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吃到撐!份量十足邪惡料理!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吃新竹美食溜!開業於1981年的阿婆早餐麵店跟大口一樣老(咦),至今約有30餘年的歷史,是位於新竹高中正對面的平價早餐店,這裡不只是賣早餐,還有賣飯類、麵類等正餐;他們家的雙黃油條很特別,現擀現煎的蛋餅皮鋪上蛋汁後,再包覆整條油條,份量十足,連男孩兒吃都會有飽足感!川味抄手麵更是店內人氣餐點之一,多達20顆的抄手給得十分大器,與白麵一同搭配微辣的醬汁,餛飩吃起來滑嫩Q彈,白麵吸附滿滿醬汁後吃起來更為軟Q滑順,越吃越涮嘴,接下來就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邪惡又澎湃的早餐吧!

 

02

▲阿婆早餐麵店就位於新竹高中正對面的東山街上,距離竹中大概十餘步路的距離,招牌上還有一個Q版的阿婆,灰常可愛!

03

▲店內座位不算少,約有十張桌子左右,但外帶的朋友也很多!偷偷瞄一眼煎檯上的蛋餅,也太大一片了吧(驚)!

04

▲牆上有一面大大的招牌,種類多多,除了早餐外還有販賣湯類、麵類及飯類,也就是說要在早餐店吃飯、吃麵、吃粗飽的都可以唷!

05

▲菜單有兩張,這張是早餐類的,可以重複劃記,感覺很環保唷!上面還可以標註要不要加蔥,方便又大心喔。

06

▲再來這張菜單就是麵類、飯類、湯類及小菜其他等等,價位頗為平價。

07

▲我們點了雙黃油條、川味抄手加麵(大)與冰豆漿,三樣只要105元!!冰豆漿已經裝好放在冰箱,要自行取用唷!

08

▲大份的川味抄手麵一上桌就有濃濃的香氣,數一數大概有20顆左右的餛飩,幾乎把麵都淹沒了,份量也太大了!

09

▲川味抄手吃起來滑嫩外皮Q彈,內餡味道不會很重,配上微辣的醬汁吃起來還蠻剛好的,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再自行添加調味料。

10

▲白麵吸附滿滿的微辣醬汁,吃起來軟Q順口,吃起來很是過癮。

11

▲冰豆漿是用傳統冰果室的杯子裝的,感覺很復古,可惜口味偏淡了些。

12

▲雙黃油條,一上桌就被它澎湃的份量給嚇到,蛋餅內夾著油條倒是第一次見到,那口感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等等來吃一口就知道了!

13

▲淋上醬油膏看起來更美味了!他們家的蛋餅皮是現擀現煎的,吃起來比較有彈性;本來大口是點蛋餅油條,但看到這麼大張的餅皮怕太空虛,所以才加碼改點雙黃油條,果然感覺很威!

14  

▲一塊雙黃油條連大口一口吃下都稍嫌勉強,女孩兒應該要分兩口吃比較剛好,可見份量之大!富有彈性的蛋餅皮加上一些蔥跟軟嫩雞蛋,配上軟酥有嚼勁的油條口感其實還蠻搭的!吃起來香酥軟Q,很有飽足感!如果蛋餅改搭配酥脆的油條不知道口感又會是如何(幻想中)?

整體來說,阿婆早餐麵店份量十足,價位平實,十分適合學生族群及喜愛吃粗飽的朋友們!每個來店的朋友們都吃得很滿足,連女孩兒都愛的雙黃油條吃起來香酥軟Q,油條帶有點嚼勁,吃了整個大滿足!川味抄手麵份量超多,滑嫩的餛飩搭配吸附微辣醬汁的白麵,鹹香微辣的口感吃了整個大開胃!來新竹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間c/p值超高的澎湃美食唷!

 

【店家資訊】

阿婆早餐麵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6號
電話:03-5730765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周五6:00–14:00,17:00–19:30;周六~週日6:00–14: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臭雷
    2014-04-19 at 06:04:57

    那摸好吃ㄉ東西這樣當早餐我ㄉ小肝肝會爆掉喔我都沒睡覺哭哭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