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捷運東門站】鄰居家 NEXT DOOR 新美式餐廳‧口水流滿地派系全日早午餐!

01  

台北美食何其多,自從捷運東門線通車後要到永康商圈用餐更是便利不少,東門站五號出口附近就有一間「NEXT DOOR鄰居家」美式餐廳,翻為鄰居家感覺更是親切,也有一種類似在家的閒適感。室內佈置有種混搭的美式風,色調繽紛活潑,餐點份量不小,讓你絕對吃得飽!餐點選擇不少,有漢堡、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三明治、甜點、飲品等,料理製作用心,空間舒適,也有獨立小包廂,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聊天,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餐點有多邪惡吧!

 

 

02

▲NEXT DOOR鄰居家美式餐廳門口是整片大落地窗,看起來就很溫馨的感覺,門口可以停機車,離捷運站也很近,交通便利!

03

▲左邊藍底白字寫著ND就是大門啦,不要懷疑給它推開走進去就是溜!話說「鄰居家」這個名字翻譯的可真好,可以跟捧油說「我們來去鄰居家坐坐吧」或「我們今晚就在鄰居家吃飯吧」,感覺頗有親切感!!

04

▲餐廳內部的沙發有藍色跟綠色,算是滿混搭風的,桌子略低就是了,但普普風頗可愛的!

05

▲牆壁上有著大大的黑人小孩塗鴉,滿有美式的氛圍;因接近用餐時間客人開始絡繹不絕,一下子座位就快坐滿了,還有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來用餐!

06

▲室內座位不少,採用木質餐桌彩色桌椅,十分活潑的FU,感覺就真的像來到鄰居家般輕鬆!

07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吧台,沒多久就會有熱情的工作人員前來帶位溜!廁所門口也是延伸美式風格,用塗鴉的方式辨別男女,不但很有設計感也很有意思!右下圖較為隱密的獨立空間也可以提供小型聚會。

08

▲人多的話也可以到地下室的獨立包廂,坐十幾個人也沒問題,不用擔心會被其他客人打擾到!

09

▲菜單也是藍色系的,每一項餐點下方都有註明內容物,每桌桌上都有提供番茄醬及黃芥末醬!

10

▲早午餐系列是全日提供的,皆附豆漿紅茶一杯及可續杯飲料一杯,蛋捲皆附法式長棍麵包及沙拉,非常豐富。

11

▲漢堡餐除了附有薯條外,還有分A、B、C三種組合套餐可加價任選。

12

▲登登登,餐點上桌了,份量也太多了吧!麵包是大蒜法國麵包,還蠻有咬勁的,薯條吃起來酥脆鹹香,加點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13

▲蛋捲上還淋了滿滿的店家的自製起司,沙拉上也灑滿了乳酪絲,雖然大口不是起司控但這也太超過的邪惡了,只好先吃飽再來減肥了(握拳)

14

▲切開蛋捲肉汁立刻到處流竄,飄著淡淡牛肉香氣與起司香!

15

▲軟嫩的蛋捲裡包裹著沙朗牛肉、玉米、洋蔥及蘑菇,淋上起司醬也太合了吧!蛋捲包著牛肉還真是少見!

16

▲牛肉份量十足,層層堆疊在蛋捲的懷抱裡,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好吃極了!

17

▲起司不斷地流下來,牛肉都快被起司攻陷了,和著嫩蛋捲及配料一口吃下,真是大大滿足啊(轉圈圈)!!

18

▲旁邊附的沙拉也非常有誠意,五彩繽紛的生菜搭配蜂蜜芥末醬,再撒上雙色乳酪絲,不但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清涼爽脆,立馬中和掉重口味的感覺。

19

▲新鮮的五色蔬菜感覺把一天的營養都吃進去了,吃起來十分清爽!!

20

▲我們另外單點了主廚今日湯,其實就是紅蘿蔔火腿濃湯,店家將紅蘿蔔打得很細再加進去熬煮,讓湯頭更甘甜,吃起來沒有什麼紅蘿蔔味,還不錯!

21  

▲總匯俱樂部三明治,三明治烤至微焦,中間的小空間放有薯條,份量也不少。

22

▲他們家的三明治是香烤奶油三明治,夾著美生菜、番茄片、起司、火腿、培根、荷包蛋等配料,佐蜂蜜芥末醬。

23

▲三明治一口咬下吃起來不油膩,滿是清爽口感,感覺很健康,很適合愛吃輕食的女性捧油及一直嚷著要減肥的大口(指)

24

▲餐點份量都不小,吃得好飽(嗝~),該來喝點飲料了!

25

▲餐前飲料豆漿紅茶,據說是店長在某次喝到好喝的豆漿紅茶後決定要把這口味帶進店裡給客人喝,經過多次調配總算調出他想要的口味,喝起來茶味還蠻濃的,如果豆漿是現磨的就更完美了!

26

▲抹茶奶酪,喝起來有點類似奶蓋抹茶的感覺,厚厚的微鹹奶油夾著香醇的抹茶一起喝,抹茶香從奶油中竄出,不會過甜,還不錯喝,只是會多一道白鬍子(舔)!

27

▲這杯是水果優格系列的蜜桃甜蘋,店家將新鮮水果加優格下去打成冰沙,喝起來有淡淡的蜜桃與蘋果香氣,微酸微甜的口感彷彿像是初戀,喔我戀愛了(愛心)

28

▲美國靈魂布朗尼,第一次看到布朗尼上面有兩球冰淇淋的,揪澎湃ㄟ!

29

▲布朗尼為店家自製的,打泡時刻意打久一點讓它變得更蓬鬆好吃,吃起來濕潤不過乾。

30

 

▲香草冰淇淋加布朗尼一口吃下,冰冰熱熱的口感交錯在嘴裡很是驚奇,吃起來口感綿密,香草中和掉布朗尼的甜味,沒有一般美式餐廳的甜膩感!

整體來說鄰居家美式餐廳交通便利,室內空間舒適,餐點選擇多,份量不少,又有獨立包廂可供使用,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會;尤其是全日提供的早午餐更為豐盛,喜愛邪惡派系美食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另外三明治也很適合喜愛輕食的捧油,吃起來健康沒負擔,推薦給跟大口一樣吃飽才有力氣減肥的捧油們一個很好的聚餐新選擇!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新美式餐廳

營業電話:(02)2396-7001
營業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巷9號
營業時間:平日 9:00~22:00、國定假日 8: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JuJiaNextDoor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