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陽明山夜景完美呈現! Zest 35會館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台北玩耍溜!位於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區一直都是知名的夜景景點,大口不知道多久沒有上山看夜景囉!話說有次口咩心血來潮說要帶大口來看夜景,便來到這間「zest35會館」,「zest35會館」雖然位於比較下方的位置,但占地寬廣,佈置、餐點、飲品都有一定水準之上,在這裡邊用餐邊欣賞夜景,在都市裡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zest35會館」的餐點及夜景吧!!

 

▼一進到「zest35會館」,會有工作人員帶位,也會提醒客人有階梯小心行走唷!沿著有燈光的階梯往下走,就到了用餐區。

02

▼用餐區有分為室內與室外,左邊是室內的用餐區,採用整片落地窗看起來十分有質感;右邊則是戶外的露天用餐區,每一桌都有一個大傘,可以邊欣賞夜景邊用餐,感覺十分浪漫唷!

03

▼另外還有獨立包廂,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三五好友聚會;每一間都採用透明落地窗,可以欣賞窗外的夜景,整個氣氛好好!

04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要選擇室內還是露天的用餐區,室內佈置感覺有酒吧的fu,露天的則是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05

▼室內用餐區有分為吧台區跟一般座位區,吧台區很適合坐在那裏喝喝小酒、聊聊天,一般座位區則是較適合好友聚會、用餐。(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唷!)

06

▼露天的用餐區實在太有fu惹!第一次來的大口決定要坐外面,來陽明山就是要看夜景搭!!

07

▼露天區也是採用透明玻璃,比較不會擋住視野,並用藍色LED燈裝飾著,提醒客人觀景台的位置,避免太過靠近而危險,真是具有美感又讓人安心啊!

08

▼我們坐的是這桌,較為靠近裡面一點,桌上有個小小的燈光,真的是好浪漫啊(扭)!!

09

▼閃爍的霓虹夜景讓人目不暇給,也太漂釀惹!難怪一堆人都要上陽明山來欣賞夜景兒!!

10

▼看下去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還可以看到101呢!繁忙的都市、川流不息的燈火盡收眼底,讓人有種寧靜又閒適的感覺!

11

▼登登登!餐點來溜!我們點的是青醬松子蟹肉義大利麵,份量還不少呢!擺盤還蠻不錯的,看得到不少配料,吃起來麵條Q彈,每一口都吸附滿滿青醬醬汁,非常入味!沒想到「zest35會館」連餐點也都頗具水準呢!

12

▼起司薯條,這道是口咩的愛!不會過油、金黃酥脆的薯條搭配香濃起司醬,讓人越吃越涮嘴,欲罷不能啊!

13

▼隨餐搭配的例湯,這次喝到的是洋蔥濃湯,裡面還有一塊起司麵包,味道香濃,喝了頗有暖意的!

14

▼再來則是大口的奇異果汁及口咩點的調酒,奇異果汁也是現點現打的,還蠻大一杯,喝起來清爽解膩;調酒應該是瑪格麗特?據口咩說還不錯喝,只是有點小杯(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唷!)

15

▼他們的飲料也都算是在水準之上,餐點與飲品種類選擇不少,這次點的奇異果汁與調酒都讓人覺得還不賴,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別的料理!(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唷!)

16  

整體來說,「zest35會館」雖然位置比較下方,沒有另外幾間熱門的景觀餐廳好,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的夜景;用餐有分為室內與戶外區,室內的佈置有點類似高級酒吧,高質感的氛圍讓人心情愉悅,戶外區則是有悠閒浪漫的感覺,微弱的燈光下,看著幾無光害的星空及夜景,整個就是非常愜意啊!餐點方面也不馬虎,擺盤、份量及口味皆在水準之上,飲品選擇不少,不想用餐的捧友也可以在這邊點上一杯飲品,悠閒舒適的看著夜景,聊著天,也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場所;推薦給喜愛看夜景、想找浪漫景點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上陽明山一趟,帶另一半來「zest35會館」約約小會,走走看看碼係美麥唷!

 

【旅遊資訊】

Zest 35會館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電話 : (02) 2862-0588
營業時間:17:00~03:30(假日營業時間延長一小時)
消費方式:個人低消200元,消費均另加10%服務費。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