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宜蘭】Piggy Bar‧全手作美式餐廳 (宜蘭大學對面好吃料理推薦)

01

宜蘭美食新選擇!專賣美式餐點的Piggy bar就位於宜蘭大學附近,老闆Jay是年輕的七年級生,熱愛烹飪的Jay為了圓夢開了這間溫馨的小餐館,他們的創意餐點全是手作的,連漢堡皮、漢堡肉、甜點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堅持自己覺得好吃的才給客人吃的概念,開幕不到半年就擁有不少死忠顧客。他們的餐點有貝果、佛卡夏、巧巴達、漢堡、千層麵、點心及飲品等,選擇不少,漢堡吃起來肉汁鮮甜有彈性,焗烤千層麵起司與奶油香氣撲鼻,牽絲的起司十分邪惡,飲品不過甜膩,順口好喝,炸物不油不膩,酥脆可口,重點是價格十分平實,c/p值頗高,讓大口帶大家來去看看有多麼美味吧!

 

 

02

▲Piggy bar就位於宜蘭大學附近,店面小小的,門口可以停一些機車。

03

▲Piggy bar有提供美式餐點及下午茶,一進門即有沙發區可供休憩,還有不少的收藏品。

04

▲一樓的空位不多,大部份座位區都在二樓,簡單的佈置小小的很溫馨。

05

▲牆面上放著一些收藏品還有酒類,整個就是混搭風的佈置,但有一種意外的和諧感!

06

▲椅子也太華麗了!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整個很愜意說!

07

▲樹枝狀的置物空間很特別,木頭感的佈置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08

▲Piggy bar二樓的用餐空間,約可容納二十多人沒問題!

09

▲雪白的桌椅感覺乾淨明亮。

10

▲Piggy bar的餐椅還蠻有設計感的,牆上也有掛些圖畫及時鐘做擺飾。

▼Piggy bar的菜單也是老闆自己設計製作的,裡面的餐點有貝果、佛卡夏、巧巴達、漢堡、千層麵、點心及飲品等,每一頁都有詳盡的解說,點餐很是方便!

1

02030405

 

12

▲登登登!巧巴達牛肉堡來溜,整盤滿滿的也太豐盛了吧!除了附餐薯條外,還有炒蛋及甜點蛋糕,整個就是會讓人吃飽飽啊!

13

▲巧巴達牛肉堡除了美生菜、番茄、起司、牛肉、洋蔥等基本配料外,還加了柴魚片,味道更特別了!

14

▲漢堡個頭不小,一旁還附有炒蛋,炒蛋吃起來香嫩厚實,十分好吃。

15

▲漢堡皮巧巴達麵包也是老闆自己做的,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漢堡皮,巧巴達吃起來香酥有彈性,夾著配料一起吃真是絕配!

16

▲漢堡就是要拿起來大口給它咬下去就對了!手打漢堡肉果然彈性又多汁,夾在一起吃十分夠味,有種日式與美式合併的感覺,吃起來鮮甜不乾柴,太銷魂了!

17

▲海鮮焗烤千層麵,附餐有薯條、雞塊與抹茶蛋糕。

18

▲這個起司鋪的很厚,已經構成好吃千層麵的首要條件了(灑花)

19

▲翻開起司千層麵與海鮮料被香濃奶油所覆蓋住,整個濃濃起司與奶油香味撲鼻而來。

20

▲千層麵被濃濃起司包圍了,讓大口來突破重圍吧!帶點焦香的起司與千層麵一起吃進嘴裡口齒留香,真是太邪惡了!

21

 

▲甜點抹茶蛋糕,這也是老闆自己做的,鬆軟的蛋糕帶點淡淡抹茶香氣,不會太過甜膩,芳香可口。

22

▲摩卡可可拿鐵與綜合點心盤,胃口不大的捧油們也可以當作下午茶組合!話說摩卡可可拿鐵的拉花也太美逆了吧!!

23

▲他們的綜合點心盤有薯條、檸檬雞柳條、洋蔥圈,炸物都在水準之上,吃起來香脆可口,完全不油膩,吃了很涮嘴停不下來啊!!

24

▲檸檬雞柳條沾點特製蜂蜜芥末醬更為提味,別有一番風味!

25

▲(左)摩卡可可拿鐵(中)皇家鮮奶茶(右)咖啡冰沙,摩卡可可拿鐵帶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適合不愛咖啡味重的捧油,熱愛甜甜的大口就很喜歡;皇家鮮奶茶喝起來綿密順口,有淡淡鮮奶香氣,不甜不膩好好喝;咖啡冰沙喝起來冰冰涼涼的,有淡淡咖啡香氣,喝起來不過甜,順口好喝!

26

▲洗手間裡也有貼心提供酒精與衛生用品,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

27  

▲大口與年輕老闆Jay的合照,Jay不要再摸大口的肚子啦(逃)!還不是因為吃了好吃的美式料理(指)

整體來說Piggy bar價格平實,手作餐點創意滿點、美味滿分,非常適合學生族群與三五好友來這邊聚會聊天。老闆Jay從小就非常喜歡烹飪,幼稚園時還因為太想吃東西,乾煎鴨肉沒有加油,廚房冒出大量白煙嚇壞家人,由此可見Jay的烹飪興趣是從小就開始的(笑)!Piggy bar堅持手作餐點,連漢堡皮、甜點都是自己做的,炸物不過油膩,更是在水準之上,整體餐點c/p值頗高,在此推薦大家到宜蘭可以去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Piggy Bar

地址:宜蘭市進士路70號

電話:03-935190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ggybar70

大眾運輸 :

01. 宜蘭火車站下車
02. 搭公車(771)至宜蘭大學門口
03. 沿著神農路走約3分鐘即到達

自行開車 :

01. 於國道5號下宜蘭交流道
02. 往嵐峰路直行
03. 於進士路右轉即到達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Penny
    2014-02-07 at 11:53:15

    宜蘭市新開的複合式餐廳—蘭月坊,料好實在,平價又好吃,停車便利,在大福路二段5號,值得一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