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慢食堂‧豪華宇治金時 (隱藏版巷弄美味冰品)2014.8.1已搬到桃園市民富三街48號

01

夏天就是要呷冰啦!位於桃園市寶山街巷內的「慢食堂」,以日式冰品與甜品為主打,尤其是招牌的豪華宇治金時,更是人氣超夯的夏日冰品;「慢食堂」是以車庫的小空間改造而成的,店內掛滿不少日式擺飾與文創小物,空間雖小卻處處充滿溫度;豪華宇治金時在抹茶刨冰上舖了滿滿紅豆、煉乳、白玉、抹茶凍與抹茶冰淇淋,吃起來香甜回甘,微甜不膩口,會讓人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美味的豪華宇治金時吧!

 

【美食資訊】

慢食堂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10巷2號 2014.8.1已搬到桃園市民富三街48號
電話:0937535236
營業時間:週二~六 12:00~21:00,週日12:00~18: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慢食堂」位於寶山街210巷內,一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招牌帶些隱約的日式風格,空間不大,有吧台區及一般座位區,位子不多,但總是高朋滿座。

02

▼桌上都會擺些文創小物,有帶著日式風情的另類可愛招財貓,也有提供彩色蠟筆及空白回收紙,讓客人寫寫畫畫隨意塗鴉。

03

▼「慢食堂」主要是賣些冰品及甜品,有最熱門的宇治金時、紅豆系列、清爽香柚、煉乳西瓜及烤團子,烤團子也就是所謂的烤麻糬,冬天也有一些熱的甜點可供選擇。

04

▼我們點了一大一小的豪華宇治金時,份量看起來都很不小,其實小份的胃口小的兩個人吃也很ok。

05

▼豪華宇治金時用圓木盤盛裝著,上面還放著一把木製湯匙,整體充滿濃濃日式風味。

06

▼彩色的陶碗裡裝著誘人的豪華宇治金時,所謂”豪華”就是多加了上頭那球大大的抹茶冰淇淋,整個就是超抹搭!

07

▼豪華宇治金時就是在刨冰上加上蜜紅豆、白玉、抹茶凍、煉乳、抹茶糖漿及抹茶冰淇淋;白玉除了有原味還有抹茶口味,吃起來軟Q不韌口,整碗滿滿的料多實在!。

08

▼上頭的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有濃郁的抹茶香氣,帶點微苦的甘甜非常誘人啊!

09

▼他們的紅豆非常大顆,加了煉乳的紅豆吃起來綿細鬆軟,微甜的香甜口感吃起來好幸福啊!

10

▼抹茶刨冰與紅豆一起入口,吃起來可以中和掉一些甜味,帶點清爽口感的抹茶刨冰與甜味紅豆搭配起來剛剛好!

11

▼抹茶刨冰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味香氣,吃起來清爽不膩口,甘甜的茶味很耐人尋味。

12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微甜不膩口的豪華宇治金時非常耐吃,同行的友人也讚譽有加,瞬間就被我們秒殺惹!

13  

 「慢食堂」店內濃濃日式風格,加上文創小物的擺飾與創意巧思,營造一種充滿溫度的氛圍;招牌的豪華宇治金時份量不小,吃起來嘴裡充滿濃濃抹茶香氣與紅豆香甜,白玉軟Q,抹茶凍清爽,交織而成一股清涼又爽口的美味冰品,以日式風格裝盤,讓人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慢食堂」雖然沒有豪華的裝飾,沒有寬廣的空間,但特殊的擺飾與氛圍,讓人感覺很舒適,豪華宇治金時吃起來每一口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適合與三五好友慢慢體會,推薦給大家這款隱身在巷弄中的美味冰品,有機會來桃園可以來品嘗看看!

【美食資訊】

慢食堂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10巷2號 2014.8.1已搬到桃園市民富三街48號
電話:0937535236
營業時間:週二~六 12:00~21:00,週日12:00~18: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