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推薦】一麵之間‧100%重現麵食好味道! 蔬果湯底、無味精添加的團購美食!

00                      

這次大口又要介紹大家宅配美食溜!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碗溫暖的麵,也許是媽媽為你煮的老味道,或者是另一半辛苦為你煮的麵,「一麵之間」想要帶給大家的則是一種用心的麵,會讓人感動的麵,堅持健康無人工添加物,少油、少鹽、吃完會回甘,是「一麵之間」的用心,結合中式、日式及法式的高湯作法,加入大量蔬果及牛大骨下去熬煮多時而成,紅燒口味微微辛辣,清燉口味清香甜美,炸醬麵鹹香帶甜,每種口味都別有韻味;牛肉採用頂級牛腱心肉,厚實軟嫩,牛筋燉煮至外軟內Q,滑嫩順口,大口尤愛他們家的紅燒筋肉寬麵與炸醬麵,非常耐吃,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一麵之間」的牛肉麵有多厲害吧!

【團購資訊】

一麵之間
樂天:http://emennoodle.shop.rakuten.tw/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emennoodle/M15393228.htm
服務時段:10:00AM~18:00PM
服務專線:02-82457068
服務信箱:emen.noodle@msa.hinet.net

▼「一麵之間」的商品都是黑貓冷凍運送到府的,盒子外側會貼上產品品項,像這次大口要吃的口味就是紅燒筋肉麵、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核桃炸醬麵,讓人一目瞭然;打開外盒後,每種麵都會再以白色外盒做獨立包裝,純白的外盒上有著一碗麵的LOGO及行書體的品牌名,簡約又大方。

02

▼盒底上方都會貼上產品品項、內容物、主要原料、製造日期,下方則是食用方式及營養標示,保存期限也有標註,冷藏是三天,冷凍則是三個月,建議早日食用比較新鮮。

03  

▼外盒真的看不出來裡面裝的是一碗麵,雖說是一人獨享的愜意包,但感覺送禮也很好看捏!

04

▼盒邊也有說明,店家有送SGS檢驗及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多了一層保障;另外湯料跟麵體是分開做真空包裝的,所以可以同時分別加熱就可以趕快享用美食溜!

05

▼首先先來試試紅燒牛肉麵(拉麵)及紅燒筋肉麵(寬麵)吧!他們的麵體都有分為兩種,拉麵就是細麵,寬麵就是較為粗扁的麵條;冷凍湯料包的重量約510g左右,冷凍麵條則為150g左右,湯底則是結合中式、日式及法式高湯作法,採用洋蔥、番茄、大蒜等大量蔬果結合牛大骨熬製多時而成,讓大口是越來越期待惹!

06  

▼冷凍湯料包與冷凍麵條是分開包裝的,都是真空包裝的唷!不需解凍就可以直接下鍋囉!

07  

▼紅燒筋肉麵(寬麵)的冷凍湯料包重量約530g左右,冷凍麵條約150g左右,其他部分都跟紅燒牛肉麵差不多,只多了牛筋,筋肉麵在冷凍食品比較少見,感覺也頗為厲害!!

08  

▼紅燒筋肉麵(寬麵)也是冷凍湯料包與麵條分開真空包裝。

09  

▼寬麵看起來好粗一條,很想趕快試試看跟外面館子吃到的有何不同!

10

▼湯料真空包不必解凍,直接丟到滾水中加熱8至10分鐘即可;麵條真空包也無須解凍,撕開後將麵條倒入滾水裡大火煮4至7分鐘,以筷子攪拌至麵條全部散開浮起就差不多了(視個人喜好調整水煮時間),大口比較喜歡Q彈的口感,所以等到麵條全散開浮起就趕快撈起來,Q度真是剛剛好。俐落如大口當然是一邊煮麵一邊熱湯料包,這樣才能快速吃到紅燒牛肉麵啊(口水已流)!

11

▼登登登!麵條煮好惹,拉麵雖說是細麵但Q度仍在捏!話說喜歡粗牛筋的口咩比較喜歡吃細麵,所以大口的紅燒牛肉麵就默默變成寬麵溜(攤手)!

12

▼拉麵淋上湯料包後,頓時變成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紅燒筋肉麵啦!但這牛肉與牛筋的份量也太多惹,多到我都快看不到麵條在哪兒(遠目)。

13

▼牛肉與牛筋就這樣霸氣地躺在麵條上,頂級牛腱心肉頗有厚度,中間熬煮至半透明的筋肉看起來也太可口惹;還有那個牛筋,看起來光亮咕溜,好想立馬咬一口。

14

▼拉麵吸附滿滿紅燒湯頭,吃起來頗為軟Q,雖說是細麵但也頗具口感,讓口咩直呼好吃。

15

▼紅燒湯頭喝起來有點微微辛辣,除了有牛肉的香甜之外還有蔬果甜味,但喝起來不會有一般牛肉湯的厚重感,而是多了一股清爽感,雖說是清爽但味道也很到位,喝完也不會覺得口渴,真是太神奇惹!

16

▼牛筋也相當粗壯,吃起來外軟內Q,剛咬下去外層非常軟嫩,咬到中心時又變成Q彈的口感,紅燒湯頭滲入牛筋內,非常入味,讓愛吃牛筋的口咩驚呼連連,口感這麼有層次的牛筋真的很少見!

17

▼他們的牛肉是採用頂級的牛腱心肉,筋肉比例剛剛好,經過長時間燉煮後,不會過於乾柴,帶點厚度的牛腱心肉吃起來肉質軟嫩,很輕易就在嘴裡化開,肉香豐厚多汁,瞬間就被秒殺惹!

18

▼登登登!再來就是大口的寬麵時間啦!

19

▼煮好的寬麵再淋上紅燒牛肉麵的湯料包,牛腱心肉就這樣大器地躺在麵上面。

20

 

▼厚實的肉片就這樣大拉拉地鋪滿整碗,份量真不是普通的多。

21

▼完美分布的筋肉比例經過長時間燉煮,顏色呈現半透明狀,感覺就燉煮到很透很入味。

22

▼每一片幾乎都是這麼大片,吃起來肉質厚實軟嫩,口感豐富,吸附滿滿紅燒湯頭後更顯鮮甜,整個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奇妙!

23

▼寬麵吃起來非常滑順Q彈,吸附滿滿紅燒湯頭後美味順口,帶有點嚼勁的口感讓大口非常喜愛,跟在外面吃到的好吃寬麵是差不多等級的啊!

24

▼再來要下鍋的是核桃炸醬麵(寬麵),冷凍醬料包約100g左右,冷凍麵條約180g左右;特別的是他們的醬料裡也有添加核桃下去打,增添一股核桃香味。

25

 

▼冷凍醬料包與冷凍麵條也是採用真空包裝的。

26

▼另外還有附上一包核桃乾,可以加入麵裡一起食用,真是揪大心ㄟ!

27

▼煮法跟紅燒牛肉麵一樣,也是麵條跟醬料包分開煮;煮好的麵條撈起後淋上炸醬醬料與核桃乾,就大功告成惹!

28

29

▼再攪拌均勻後,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讓大口邊攪拌邊流口水;他們的豬絞肉是採用低脂的部位,所以看起來不會很油膩。

30

▼核桃炸醬麵吃起來麵條Q彈,炸醬醬料鹹香帶點甜,醬料吸附在寬麵上越吃越涮嘴,嘴尾帶點核桃香氣,還會不時吃到核桃乾,多了一種爽脆口感,吃多也不膩口,非常耐吃,我們都很喜歡這款炸醬麵唷!

31

▼最後吃的是清燉牛肉麵(拉麵),冷凍湯料包重量約510g左右,麵條約150g左右,煮法跟剛剛的都一樣。

32  

▼冷凍湯料包跟冷凍麵條也是分開的,也都採用真空包裝唷!

33

▼煮好的麵條倒入清燉湯料包,肉片一樣厚實,也占據了整整半碗的版面啊!

34

▼燉煮多時的牛腱心肉顏色沒有紅燒的這麼深,但筋肉一樣分佈均勻漂釀,厚度也是差不多的厚,吃起來非常軟嫩香甜,一抿即化。

35

▼喝一口清燉湯頭,有淡雅的牛肉香氣與甜味,多了一股清香味,看似清淡的湯頭其實非常耐人尋味。

36

▼清燉牛肉麵的拉麵吃起來也是非常軟Q有勁,雖說是清燉湯頭,但麵體吃起來仍然帶有湯頭的甜味與香氣,清香可口。

37 

整體來說,「一麵之間」堅持健康無添加,選用健康的食材製作出最美味的食物,採用大量蔬果與牛大骨熬煮多時的湯頭,少油少鹽回甘的美味,喝得出他們的用心;清燉湯頭喝起來清香甜美,帶有淡雅的牛肉香氣,十分特別;炸醬中打入新鮮核桃,多了股核桃芳香,讓炸醬變得清爽不膩口,非常耐吃。牛肉採用頂級牛腱心肉,厚實軟嫩,牛筋外軟內Q,滑嫩順口,份量之多,令人驚艷;在家就能吃到的頂級美味,「一麵之間」所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美味,更多點健康與歡樂,除了有一人獨享愜意包之外,還有二人幸福時光包,更有五人份的家庭環保包,歡聚時的美味更讓人回味,推薦給在家也想吃美食的捧友們,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吃完會回甘的美味麵點。

 

【團購資訊】

一麵之間
樂天:http://emennoodle.shop.rakuten.tw/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emennoodle/M15393228.htm
服務時段:10:00AM~18:00PM
服務專線:02-82457068
服務信箱:emen.noodle@msa.hinet.net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