的捧友們,有機會可以來嘗嘗看,不僅滿足味蕾也可以放慢腳步,好好享受閒適時光!

 

【餐廳資訊】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138號 (大潤發忠孝店後方)
電話:03-5623181 
營業時間:10:00~21:30 / 每周一公休
供餐時間:11:00~20:30
下午茶:14: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