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梅亭三號‧平凡料理,十足對味!

01

這次我們要來到台中找尋美食溜!是一間由七O年代民歌手所開的美味餐廳,老闆謝志宏除了有好歌喉之外,更有一手好廚藝。店內佈置的古色古香,牆面上還掛有幾幅字畫,用餐的桌椅都是線條簡單的木製桌椅,桌子十分乾淨,一點用餐後的油漬都沒有。老闆娘熱情地招呼我們點菜,紅燒牛肉麵、水餃是這裡的必點美味,眼花撩亂的滷菜更是不可錯過的經典,紅燒牛肉麵湯頭清澈,麵條屬於寬扁麵條,牛肉帶點筋,牛腱肉吃起來稍有咬勁,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帶點淡淡中藥味但不過鹹,有牛肉的甜味在裏頭,麵條吸附了滿滿的牛肉湯頭,吃起來軟硬剛好,十分涮嘴,加上店家提供的酸菜更為提味好吃! 梅亭三號賣的雖是常見的平凡料理,但口味上卻十足的對味,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

 

 

02

▲梅亭三號顧名思義位於台中市的梅亭街3號!

04

03

▲店門口種著一些植栽,冬梅正放肆的盛開著,吸引不少採蜜的蜂兒與蝴蝶,店內正值用餐時刻,人聲鼎沸,鬧哄哄的好不熱鬧。

05

06

▲店內佈置的古色古香,牆面上還掛有幾幅字畫,用餐的桌椅都是線條簡單的木製桌椅。

07

▲木製價目表上餐點價位相當親切,小菜則是另外跟老闆點喔!

08

▲每天老闆都會依照當季食材準備約三十種不同的小菜供客人選擇,滿足客人挑剔的味蕾!

09

▲店家提供的免費醬料,有辣椒小魚乾、辣油、辣椒醬與酸菜,每一樣都在水準之上,加在麵或小菜之後更添風味~

10

▲紅燒牛肉麵、水餃及滷菜都是老顧客的最愛,傳統的做法深深擄獲客人的心與胃。

11

▲紅燒牛肉麵上桌了 ,香味不斷撲鼻而來,湯頭清澈,麵條屬於寬扁麵條 ,牛肉帶點筋,牛腱肉吃起來稍有咬勁,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帶點淡淡中藥味但不過鹹,有牛肉的甜味在裏頭,麵條吸附了滿滿的牛肉湯頭,吃起來軟硬剛好,十分涮嘴,加點店家提供的酸菜更為提味好吃!

13

14

▲麵條屬於寬扁麵條,牛肉帶點筋,牛腱肉吃起來稍有咬勁,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帶點淡淡中藥味但不過鹹,有牛肉的甜味在裏頭,麵條吸附了滿滿的牛肉湯頭,吃起來軟硬剛好,十分涮嘴!

12

店家的辣油、辣椒小魚乾與酸菜都是免費提供的,單吃或拌麵吃口味都是一絕!

15

小章魚以辣椒、蔥蒜拌炒,吃起來鹹香Q彈,很適合當下酒菜。

16

▲醃菜心吃起來爽脆可口,鹹鹹甜甜的很是開胃。

17

▲滷豆皮帶點淡淡的滷汁香氣,豆皮滷至透徹,吃起來不過軟爛,沾點醬油膏就很好吃;海帶、滷蛋也是滷至入味,帶點滷汁香氣單吃就很美味!

18

19

20

 

▲再來上桌的是韭黃水餃,水餃個頭不大,外皮Q彈,內餡的是豬肉與韭黃,吃起來口感紮實鮮甜,沒有豬肉的癬味,難怪深受老饕喜愛!

梅亭三號的店面十分簡樸乾淨,雖然是餐廳,卻一塵不染,每一處細節都維持的很好,沒有一般餐廳油膩的感覺;謝老闆及老闆娘待客親切,謝老闆晚間時段有空還會自彈自唱娛樂大家,賓主盡歡,讓來店的客人都能感覺輕鬆愉快;料理十分用心,嚴選食材讓客人吃到最健康、最好的餐點,也會隨時令變化小菜,讓客人可以吃到當季最美味的食物;來到梅亭三號,只需要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即可,就可以盡情享受歡樂的一頓美味料理。

 

【店家資訊】

梅亭三號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號
電話:04-22349179
服務時間:10:00–14:30, 17:00–21:3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