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南天宮春節元宵摸彩聯歡晚會‧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

元宵節到了,大家今年在哪裡過節呢?
台 中的南天宮每年的元宵節都舉辦了盛大的晚會,今年的活動更是聲勢浩大,不但有超級偶像的第六屆冠軍李懿珅帶來的精彩表演,現場還有摸彩活動,大獎提供了韓 國旅遊機票、電動機車等數百樣大獎,另外也同時席開數十桌宴請去年以來協助南天宮整建的信眾們,現場志工們還無限提供元宵湯圓讓每一位到場的民眾都可以嘗 到,活動熱鬧又溫馨,如同大家族慶團圓ㄧ般的甜蜜。

今年的元宵節,大口來到台中的南天宮參加晚會,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廟宇的關公大神像點上燈光,巨大的變形金剛舞台在正前方展開,晚會正式開始!

(南天宮簡介:除了關聖帝君外,也供俸了如財神、文昌帝君、月下老人、孔子先師、玉皇大帝、……等,找個時間虔誠地到財神廟台中、五路財神廟拜這麼一趟,囊括事業、學業、愛情、婚姻財神廟、武財神、拜財神、補財庫、財庫方法、收驚、網路拜拜、收驚方法就都照顧到囉!)

可別以為元宵晚會是個小活動,南天宮每年都會舉辦元宵摸彩晚會來回饋大眾,今年甚至沒有做任何的宣傳活動,依然把廟前廣場擠爆,現場萬頭鑽動!

熱鬧的情景一點都不輸給電影中常見的熱鬧廟會,南天宮以總是有他們特有的方式呈現;哇! 有煙火可以看呢!

廟外熱鬧廟內也忙碌,瞧瞧大家在拜什麼?

嘿嘿! 五路通財金這是一定要來求一下的啦!  補了財庫,還可以拿到一張摸彩券呢!

拜完了發財金,活動也即將開始,趕緊回到外頭看熱鬧吧!

主持人功力了得,元宵節各式各樣的吉祥話一個接著一個,台上台下互動密切,最後每個小朋友都拿到主持人送的元宵燈籠呢!

今晚最耀眼的獎項都在這裡了,韓國首爾機票、電動機車、腳踏車、香港澳門機票、廈門鼓浪嶼等旅遊大獎超誘人的!  (拜託讓我抽到! 哈!)

除此之外,最有元宵味的猜燈謎也是今晚的活動之一,現場總共有52個燈謎,題目就先吊掛在舞台上方,大家趕緊想答案,等一下換獎品啦!

活動開始,現場好熱鬧! 來去舞台區看看有什麼精彩的表演!

喔喔! 猜燈謎、小遊戲,有互動就送獎品,廟會也可以這麼High 啊!

台中南天宮主任委員吳光雄、副主委及各委員上台把大獎的籤條放入摸彩箱,也恭祝大家佳節愉快!

精采表演一輪接一輪,Live表演一點也不馬虎~

超偶第六屆冠軍李懿珅還有第五名的李馥竹也來現場表演,李馥竹一曲高亢的「青藏高原」馬上吸引現場大家的注意,驚豔全場!

李懿珅的「one night in北京」還加入了自己吹奏的笛聲,歌聲爆發力十足! 現場聽好享受~

熱鬧的南天宮元宵晚會就好像一場演唱會般,精彩的表演讓台下的信眾們看得目不轉睛!

另一頭排著長長的隊伍在排什麼呢? 喔~ 原來是志工媽媽們在發湯圓了,趕緊來去吃元宵~

晚會熱鬧的節目持續進行,抽獎活動也同時展開,瞧這誇張的排隊隊伍,已經繞過了一百公尺的街口還折回去繼續排阿!
最後終於輪到我抽獎了,結果……我果然沒有偏財運,抽到餅乾兩盒啦! (哈哈……)

第一次參加台中南天宮元宵晚會,這才發現原來廟會也可以這樣有趣,有抽獎又有表演,元宵湯圓免費吃,來到這裡可見志工們熱情不斷的為大家服務,最重要的還可以來補財庫啦!

【相關資訊】

台中南天宮
官方網站:http://www.tcntg.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cnt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